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春聯一副,求10幅春聯

2023-05-26 11:10:03 字數 1161 閱讀 6621

1樓:痴人如夢

上聯:爆竹聲聲脆報春兼報喜 下聯:華燈盞盞紅醉面不醉心 橫批:春到喜到。

求五幅春聯

2樓:殘燭老翁

通用春聯十副:

1.萬事平安吉祥院,四時如意富貴門。

2.人和家順百業旺,國泰民安五穀豐。

3.新春福旺鴻運到,佳節天高幸福來。

4.福星高照吉祥院,紫氣盈門幸福宅。

5.門迎百福福星照,戶納千祥祥雲開。

6.開門迎春春滿院,抬頭見喜喜事多。

7.迎新春年年如意,接鴻福步步登高。

8.好日子舒心如意,美生活幸福平安。

9.富貴雙全人如意,人財兩旺事順心。

10.合家歡樂迎富貴,滿院吉祥兆平安。

3樓:鐘四嫂

內外平安好運來 合家歡樂財源進 橫批:吉星高照。

冬去山川齊秀麗 喜來桃裡共芬芳 橫批:新年大吉千年迎新春 瑞雪兆豐年 橫批:年年有餘。

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五福臨門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

求10幅春聯

4樓:鵝子野心

1.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2.

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3.悠悠乾坤共老 昭昭日月爭光 橫批:

歡度佳節4.佳節迎春春生笑臉 豐收報喜喜上眉梢 橫批:喜笑顏開5.

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6.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7.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8.

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9.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10.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

寫春聯,求春聯高手 250

5樓:王者佳範

志士弘毅終有得,佳客康耀滿門楣。橫批:皆大歡喜。

跪求幾條春聯

6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芳草綠,依然十里杏花紅。 春回大地千山秀,日照神州白業興。 紅桃開口賀新年,綠柳舒眉辭舊歲。

急求10副春聯及意思,急求10副春聯及意思

梅開春爛漫 竹報歲平安 意思 表達了人們對新的一年的美好祝願.又是一年芳草綠 依然十里杏花紅 意思 描繪了美麗的春光 勤勞門第春光好 和睦人家幸福多 意思 歌頌了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 春回大地千山秀 日照神州百業興 意思 表現了祖國欣欣向榮的景象 大順大財大吉利 新春新喜新世紀 意思 表達了人們對新的...

求一副春聯用紅字開頭,謝謝,求一副七字春聯用紅字開頭,謝謝

紅梅朵朵迎新春,爆竹聲聲辭舊歲。1 上聯 國泰民安戌歲樂,下聯 糧豐財茂亥春興。2 上聯 金榜題名光耀第,下聯 喜豬拱戶院生財。3 上聯 狗歲已贏十段錦,下聯 豬年更上一層樓。4 上聯 狗年已展千重錦,下聯 豬歲再登百步樓。5 上聯 狗問平安隨臘去,下聯 豬生財富報春來。上聯 人逢盛世情無限 下聯 ...

求10幅春聯

1.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 喜迎新春2.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3.悠悠乾坤共老 昭昭日月爭光 橫批 歡度佳節4.佳節迎春春生笑臉 豐收報喜喜上眉梢 橫批 喜笑顏開5.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 喜迎新春6.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