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各國領導的年薪是多少嗎?是否超乎想象?

2023-05-26 10:25:03 字數 1087 閱讀 6769

1樓:2017無聊的時候

各國領導的年薪也並不是超乎想象。根據自己國家的具體情況來看,也都合服情理。1.

俄羅斯**,年薪約10萬美元。2.美國**,年薪大約40萬美元。

3.日本首相,年薪約20萬美元。4.

英國女王,年薪約4000萬英鎊(從皇室地產收入中劃撥)。德國總理年薪約34萬美元。6.

新加坡總理年薪約170萬美元。

2樓:想象的大象

1.俄羅斯**,年薪約20萬美元。

2.美國**,年薪大約40萬美元。

3.日本首相,年薪約萬美金。

4.英國女王,年薪約4000萬英鎊。

英國女王的年薪是超乎我的想像啊!

3樓:小彬小爺

無法預估,但是肯定比我們這些普通打工人高,我們是為自己打工,而他們是為過國家打工,在不同的崗位做著自己的事情,管它高不高,只要能為國家帶來利益的都是好的。

4樓:關譯麟

並不超乎想象。新加坡總理年薪170萬美元;美國**年薪40萬美元;德國總理年薪34萬美元。

各國領導人的工資,你知道嗎?

5樓:網友

2023年,《經濟學人》雜誌曾通過對官方資料、**報道和國際貨幣**組織資料進行分析,為若干國家元首及地區領導人「年薪」佔人均gdp比率排行。結果,肯亞總理奧廷加的年薪是肯亞人均gdp的267倍,排名第一;李顯龍排第二,是新加坡人均gdp的43倍;而美國**歐巴馬的年薪是人均gdp的9倍。以這種方式來計算,印度排在了收入榜的最後面,是人均gdp的1倍。

經濟學人》雜誌曾公布的各個國家元首及地區領導人「年薪」佔人均gdp比率排行。

從圖中可以看到,領導人年收入與該國家/地區人均gdp比率最高的前五位分別是:肯亞(約43萬美元),新加坡(約218萬美元),印尼(約12 萬美元),南非(約27萬美元),香港(約51萬美元)。法國**薩科奇以約30萬美元的年收入排在第七位,年薪是人均gdp的8-9倍;美國**歐巴馬 以40萬美元年收入緊隨其後,日本、德國、愛爾蘭、俄羅斯、澳大利亞和英國順次排在後面,這幾個國家的首腦收入均為該國人均gdp的5-10倍。

中國和南韓的時差是多少?各國與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南韓和中國的時差是一小時。詳細資料 中國和香港屬於東七區 東 表示東方國家,七區是表示在東方的第七個位置 時差一樣。南韓和日本屬於東八區 意思和上面一樣 和中國的時差為一小時。所以,南韓和中國的時差是一小時,南韓要比中國的時間快一小時。比如 中國九點鐘,南韓就是十點鐘。就是這些了。比中國快1個小時。...

你知道我的密碼是多少嗎?還請多多指教,我不想讓你們這些麻煩的有些程式我都不會還請多多指教

好的,你的密碼我破解出來了,你用著這段 html的專 賬號 就可以解到密屬碼了 乙個跟我說,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還得請你多多指教,我說。不敢指教大家相互學習這樣回答他對不?沒問題,可以。既顯得自己謙虛,又答應對方的請求,願意與他多交流。這個回答非常合適。今日熱點 怎麼去掉,每次彈窗很煩!是哪個軟體附帶...

如果你是領導,你會喜歡經常向你告密的下屬嗎?

如果我是領導,我並不會喜歡經常向我告密的下屬,因為我覺得這種下屬是非常有心機的,我比較喜歡忠厚老實的下屬。我是不喜歡的,因為我覺得這樣的下屬的人品是非常差的,而且喜歡背後告狀。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人,但無語的是,領導特別喜歡她並且鼓勵她繼續這種行為,還特意栽培為眼線,在這種環境下工作真不知道能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