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 廣州寶泰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重金懸賞針對「寶泰」的口號,兩句話分別含有「寶」和「泰」字

2022-07-27 09:00:05 字數 1147 閱讀 9499

1樓:

這臭公司借客戶幾千萬已無錢還債,客戶天天追討無門。應叫廢殘地產!

2樓:蘇教頭

你這地產廣告還能這麼招標?會不會太低端了啊?

3樓:丶喂孜

你好我就是他其中的一位客戶,現在**沒人接,您清楚目前他們什麼情況

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是2008-07-0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新華區聯盟路809號。

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677366557j,企業法人張風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商品房銷售**、房地產資訊諮詢及策劃(需專項審批的未經批准不得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01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河南寶泰置地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河南寶泰置地房地bai產開發du

****是2018-10-18在河南zhi省駐馬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

版人獨資),註冊地

權址位於駐馬店市天中山大道與文化路交匯處御苑城第3棟2單元2005號。

河南寶泰置地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ma45w1fg2p,企業法人周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寶泰置地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寶泰房地產開發****

6樓:佳南防偽標籤印刷

註冊號130100000195828

石家莊企業註冊網

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 是2010 04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從化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專公司,注 冊位址屬位於廣州市從化區城郊街旺城上橫北路29號鋪自編之三。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54402060d,企業法人溫金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正東房地產開發 的經...

廣西鑫寶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鑫copy 寶房地產開發 是2013 10 1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楓林路16號中鐵.鳳嶺山語城三期1號地下室a 21號。廣西鑫寶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079090597f,企業法人陳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泰華錦業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華錦業房地產開發 是2003 05 28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衡水市桃城區前進南大街468號麗景名苑4號樓1 2層01 05號商業。泰華錦業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1102750265120e,企業法人郭立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華錦業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