五個月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粉拉屎很幹有條狀

2023-05-26 13:40:03 字數 1788 閱讀 3032

1樓:三千洵

那可能覺得太早了吧,一般輔食都在6個月左右才新增的。

2樓:七七

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粉,但是拉屎很幹,有條狀可以喂一點涼茶,比如七星茶或者是多喂水。

3樓:樂正涵陽

兩個公尺粉那些很幹,上面你對公尺粉就是很上火,這個時候你要吃一點清淡的東西。

4樓:孫鐵軍

我說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粉,拉屎很幹。是因為孩子吃輔食有點不適應。給孩子多喝水,或者給孩子吃一點媽咪愛。

5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的,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飯,拉稀的還感覺肯定不行的,要看這個事情,可能是有一點怨氣了。

6樓:城樂賢

剛才幫你查過了,那你可以多給他吃點水果泥喝點水。

7樓:書玉石

這種情況應該多給寶寶吃一些蔬菜才是對的,這樣才能讓寶寶身體更加健康的。

8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我不要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粉,那些很幹,有調賬,說明你吃辣比較上火,這個時候你要給他吃一點清淡的東西就更好一點。

9樓:魔變小月

五個月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粉,拉屎很幹,有條狀這種情況的話可以給寶寶多喝水,公尺粉的話給他洗洗臉。

10樓:媚雙波

我也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拉屎也很有幹,有條狀,這應該多給寶寶喝點水喝點。

11樓:暮暮和目目

五個月寶寶一天吃兩頓公尺粉,拉屎很幹,有條狀嗯,你應該給他多放點蔬菜汁,或或者是水果泥喂喂他就比較好了。

六個月寶寶吃公尺粉粑粑幹

12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如果出現大便乾燥的情況,要特別注意是否是輔食新增不當而引起孩子的胃腸功能出現問題。大便乾燥出現的原因主要是胃腸蠕動減慢,或者因為胃腸的腸道菌群失調,膳食纖維比較少的情況下也可能出現大便乾燥。食物過敏的孩子也可以出現大便乾燥,如果與新增的輔食有直接的相關性,可以暫時停止輔食的新增。

近期胃腸蠕動減少也會出現大便乾燥的情況,可以適當給孩子揉搓臍部,促進胃腸蠕動。輔食中可以適當新增菜泥或者水果泥,膳食纖維對孩子的大便乾燥也會有幫助。當然還有疾病狀態需要到醫院就診才能進行鑑別診斷,可以到醫院檢查之後對症進行**。

六個月寶寶可以吃:

1、六個月寶寶可以吃公尺粉,這是小寶寶最主要的輔食,大多數小寶寶吃的第一種輔食都是公尺粉。父母還可以給寶寶喝一些粥,比如小公尺粥,這對於六個月的寶寶來說,能起到健脾和胃的功效。寶寶六個月的時候,胃腸還十分的脆弱。

給孩子喝點粥,特別是熬出粥油的粥,就能夠對腸胃起到保護作用。

2、雖然六個月的寶寶還無法咀嚼水果,但是卻可以吃一些水果泥,比如蘋果泥、香蕉泥,都很適合寶寶食用。不過父母要注意,不給孩子吃反季水果以及寒性水果。

3、六個月的寶寶還可以吃一些蔬菜,因為寶寶才剛長牙,所以需要把蔬菜製成菜泥、菜汁。比如土豆,就可以做成土豆泥,孩子吃起來就比較方便了。至於其它的蔬菜,父母可以將其做成菜湯給寶寶食用。

菜湯很適合孩子吃,而且裡面的營養也不少。

五個月孩子吃公尺粉大便乾燥是怎麼回事呢導致的

13樓:

如果以公尺粉為主食,缺少脂肪、纖維素大便必然會乾燥。應當讓孩子吃些水果泥、蔬菜、奶汁、肉末、雞蛋羹(雞蛋攪開,加水蒸熟)等。孩子太小,公尺粉吃多了營養不足,也容易大便乾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給寶寶喝些菊花水來改善大便乾燥。

五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

五個月的寶寶也是可以吃公尺粉的,但是不能吃太多,因為吃太多的話他們的腸胃是沒有辦法消化和吸收的,所以只可以吃少量的公尺粉,而且也可以吃一些奶粉。五個月寶寶不建議吃公尺粉,因為五個月的寶寶加輔食有點兒早,應該在六個月以後再新增輔食吃公尺粉。5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嗎?這個最好是比較值得,因為到了6月吃的...

七個月的寶寶,一天吃兩頓輔食和肉類該怎樣去安排?

七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骨頭湯,麵條,餃子,雞蛋,白公尺粥,蔬菜汁,水果泥都可以。剛開始的話輔食一天1 2次就可以,一定要少吃多餐,以免造成寶寶脾胃不和,其餘時間可以給寶寶吃母乳,或者喝奶粉。吃輔食的時候,要觀察寶寶的消化情況,是否適應,如果沒什麼問題,乙個星期之後可以換另一樣輔食,循序漸進慢慢新增。還可...

寶寶多大可以一天吃兩頓輔食,寶寶輔食一天吃幾頓

一般在寶寶七個月以上,一天就可以吃兩餐輔食,而且其他時間還要新增配方奶粉,營養比較均衡。中午和晚上各一次 吃 公尺粥 爛麵條 饅頭 都行了 有時也吃包子。7個月寶寶,是以母乳或嬰兒。配方奶粉為主食的,不要主動減少奶量,輔食。每天可以。吃1 2頓。輔食。中,首先考慮的是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例如嬰兒。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