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有什麼特產 山東濰坊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2023-05-26 11:05:04 字數 680 閱讀 9628

1樓:季桂花柴乙

吃的有:肉火燒,和樂,槓子頭火燒,朝天鍋等。

玩的地方有:楊家埠,十笏園,富華遊樂園,金寶樂園,白浪河濕地公園,雲門山,青雲山等。

禮品有:楊家埠年畫,濰坊風箏,高密剪紙等。

山東濰坊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2樓:小微旅行記

山東濰坊的特產有:濰城火燒、朝天鍋、東方琵琶鴨、諸城綠茶、濰城燒餅。

1、濰城火燒。

濰城火燒是山東濰坊的一種有名的傳統小吃。其特點是面硬、烤烙熟透而無糊斑,吃起來脆口,越嚼越香。皮酥,瓤有異香而不膩。

2、朝天鍋。

朝天鍋是山東濰坊地區傳統名吃,屬魯菜系。特色是以烙餅捲肉,食用時不需要鍋具。起源於清代乾隆年間的民間早市,流傳至今。

3、東方琵琶鴨。

東方琵琶鴨,傳統名菜,屬魯菜系。此菜顏色紅潤,香甜可口,肥而不膩,脆軟兼備,老幼皆宜,南北均適,唯東方大酒店美味之冠。

4、諸城綠茶。

諸城綠茶已有800多年的種植歷史,素有中國「北端茗茶」之譽。幾經培植、發展,其以「湯鮮綠、味鮮醇、栗香濃郁而清爽、葉片肥厚耐沖泡」等品質優點。

5、濰城燒餅。

濰城燒餅是山東濰城的傳統名點,由小麥和芝麻為原料製作而成,「濰城燒餅品種很多,如酥燒餅、小片燒餅、羊肉燒餅、花椒肉燒餅、脂烙酥燒餅等,風味各異。

山東菏澤離濰坊有多遠?山東德州離濰坊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菏澤市。1.菏澤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路行駛270公尺,調頭進入中華路。2 沿中華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g220 2.沿g220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日東高速公路。3.沿日東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廣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公路。4.沿濟廣高速公...

山東煙台特產,煙台特產有哪些

棲霞蘋果萊陽梨,龍口士多啤梨煙台紗,萊州月季海陽銀杏和毛衫,長島鮑魚,龍口粉絲招遠金,搬不動還有萊州石。山東煙台的特色美食。煙台特產有哪些?煙台特產有煙台蘋果 萊陽梨 蓬萊海參 煙台綠茶 萊州玉雕 萊州毛筆 萊州梭子蟹 煙台大櫻桃 雲峰大櫻桃 金嶺小公尺 萊陽萊胡參 萊州對蝦 福山大櫻桃 煙台鮑魚 ...

山東省濰坊諸城有什麼鎮

濰坊諸城轄13處鎮街 1個省級經濟開發區,235個社群 其中農村社群208個 即 密州街道 舜王街道 龍都街道三個街道,相州 皇華 枳溝 辛興 石橋子 百尺河 昌城 賈悅 林家村鎮 桃林等鄉鎮。諸城隸屬山東省,由濰坊代管,因舜帝出生於城北的諸馮村而得名,又稱龍城,位於山東半島東南部,泰沂山脈與膠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