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評選當今歷史上NBA前十的巨星

2023-05-26 11:15:02 字數 2024 閱讀 2836

1樓:東百瀋陽好果汁****

①喬丹 5mvp 6總冠軍 6fmvp 11得分王。

賈巴爾 6mvp 6總冠軍 2fmvp 2得分王③詹姆斯 4mvp 3總冠軍 3fmvp 1得分王 ④魔術師 3mvp 5總冠軍 3fmvp

張伯倫 4mvp 2總冠軍 1fmvp 7得分王⑥伯德 3mvp 3總冠軍 2fmvp

比爾拉塞爾 5mvp 11總冠軍。

鄧肯 2mvp 5總冠軍 3fmvp

奧尼爾 1mvp 4總冠軍 3fmvp 2得分王⑩奧拉朱旺 1mvp 2總冠軍 2fmvp

nba歷史前十巨星

2樓:熱愛生活的小斌

nba歷史前十巨星:喬丹第。

一、詹姆斯第。

二、第三是賈巴爾、第四是埃爾文·詹森、五至十名的分別是拉里·伯德、奧尼爾、鄧肯、拉塞爾、威爾特·張伯、庫里。

在這些名單中一定會存在爭議的,像有的網友說,庫里怎麼就進入歷史前十呢,溫納圖萬蘭特都沒有。這個真的不能對比,他們都有各自的優點,但庫里更勝一籌,他是小球時代的領跑者,帶動全聯盟掀起三分熱潮,也獲得過三次總冠軍戒指,而杜蘭特只有兩次。

詹姆斯成就。

詹姆斯曾是聯盟的第一人,他所待過的隊伍在他的帶領下都取得了總冠軍,生涯至今獲得了四次總冠軍,四次mvp。

四次總決賽mvp,最佳一陣、二陣、三陣都有過,進入了十八次全明星等等榮譽,他能夠獲得此項殊榮也是實至名歸,無可爭議。

nba歷史巨星前5,求排名啊

3樓:河馬飛飛飛

我覺得你這個除了第一其他沒法兒排,因為很多上古時代的球星。我們雖然不能只顧他們的資料,但又要保持足夠的尊重。就像評價世界電影一樣,說歷史性而言《火車進站》《乙個國家的誕生》肯定是毫無疑問的地位,但是就其真正的拍攝手法和技巧,其實今天的電影很多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

行了我也不說廢話,要我覺得,保持對名宿足夠的尊重,單論歷史影響而言:

1.喬丹 2.拉塞爾(拉塞爾活躍在nba的各種頒獎) 3.賈巴爾 4.張伯倫 5.奧尼爾(我覺得安尼爾開創了乙個時代)

如果按我心中來說:

1.喬丹 2.拉塞爾 3.奧尼爾 4.魔術師 5.賈巴爾純個人意見,網友勿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排啊,都是厲害的人,而且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不過我傾向於把張伯倫拉塞爾他們排在後面,史前的籃球沒什麼可比性。

5樓:匿名使用者

1喬丹(90年代),2魔術師(80年代),3賈巴爾(7-80年代),4科比(2023年以後),5拉塞爾(60年代)。以上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6樓:陽光依然璀璨

1喬丹 2張伯倫 3比爾拉塞爾 4拉里伯德 5魔術師詹森 一般都是從對nba的發張貢獻 球員實力 獲得的榮譽方面來排的。

espn公布75大巨星,你對這份榜單有何評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榜單是非常公平公正的,入圍的球星包括杜蘭特,還有庫里,保羅,還有倫納德,但是這個排名引發了很多爭議,比如說杜蘭特是在第12名的位置,然後庫里是第16名的位置,有很多人都覺得杜蘭特應該排在庫里的後面。

8樓:創作者

我覺得這份榜單的排名是有一些問題的,庫里比杜蘭特更厲害一些,但是庫里是在16,杜蘭特是在12,這些球星都非常的厲害,也非常的偉大。這個球星榜單裡邊有很多都是nba的老將的,也都是歷史人物。

9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我覺得這份榜單還是存在諸多爭議,比如說杜蘭特壓住了庫里,這是讓很多球迷不能夠所接受的一點,再比如說保羅力壓韋德進入前30.

NBA歷史上的幾大紀錄(神蹟),NBA歷史上除了庫里有全票MVP,還有誰接近過這一神蹟?

nba歷史上的幾大紀錄 神蹟 球員 張伯倫 單場100分的紀錄 2.幾年前勇士隊球員 湯普森 單節37分的紀錄 3.火箭隊上賽季常規賽創造的單場 27 記三分球的紀錄 4.球員 詹姆斯 季後賽總得分超越喬丹的神蹟 5.麥迪創造的35秒 13 分的神蹟 6.勇士 隊的常規賽73勝神蹟 7.湖人 隊常規...

NBA歷史上總得分前50名的都有誰

1.賈巴爾 38387 2.卡爾 馬龍 36928 3.喬丹 32292 4.張伯倫 31419 5.奧尼爾27697 6.摩西 馬龍 27409 7.埃爾文 海耶斯 27313 8.奧拉朱旺 26946 9.奧斯卡 羅伯遜 26710 10.威爾金斯 26668 11.哈夫利切克 26395 12...

NBA歷史上最精彩的比賽

top.5 1988年 活塞3 4湖人 湖人最終在第7場以108 105的微弱優勢贏的了總冠軍。但是這個系列賽卻因微笑刺客 以賽亞 托馬斯在第六場的超神表現而聞名!總決賽第六場在洛杉磯進行,當時活塞以3 2大比分領先湖人,總決賽的獎盃已經運到了現場。托馬斯在總決賽第六場第三節拿到25分,並且其中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