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哪個實木地熱地板品牌有前景呢?

2023-05-26 10:35:01 字數 5639 閱讀 2885

1樓:勤勞的

要有前景的話,就得加 盟那種有責任心,全心幫助加盟商的品牌,我知道久盛地板就很不錯,他們全國投入3000萬進行線上引流,支援經銷商進行新零售轉型,幫助加 盟商做產品銷售。

2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想要了解加入哪個實木地熱地板品牌是否有前。景?首先要了解實木地熱地板這個行業是否有沒有前。景,看這個行業是否具有市場發展潛力。尤其是行業是否存在地域性,是否符合當地市場。

其次,看產品是否具有市場競爭力。廠家是否能提供要有質量可靠且符合市場潮流和趨勢的產品,廠家提供的產品**層次是否符合當地市場主流產品**層次,居民消費層次和消費特點等。

除此之外,廠家只能為你提供經營基礎,有沒前。景,關鍵是在自身,各個專案,各個品牌都有做得好的還有做得不好的,不是說加入哪個品牌就能讓你等著賺錢。

想要經營,要做好各種準備工作。

需要先了解當地市場,了解當地市場房地產分布狀況,建材市場分布狀況,行業主流產品品類,產品競爭狀況和品牌競爭狀況;居民消費特點和消費層次等;了解行業發展潛力。

其次,需要明確自身經濟條件。對自己計畫資金投入、人力物力投入有個清晰的認識,並對自己的優勢和薄弱環節也有清晰的了解,這樣才能避免自己投入預算不足導致經營中斷,才能知道品牌廠家提供的服務與措施哪些是自己需要的。

再對當前市面上的品牌進行品牌定位,產品體系,所需投入,廠家資質,廠家服務與措施等進行比對分析,選擇符合當地市場趨勢,符合自身條件和需求的品牌。

國內做純實木地熱地板最好的是哪個品牌

3樓:yn燕泥地板

燕泥地熱地板比較可靠,燕泥擁有地熱地板的核心技術專利~微炭化~穩定性沒的說。

請問實木地熱地板哪個牌子的好?

4樓:恭梅英竇藹

天格雙菱,聖象,柏爾,lg非木質地熱地板,巨集耐,泛美,瑞嘉,萬寶龍等等,都是牌子網good-best上的地暖十大品牌,具體的十大地暖品牌我建議樓主自己上去看看。買地暖肯定是要選擇大牌子的,質量什麼都是***的,這個**上面的資訊介紹的很詳細、全面,看完後你會更加清楚了解的,對你購買也是很有幫助的~所以你可以去看看哦,我買東西都會先上去看看資料,我覺得肯定對你有幫助。

5樓:村岡昌英

久盛質量很好,採用耐熱珍稀原木純實木打造,不含膠水,非常環保健康。

6樓:貫麥強清

由於實木的天然屬性,在地暖環境中鋪設實木類地板,很容易開裂、起翹,建議還是不要採用實木地板,可以用複合地板。

7樓:網友

實木地熱地板,我感覺大自然的做的就不錯,地暖開放後,很少出現普通實木地板存在的開裂問題,**方面也很合算,畢竟是一次性產品,盡量選購高檔點的唄,大自然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8樓:刀懌鄺靜曼

現在實木地熱地板非常普遍,很多人家裡都開始鋪裝純實木的地熱地板,像天格地熱地板作為全球實木地熱地板領導品牌,專注二十年對於木地板的產品的研發和創造,發明實木鎖扣地板技術,實現免釘、免膠、面龍骨的可循循式安裝,並適用於地採暖環境的鋪裝,開創了「地熱地板」這一全新的實木地板新品類。

9樓:倪真閆芳蕤

實木 地熱 地板 除了天格地板我至今還還沒有看到更好的品牌。

10樓:勾仕實玉瑾

畢竟是大名牌來著,品質方面***,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大自然實木地暖地板多一些,紋理自然大方,最重要的是,環保耐用,使用到現在都有七八年,品質真心不錯。

11樓:圈閱玩樂

天格雙菱。

上海菱格木業****,地熱地板十大品牌,中外家庭首選地板品牌之一,全球實木地熱地板知名品牌,中國地熱地板標準起草單位,美國地板協會會員單位,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天格國際隸屬於上海菱格木業****,天格國際創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18年歷史,是一家以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以及強化地板研究、生產和銷售為主的國際木業集團,也是美國地板協會會員單位,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木材流通協會委員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國家地熱地板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有人知道實木地熱地板十大品牌嗎?

12樓:望正德

用於實木地板的木材樹種要求紋理美觀,材質軟硬適度,尺寸穩定性和加工性都較好。常用的實木地板樹種在國家標準「gb/規定有:

白樺、西南樺、平果鐵蘇木、水曲柳、大甘巴豆、馬來甘巴豆、水青岡、小葉青、白櫟、紅櫟、苦櫟、柞木、櫸樹、柚木、苦楝、木莢豆、香二翅豆、香脂木豆等。

共5張實木地板。

水曲柳、西南樺有較好的木紋,能獲得良好的貼近自然的效果。柳安木、胡桃木色澤較理想,地面整體感很強。而康巴斯、木夾豆、紅梅嗄等則色澤偏深、硬度高、比重大、組織較緻密,可做成仿紅木的地板。

更高檔的實木地板則有柚木、檀木、楓木、橡木、山毛櫸、花梨木等,花紋、顏色、硬度都較理想,當然**也較貴。

不少樹種質地、外觀近似,但**相差較大。除了上面所說的仿紅木外,另外例如我國西南部產的柞木和美國橡木、國產青崗木和進口山毛櫸等都很相似,選擇慎重,再加上高明的施工,花低價就能獲得高雅華貴的地面效果。

柚木主要產於東南亞的緬甸和泰國,以緬甸產的為最好,木材黃褐色至深褐色,弦面常有深黑色條紋,表面觸之有油**覺,木材具有光澤,新切面帶有皮革氣味,是名貴的地板用材。現今市面上的柚木產品也魚龍混雜,有很多假冒柚木的「黑心木蓮」、「金絲柚」和「金絲柚木」,消費者選擇需謹慎。

13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應用最多的實木地熱地板有兩大類:一種就象強化地板一樣,加工出實木地板專鎖扣,屬這樣通過鎖扣讓安裝好的實木地板整體共同縮脹;或者是像炭化地板那樣,通過高溫處理改變實木地板結構特性,這樣通過降低地板的「溼脹乾縮」的特性解決實木地板變形問題。貝。

亞。克在20年的實木地板研製生產歷程中,對數百種實木原材進行過地板材性應用的專業收集整理,歷經反覆科學實驗,計算出128種木材適合地熱環境最合理的規格尺寸、乾燥時間、養生週期、含水率控制等科學資料,完美疏導實木地板因溫濕度變化產生的內應力,讓實木地板具有更強的耐熱、耐濕穩定性。

經過特殊工藝加工的**實木地熱地板,採用的是「一整塊原木」製造,沒有使用粘合劑、工業甲醛成分以及其他化學成分,不存在甲醛等有害物質,因此它是天然環保的。

而且裝修實木地熱地板從來沒有評比過,所以也沒有排行榜,你在網上看到的都是各廠家自己炒作出來的,排名根本就不靠譜的。

實木地熱地板哪個品牌的好?希望是得到真誠的專業人士回答。

14樓:壹貳叄肆伍陸

首先,純實木地板其實不適用於地熱鋪設。

其次,您所在居住的城市的氣候也決定了您選擇什麼結構的地板最佳,潮濕氣候和乾燥的氣候對地板的變形開裂等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最適合地熱的地板是多層實木地板,它的結構是最穩定的,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不了地板質量,如果您很在乎這個同時有很想選擇純實木地板的話,建議您選擇質密度較高的材種,同時單板尺寸小的,著重檢查下背板的防水漆要上的均勻有一定厚度的,防潮不易變形。

15樓:樂豔枋

眾所周知,實木導熱性能差,傳統實木地板不能滿足家庭地熱供暖的需求,且容易潮漲乾縮,能發生膨脹,離縫甚至變形。豪祥佳地板採用國際一流核心專利技術,具有通氣對流橫向縫和縱向自動伸縮兩大特性,打破了純實木地板不能做地熱採暖的限制,其特性即可利於北方地熱採暖,也可用於南方潮濕、乾燥環境,為國內唯一專業製作實木的多功能地板,並申請國際發明專利!豪祥佳地板是實木地板的新地標。

看著有不少的實木地熱地板加盟品牌,說說哪個好吧?

16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看著有不少的實木地熱地板加盟品牌,說說哪個好吧?玉蘭、歐雅、聖象、愛舍、布魯斯特、特普麗、柔然roen、欣旺、科翔、格萊美。

1、玉蘭。是一家專業從事牆紙高新技術研究、開發、生產和營銷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主要開發、生產和銷售牆紙、牆布及配套產品。

2、歐雅。歐雅桌布公司是外商投資的獨資企業,於2023年元月設立在上海市青浦工業園區,占地約54,000平方公尺,是乙個現代化的花園式廠區。

3、聖象。通過為消費者提供在設計上高度符合個人審美情趣,質量上嚴格遵循國際環保標準的桌布產品,致力於為更多中國家庭創造時尚與健康並重的個性化家居環境。

4、愛舍。江蘇愛舍(artshow)牆紙****占地938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32000平方公尺,位於長江之濱,京滬高速等多條高速公路交匯處,區位優勢明顯,物流暢通,是國內最具規模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

5、布魯斯特。

前身可以回溯至2023年,在英國設有自己的工廠,並與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地的工廠建立了授權生產關係。在加拿大、中國、英國等國擁有獨資分公司。經過一百多年的運作,布魯斯特牆紙公司業務已遍布全球, 並在穩定的增長之中。

17樓:網友

德爾,大自然,森林島等等都挺好的。

18樓:yhk肖劍

哪個品牌適合你加盟比較方便的就加哪個?

了解實木地暖地板加盟前景好的品牌,給我推薦個吧?

19樓:魯步慧巧

地暖地板加盟品牌哪個好呢?地暖地板在建材市場中需求量越來越大的地板品種,具有良好的散熱性,腳觸感也好,每年都吸引了眾多地板商著手地暖地板的開發。那麼加盟地暖地板選哪個品牌好呢?

加盟需要準備多少錢?

久盛實木地暖地板。

久盛地板****是集研發、製造、銷售於一體的全球專業木地板**商和服務商。現代化花園式新工業園生產集群,形成以實木地暖地板、實木地板為主的產品布局,在國內1000多個城市擁有1800多家專賣店,產品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

基本投資:10萬-30萬。

門店數量:1000-3000

諾高地暖實木地板。

湖州諾高地板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純實木地暖地板的企業。自創立以來,公司發展迅速,先後獲得「質量管理體系」、「環境管理體系」、「歐盟ce認證」、「fsc國際森林認證」等10多家權威機構認證與審定,並獲得多項企業榮譽。

基本投資:10萬-30萬。

門店數量:100-300

董家工藝地暖實木地板。

伴隨著治木閱歷更加豐富、眼界更為開闊,董家木業對整木家居的要求也更加挑剔。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下,董家木業推崇的是改變改變原有追求複雜繁瑣、高調豪華及模式化的理念,致力於打造更具人文關懷及完善周全的一站式服務體系。

基本投資:10萬-30萬。

門店數量:100以下。

天格地暖實木地板。

18年來,天格專注於地暖實木地板,共申請獲得了30多項行業與國際專利,是《地採暖用實木地板技術要求》國家標準第一負責起草企業。2023年,天格成為東方衛視《夢想改造家》欄目戰略合作夥伴,與國內外頂尖設計師一起,幫助更多中國家庭實現美好生活夢想。

基本投資:50萬-100萬。

門店數量:500-1000

浙江柏爾恆溫科技****,專注於實木地熱地板的研發和生產,這樣的品牌決策在業界、消費市場掀起乙個品類規範、權威品牌的熱潮。不僅使柏爾成為專業化品牌的典範,更是躋身高階地板品牌之列,而且在規範整個地熱地板行業的可持續發展方面做出重大的貢獻。

基本投資:30萬-50萬。

門店數量:300-500

純實木地熱地板能用在地暖上嗎,純實木地熱地板為什麼能夠用於地暖環境!

是可以鋪實木地板的,但是木板的質量一定要好,根據地熱採暖方式的特殊性來決定,選用專門的地熱地板。地熱地板必須滿足以下幾個條件 1 地板尺寸穩定,變形量小,能夠承受溫度變化不損壞,適應冷熱反覆變換。2 不變形 開裂,熱脹冷縮係數小。3 環保 無甲醛和有害氣體釋放。4 不怕水浸泡地板 防止地熱管破損水流...

你們知道有哪些實木地熱地板品牌嗎?打算買呢。

聖象吧,上海聖象集團生產的,另外還有丹麥丹佛斯,萬家,柏爾,泛美等。聖象曾經獲得中國名牌產品稱號,中國馳名商標。泛美是上海名牌產品。買的櫟木實木地熱地板,是久盛地熱地板的牌子,他們的產品款式多,1 17個材種,涵蓋目前市面上通用的實木地板用材 2 獨有北美材種優勢,超長 超寬 超厚,如紅橡 櫻桃木 ...

有沒有人了解實木地熱地板品牌的呢?

我知道久盛中國馳名商標對他們地板的產品品質是非常認可的。如何選購地板。一 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1 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