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評價《跑男》中的鄧超

2022-01-19 17:54:42 字數 3287 閱讀 7084

1樓:絆絆

我覺得在跑男中鄧超就屬於乙個隊伍的靈魂人物,不管在做什麼事的時候他都能起到表率作用,並且在身邊的成員遭受到什麼不公平待遇的時候,他都能第一時間的站出來去關心,她去愛護她,這就讓我覺得鄧超是乙個團隊領袖的樣子。

2樓:猴20759慫娜

跑男中的鄭超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他那種感覺就是很特別,很奇怪的感覺,他不像鄭超的電影演的角色的那種感覺,給人一種很古板很自戀的感覺,他真的是那種很厲害很厲害的人,所以跑男中的鄭超,他是不一樣的鄭超。

3樓:寶46547繞儐

我覺得鄧超就是乙個實力,非常強的男演員,而且他在某些眼睛上有著自己獨特的特點,特點人物性格包裝,我覺得都是一流的,他的經紀公司,我覺得是非常強大的,像之前我。參加過他的見面會就在西安陪華學院,我覺得他是真的很優秀。

4樓:尹朶月

我認為跑男當中的鄧超是我所見過的最有魅力的那個鄧超,在他所演的所有電影當中,沒有乙個不是演技非常的高超,讓我們能夠感受到那個人物的靈魂所在,但是在討論當中是我見過最有魅力的,那個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他是真正生活在現實中的那個,而不是生活在電影當中那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鄧超是乙個非常有才華的人,即使他只是從廈門大學嘉庚學院出來的,但是他的演技是十分的優秀,比某些中戲上戲一些出來的學生還要好太多了,可我就覺得有些高校並不是產出高質量人才的一些保證,更多是需要學生們的自己努力。

6樓:司人清

我覺得跑男中的鄧超非常的有趣,他整個人所體現的那種風格都是非常的幽默的,當然覺得看了他所表演的那一種,就是對感覺到哈哈大笑的那種情況,所以說我非常的喜歡跑男中的鄧超。

7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在跑男之中,鄧超表現的特別的優異,讓人能夠去感受到他這個人的乙個人格魅力,並且說他在我們之中也擔任著乙個笑料擔當也就是在人們看電視的時候,能夠獲得一非常開心的體驗。

8樓:小月有愛

對於跑男中的鄧超,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體貼人的男人,在每一屆在家別人受到其他人,針對的時候,鄧超總能第一時間站出來為嘉賓說話,並且聽其他的明星說,鄧超在私下的生活中,也是乙個非常和藹可親的人與人稱兄道弟非常的正直,並且很有兄弟情誼。當兄弟們出現什麼困難的時候,鄧超都會義不容辭地幫助他我認為,鄧超這個人非常的優秀。

9樓:抽轉組

我認為在跑男當中的動作其實是表現出了他在生活當中最真實的一面,因為有很多這種類似的真人騷節目,很多大腕明星去參加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哦,原來這些大腕明星沒有你們想象當中的那樣,他們的生活也是普普通通平平淡淡。

鄧超為什麼退出跑男?

10樓:婷婷婷的

跑男對現在的熱度來說,已經沒有以前的那麼高了。鄧超現在藉著廣電限薪令推出跑男,可以說鄧超是個很聰明的人。這時候退出,適可而止。

奔跑吧第一第二季的時候,跑男團真的是如日中天,這節目幫助跑男團集體突破自身發展的瓶頸期,就鄧超而言,這節目幫他開啟了知名度,形象也樹立了起來,一躍成為一名知名綜藝咖,身價一翻翻很多倍,躋身一線男星之列。可以說,是跑男發展出了一條靠綜藝捧紅明星的道路。之後越來越多明星都盯上了這條路。

後來拍到第五季第六季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奔跑吧越來越無聊了。

現在更多的是尬笑,鄧超陳赫講一些並不太好笑的東西,周圍一群尷尬的捧場笑一下。有幾個鏡頭掃到鄭凱,祖藍的時候,真的是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們笑的敷衍,僅僅是扯動一下嘴角而已。節目因為沒有什麼笑點了,只能加入一些大道理的東西來鎮鎮場。

因為鄧超在跑男中角色很高,所以他還是可以得到很多鏡頭,只不過對於節目本身需要的笑果製造,鄧超越來越力不從心。鄧超應該也已經感受到了這一點,感覺隊友越來越帶不動了。

於是他選擇退出。趁自己綜藝咖的地位還在的時候,回到自己演員的本行,去拍電影。這樣,以後別人提起鄧超,想到的就是「非常有綜藝感的人」「影帝」「該正經的時候正經,該深沉的時候深沉」等正面形象,這樣,他就還可以紅很多年。

11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不一定就是退出了吧,只是因為個人的檔期的問題就暫時不參加跑男而已,我相信,只要這個節目還繼續,只要邀請了鄧超,他就一定會去的吧。

12樓:大寶

因為檔期的原因吧,畢竟他們的時間都被排的滿滿的。而且撞檔也是很成正常的。當然後來他也是回歸了。

13樓:尹

可能是檔期問題,對於跑男來說,不會輕易退出,承諾是不會忘的,永遠都是family。期待他們的歸來。

14樓:超級fu小可愛

首先看超哥的微博,說是要拍戲。這個可以說是明面上乙個ok的理由,畢竟我是演員,本職是拍戲,和我的戲衝突了我要走,ok一點問題都沒有。還有可能就是娛樂圈的限薪令,鑑於這個問題比較敏感就不多說了,你知道撈不到油水就可以了。

以上純屬個人猜測,真正的原因只有超哥自己知道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拍戲檔期的原因啦。畢竟鄧超陪伴跑男也好幾年了,肯定對節目也有了身後的感情,不會輕易退出節目的,只能說實在不巧,檔期衝突,期待之後的回歸吧。

16樓:lxy施冕

鄧超退出《跑男》是因為檔期原因,鄧超忙於自導自演電影的製作,無暇錄製《跑男》,所以正式退出節目,鄧超退出《奔跑吧》是因為節目錄製時,鄧超正在製作電影《銀河補習班》,這是鄧超第三部自導自演的電影

17樓:匿名使用者

鄧超現在轉型想做導演,沒有多餘的心思花在這個綜藝上面,而且我覺得他應該也想給新人多一些機會。

18樓:熊大的貼身保鏢

一、應該是鄧超要拍《銀河補習班》才決定離開的,畢竟這個電影備受關注,且具有教育意義。

二、跑男的熱度不如以前了,鄧超想把最美好的回憶留下來。

三、關愛家庭,為了家庭和孩子。

19樓:孝鯤繆玄雅

王寶強和鄧超關係很好,王寶強是加入了湖南衛視《真正的男人》的拍攝,沒有檔期,所以才退出的

20樓:素公升迮津

鄧超因為工作檔期原因離開了2019跑男!鄧超作為演員,導演身份眾多,日常也是非常繁忙的!在2019錄製的跑男第三季因為檔期不合適退出了

21樓:不負好時光了

因為他有更重要的工作,就是他導演的電影,一心不可二用,所以他在專注於自己的事業,權衡之下,所以暫時退出了《跑男》。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啊,想想看他現在的這個檔期還是比較滿的,他做了很多的綜藝節目,不可能一直都在某些節目當中有所表現,總要退出那麼一兩個,免得負荷執行自己也受不了。

跑男鄧超褲緊身褲什麼牌子

上網買吧,都是nike的,我自己都有,t90褲子,鞋子是air max的全氣墊,褲子你直接去天貓nike店搜緊身褲就有了 鄧超跑男那種短褲還穿一條長打 的那種褲子叫什麼 壓縮褲或者叫速幹褲。壓縮褲在跑步運動當中可以有效地給肌肉提供來自各個方向的支撐作用力,從而保護肌肉 韌帶 關節等,還能起到 延時作...

如何評價《銀河補習班》中鄧超飾演的父親的教育理念?

真正讓他從心理上靠近了對方。他覺得大半生送信的父親,是偉大的,辛勞的,值得讓人敬佩的,而這樣的父親也成為了自己的榜樣。當然,人無完人,馬皓文也做錯過。他因為一些事受到打擊,內心委屈,忍不住對馬飛發脾氣,但他後面道歉,對馬飛說自己也是第一次學習做父親的時候,我反而覺得這個人物更真實 立體。他不是神,更...

如何評價鄧超孫儷14年的愛情長跑?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樣的愛情長跑,我覺得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才會更好,也會大大的減少離婚的幾率。我覺得他們的愛情很讓人羨慕。但是14年的愛情長跑確實太久了,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於兩到三年的。他們的愛情讓人羨慕。14年實在不容易,希望他們能一直好下去,讓大家相信愛情。孫儷和鄧超的愛情,為什麼那麼多人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