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懸賞!! 關於理賠,求解,重金懸賞!謝謝

2023-05-26 10:30:05 字數 1341 閱讀 8088

1樓:雪山雪人

1、出院以傷情為準,繼續住院醫院也對對方造不成多大的威脅。

2、一般情況下,肇事方的車輛被扣留,或者交***金,受害方如果及時起訴的話可以申請法院保全這部分財產,以利於將來判決的執行。

3、肇事方有保險,這又兩種,一是強制責任保險,一是商業保險,這個原則上與事故沒有關係,投保的好處就是有利於賠償。

4、出院時應該儲存醫院發生的所有票據等,如醫療費票據、每日清單、診斷證明、出院證明、要求依據出具病例加蓋醫院的章、交通費票據,輔助器具票據(如拐杖)等等,如協商不成,將來訴訟時必須的東西。

5、誤工費和護理費、營養費、後續**費需要醫院出具證明。住院期間的不用說了,出院後需要休息多長時間、是否需要護理、護理多長時間、多少人護理、出院後是否需要加強營養、營養時間(一般情況下,出院後就沒有了),後續**費必須醫院出具證明才可能得到賠償,否則只有以後發生後再說。

6、精神撫慰金法院酌情判定,保險公司沒有這個賠償專案,您父親的這個情況一般情況下不賠償精神撫慰金,即使有也很多少。

7、傷殘鑑定到法院後,您父親提出申請,法院委託有關部門鑑定,不過我建議您先諮詢諮詢是否構成殘疾,如果鑑定後不構成殘疾,鑑定費用您要自己承擔。

8、具體如何計算需要結合當地標準詳細計算,建議當面諮詢當地律師。

2樓:傷感天使

太難了!找些法律人士問問吧…

求解,重金懸賞!謝謝

3樓:網友

sin的平方=3cos的平方。

把上式帶入2式中,得cos的平方=4分之1

4樓:xy張水彬

上面式子平方,cosa代算。

重金懸賞!

5樓:影回眸一笑慘死

同學,這種東西別人定來是沒有用的,關鍵是看自己。

如果你真想考個好高中,自己留心觀察同班的好成績些,中有那麼幾個人是勞逸結合的。學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擬定計畫要看你實不實行。

重金懸賞成本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單純進貨成本講:這件商品的進價肯定要大於100-30=70元,因為只有你多次進貨後,進價才會接近70元。也就是說:

30元相當於你進貨交給廠家的永久保證金;如果不從該廠家進貨了,30元也就轉化為進貨成本了。

另外的兩個10元返還,要根據你經營的實際需要及禮品、活動成本來綜合考慮。

實際上,這些都是廠家的營銷策略。

8樓:網友

這件衣服的成本是:

重金懸賞徵集,最搞笑的笑話,重金懸賞 徵集最新,最搞笑的笑話

我的優點 我很帥 但我的缺點是。我帥的不夠明顯。冰箱裡第1個雞蛋對第2個雞蛋說 嘿,你看 你看 第5個雞蛋好噁心啊,長了一身的毛毛 第2個雞蛋對第3個雞蛋說 嘿,你看 你看 第5個雞蛋好噁心啊,顏色跟大便一樣 第3個雞蛋對第4個雞蛋說 嘿,你看 你看 第5個雞蛋好噁心啊,長了一身的毛毛,顏色又跟大便...

重金懸賞我沒見過的笑話,重金懸賞 徵集最新,最搞笑的笑話

有一天有兩人坐飛機掉到一原始森林裡,被食人族抓住.族長說 你倆去找水果,同種水果找100個來給俺.不然割了你們的小jj.兩人嚇死,跑到樹林裡去了,但是怎麼跑都跑不出島,只好認真找.其中一人很快找到100粒葡萄,帶了回去.族長 現在開始你把他們一粒一粒地塞到你的p眼裡,不許笑,不然也要割掉你的小jj ...

重金懸賞有朋友請了福袋,有問題要問

我是個道士 第一 剩下的物件都放在福袋裡 第二 楞嚴經卷可以讀,但不一定要折開來讀 第三 那個掛件是可以取出來掛帶的 第四 福袋是可以隨著攜帶或掛在家中的高處 第五 福袋求一次後,可以一直儲存下去的 仙道貴生,無量度人 福生無量天尊 前四個問題其實就是乙個問題,你是不知道怎麼處理剩下的東西,經卷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