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十萬個冷笑話18集台詞要全的重金懸賞

2021-03-06 16:46:45 字數 1820 閱讀 5612

1樓:

日和日和。日語原版的也很好看。

不過大家都最愛國語配音的。

cu**201配得最好玩。

但願能幫到你,希望採納!

2樓:檬萌主

第一集; 王二;老爺 老爺 老爺 夫人她生啦 李靖

;啊 娘子 夫人;啊 相公 李靖:娘子 你懷胎三年 終於生下來了 辛苦了 娘子 生的是個男球還是女球啊 為啥生了個球啊 夫人:相公 劍下留球 李靖:

娘子莫攔 想你懷胎三年零六個月 如今竟產下如此怪物 定然有妖物在中作崇啊 夫人:相公這並不是我們的孩子 實不相瞞 此球乃妾身三年無所事事挖鼻屎積攢而成 一直以來瞞著相公 實在是對不住了 李靖:娘子 你敢再無聊點麼 那 孩子呢 哪吒:

爹地 孩兒在此 李靖:妖孽看劍 哪吒:爹地 孩兒不是妖孽啊 為何一件面就對孩兒刀劍相向啊 李靖:

住口 我沒有一生下來就會空手接白刃的孩兒 哪吒:爹地 恕孩兒直言 空手接白刃並不是孩兒的本事 而是爹地你的設定就是 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啊 李靖:一派胡言 縱然如此 我李某人相貌堂堂 妻子花容月貌 豈會生出你這種三爺莽夫呢 哪吒:

原來如此 爹地是不喜歡孩兒的外貌 那就好辦 雖然我自己覺得現在這個外貌非常完美 括弧各種意義上 既然是爹地不喜歡那就算了 其實在我誕生之後 還有一次重新設定形象的機會哦 括弧笑 李靖:這樣啊 那真是太好了 個屁啊 你哪來的山寨網遊啊 括弧笑又是個鬼啊 不要給自己亂加設定啊 身外音:請選擇您喜歡的形象 李靖:

這是神馬養成遊戲啊 還帶選頭像的 丫的還是個妹紙 沒見過這麼施瓦辛格的妹紙啊 我看還是選這個 這個是我喜歡的型別 身外音:請您選擇喜歡的服飾 李靖:這個服飾 不太對啊 不過我喜歡 身外音:

設定完畢 角色生成中 李靖:這麼快 體型呢 不用設定麼 哪吒:爹地 這個新形象還蠻清爽的嘛 李靖:

清你妹夫啊 王二 膽敢攔我 你反了不成 王二:冤枉啊老爺 我只是路過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身體突然不受控制了 自己跑過來空手接白刃啊 李靖:罷了 罷了 事到如今也無法證明你非我親身

預知後事如何 先幫我選滿意答案 之後我把它發你郵箱去 (這是我純手打啊 一下午啊 哭)

十萬個冷笑話葫蘆小金剛台詞

3樓:有妖氣動漫平台

旁白:蛇精來玩玩沒有料到,正自是她重新關上了煉丹爐的這段時間,就錯過了煉丹

的最佳時機。集齊了七個福祿娃的力量,最強的福祿娃,福祿小金剛!

此刻誕生!!!

福祿小金剛:覺悟吧,蛇精!

蛇精:(深度陶醉)

福祿小金剛:大娃的能力。

蛇精:啊...

福祿小金剛:二娃的能力。

蛇精:呃...

福祿小金剛:三娃的能力。

蛇精:呀咩帶...

福祿小金剛:四娃的能力。

蛇精:好熱...

福祿小金剛:五娃的能力。

蛇精:好冰...

福祿小金剛:七娃的能力。

蛇精:啊...等等,怎麼沒有六娃的能力。

福祿小金剛:一直在用!

旁白:從此以後,福祿小金剛和蛇精過上了快樂,xing福的生活。

完....

十萬個冷笑話全集只有那麼十幾集嗎? 這動畫會被禁播不?

4樓:匿名使用者

禁播麼 不會吧 也在更新啊 只是動畫更新很慢 第二季才更新到第三集 乙個月才更新一次 有時2個月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估計不會跟新了,可以去看漫畫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十幾集,而且不會被禁播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漫畫只是沒做成動畫

十萬個冷笑話覺醒人物都有誰,十萬個冷笑話中所有覺醒人物的覺醒任務是什麼

小時候有件事還記憶猶新,我家住國道旁,有次我在路邊揀到一張一百元人民幣,那種四個領袖頭的,因為沒花過這麼大錢,就想找老爸換個五元錢去買東西。我拿給老爸看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我現在想起來才覺得我好像受騙了,老爸拿著一百塊錢臉色凝重的說 你在哪弄的假錢,幸虧你沒拿去花,要不會被警察叔叔抓起來的,以後再...

求十萬個冷笑話電影版種子,求十萬個冷笑話電影版種子!

1.有乙隻企鵝,他的家離北極熊家特別遠,要是靠走的話,得走20年才能到。有一天,企鵝在家裡呆著特別無聊,準備去找北極熊玩,與是他出門了,可是走到路的一半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鎖門了,這就已經走了10年了,可是門還是得鎖啊,於是企鵝又走回家去鎖門。鎖了門以後,企鵝再次出發去找北極熊,等於他花了40年才到了...

十萬個冷笑話番劇版平民角色新手選什麼角色好

四娃 五娃 四娃五娃 技能風格 四娃和五娃都屬於後排角色,從技能上看,兩者都屬於以群體傷害為主的群傷角色。四娃優點 四娃可以攻擊任意一排角色,可以跨過前排攻擊後排對手。技能必定會觸發灼燒dot,從而可以附加一系列無視目標防禦的真實傷害,這使得四娃的輸出輸出非常穩定,並且相當可觀。缺點 四娃的傷害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