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亞作品簡介翻譯,中譯英,3Q!

2023-05-26 10:30:07 字數 959 閱讀 4575

莎士比亞簡介

1樓:

親,您好。威廉·莎士比亞。英國劇作家、詩人本詞條是多義詞,共5個義項特色詞條 | 本詞條按照特色詞條指南並維護貢獻維護者 保爾海澤 威廉·莎士比亞(英語:

william shakespeare,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3日),英國文藝復興時期劇作家、詩人[1]。被譽為「人類文學奧林匹斯山上的宙斯」。2023年4月23日,出生於英國沃里克郡斯特拉福鎮。

2023年—2023年,進入斯特拉福文法學校讀書。2023年,開始演員生涯,並開始嘗試寫劇本。2023年,創作的戲劇《亨利六世中篇》《亨利六世下篇》首演。

2023年,創作的戲劇《理查三世》首演。2023年,創作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仲夏夜之夢》首演。2023年,創作的戲劇《威尼斯商人》首演。

2023年,創作的戲劇《哈姆雷特》首演,引起文壇關注。2023年,創作的戲劇《奧賽羅》首演。2023年,創作的戲劇《李爾王》首演。

2023年,創作的戲劇《麥克白》首演。2023年,離開倫敦,返回故鄉。

莎士比亞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莎士比亞故居莎士比亞的代表作有四大悲劇:《哈姆雷特》(英:hamlet)、《奧賽羅》(英:

othello)、《李爾王》(英:king lear)、《麥克白》(英:mac beth)。

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皆大歡喜》(《as you like it》)。歷史劇:

亨利四世》《亨利五世》《查理二世》。正劇:《羅密歐與朱麗葉》《泰爾親王裡克里斯》、《辛白林》、《冬天的故事 》、暴風雨》

3樓:算我什麼都沒說

著名喜劇:《仲夏夜之夢》《威尼斯商人》《第十二夜》《皆大歡喜》

四大悲劇:《哈姆雷特》、《奧賽羅 》、李爾王 》、麥克白》

正劇:《羅密歐與朱麗葉》

翻譯(中譯英),翻譯兩句話(中譯英)

你應該多練習這方面的一些練習的然後在看看同樣的別人怎麼翻譯的,和自己翻譯的對比一下看看自己不足的地方,下次翻譯的時候更用心注意著,慢慢的練得多了,錯誤發現多了,並改正過來,你就會有所進步的 我參加了這個bai專案 英語的話,不du要老想著翻zhi譯翻譯的,多看看英語方dao面版的東西,培養語感,增加...

翻譯句子(中譯英)

1.will you laugh when you see others fall down?2.she felt more satisfied when she saw others were not so good as her.3.her facial expressions surprise...

中譯英,急求翻譯

what he said just now was the same as my thouht.it is suggested that experiment should be done in low temperature.how you will deal with it doesn 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