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懸賞了!蒙古有一種很好喝的奶茶,叫什麼名字已經忘記了,最

2021-04-02 21:51:52 字數 5173 閱讀 3259

1樓:孫悟色即是空

蒙古抄銅鍋奶茶做法:

⑴將炒襲

公尺用少量羊油炒至金黃色待用。當然也可以購買成品炒公尺⑵將銅鍋入開水,將50克左右磚茶包入紗布內,放入 鍋中熬至茶湯濃豔為止,然後放入1斤半左右鮮奶,將炒公尺倒入鍋中熬15分鐘左右,將奶皮子(掰成小塊)、風乾肉(切成片狀)、奶幹放入鍋中熬煮,開鍋即可食用。

2樓:兀良哈

圖拉噶鍋茶

圖拉噶鍋茶是蒙古族王宮大臣用膳的頭一道,蒙古貴族用膳講究先回「白」答

後「紅」,「白」是奶製品;「紅」是指肉製品。「圖拉噶」是蒙語「鍋」的意思,用金色或銀色的鍋盛滿用磚茶和牛奶、黃油、白油等熬製而成的奶茶,周圍配以炒公尺、奶皮、奶貝、乳酪、風乾牛肉等,(炒公尺是用蒙古特產的糜子公尺經特殊工藝炒製而成,風乾牛肉又稱為「成吉思汗軍糧」,是蒙古帝國作戰時的備用軍糧,飲用時將周圍的炒公尺、奶皮、奶貝、乳酪、風乾牛肉等放入鍋中,用長把勺盛至碗中,小口慢用,入口香甜------

3樓:史佳芳

熟普洱,加內bai蒙專有的奶

du製品點**的烏日末(zhi就是酸奶自然發酵後上dao面的厚厚內一層的乳酪),家早

容晨新擠的牛奶,用紗布過濾後加一起煮茶,喝的時候,可以用鹽或者放糖,也可以泡牛肉乾和奶豆腐吃,如果想省事,可以直接買伊利牌子的奶茶粉,衝著喝。

這種長在樹上的蘑菇,叫什麼名字,重金懸賞!!!

4樓:趕尾人

這是裂褶菌,很常見,網上美圖很多,我就不拷貝了。

裂褶菌:裂褶菌子實體小型。菌蓋直徑0.

6-4.2cm,白色至灰白色,上有絨毛或粗毛,扇形或腎形,具多數裂瓣,菌肉薄,白色,菌褶窄,從基部輻射而出,白色或灰白色,有時淡紫色,沿邊緣縱裂而反捲,柄短或無。

可食用,此菌含裂褶菌多醣,對動物腫瘤有抑制作用,對小白鼠肉瘤180和艾氏癌的抑制率為70%。對大白鼠吉田瘤和小白鼠肉瘤37的抑制率為70-100%,我國雲南民間常把此菌與雞蛋燉熟服用對**白帶有效。雲南產裂褶菌氣香味鮮,稱之為「白參」,有滋補強身作用。

目前市場裂褶菌每千克乾品**240元,出口東南亞國家及港、澳市場,頗受歡迎。

5樓:謊言如此動聽

這種長在樹上的蘑菇叫裂褶菌。

裂褶菌又稱白參(雲南)、樹花(陝西)子實體小型。菌蓋直徑0.6-4.

2cm,白色至灰白色,上有絨毛或粗毛,扇形或腎形,具多數裂瓣,菌肉薄,白色,菌褶窄,從基部輻射而出,白色或灰白色,有時淡紫色,沿邊緣縱裂而反捲,柄短或無。

**裂褶菌的由來:一位波蘭醫學教授因工作赴印度及**,不幸患肝癌,當地的喇嘛用裂褶菌給他**,經過一年半後,他的癌症細胞消失,身體完全**。在他離開**回國前,他請求喇嘛把一些裂褶菌送給他,作為一件造福人類的禮物。

到目前為止,這些裂褶菌已從亞洲遍布美國和歐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樹姑,樹蘑菇,對人體有害,

是腐樹上面的菌類植物。類似於木耳,但是有毒性,千萬別食用,希望可以採納,謝謝!

7樓:animals風物

這個還真不好說,蘑菇有幾千種呢

已完結的最好看的玄幻**

8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講述史萊克七怪的傳奇一生,作者是唐家三少,算是一本神作了。

《鬥破蒼穹》:相信這本**很多小夥伴都看過,我就不介紹。什麼,你沒看?那還不去看下!

《誅仙》:蕭鼎玄幻仙俠鉅製,也是我的入坑作品。無論是劇情還是人物的塑造來說,都是一流的玄幻**。

《凡人修仙傳》:韓老魔的逆天之旅,個人認為是修真類寫的最真實的**。

《傳奇九天》:起點新書,劇情走向不錯,鋪墊伏筆也做得不錯,值得一追。

《仙逆》:耳根大神的神作,講述的是乙個平庸的少年王林,機緣巧合下踏入修真仙途,歷經坎坷,一步一步走向巔峰,憑一己之力,揚名修真界的故事。

《雪鷹領主》:作者是辰東,東伯雪鷹從乙個凡人成為了神界大能,劇情很燃,但個人認為設定有點過大,個人愚見。

《武動乾坤》:與鬥破一樣是土豆的書,講述了林家外族少年林動的一生。

《神墓》:辰東大神的作品,該書以主角辰南尋找萬年前愛人雨馨、追索神魔滅亡遺秘的行跡為線索,引出浩茫六道、天地棋局,演繹出一部充滿熱血、壯烈、淒美的傳奇。

《大主宰》:情節走向和人物塑造都很好,但是有點爛尾。

9樓:疾無

玄幻**之經典

第一名、星辰變。

這部**可謂是玄幻**修真**裡面的常青樹。堪稱玄幻**之最。主角是秦羽,從修真界到仙界最後的神界結尾,從一塊流星淚到找另一塊流星淚結束。這部**現已經有第三部出來了。

第二名、盤龍

這是一部講述魔幻的世界題材的**,主角是帶有盤龍戒指的少年,講述主人公在**裡的四大至高面和七大神位面裡面闖蕩的故事。

第三名、異世邪君

這部**,我要重力推薦了,表示本人已經看了不下三遍了,但還是回味無窮,最有味的就是**最後還把主角所要打敗的對手扯到了日本,哈哈,看其如何踏上異世巔峰,成為一代邪君。表示貼吧人數也不少。著力推薦。

第四名、神墓

乃是辰東所著,講述了神魔世界,看到某些地方,我的心感覺就像被牽動的樣,天地棋局,神魔滅亡都在主角的慢慢追擊下。熱血、壯烈啊。可看 可看。

第五名、遮天

同李毅貼吧一起號稱大帝吧,貼吧曾經有過百萬的讀者在閱讀這本**。感觸最深的話就是。我要這天在遮不住我眼,這地在擋不住我心。熱血,很好看。

第六名、鬥破蒼穹

從乙個弱小的家族慢慢修煉到這片大陸的巔峰,讀者也是超過百萬的一部**了。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很多經典的**,我就不一一枚舉了,以上的基本都是唐家三少 我吃西紅柿風凌天下的**,我並不是說其它的**不行,只是這幾部乃經典中的經典。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有點西方的慢熱發展的:詭秘之主

喜歡遊戲類的 超神機械師

驚險又謀劃的 道君

爽又不小白的 三寸人間

老經典的 奧數神座 殖裝 機破星河都市流的 我的老千生涯 (準確點說這個不是玄幻,不過寫的不錯)

暫時推薦這些,是我一直在看的,以前看完的就暫不推薦了

11樓:運兮命兮

全職法師

亂奇幻玄幻

一覺醒來,世界巨變.藏匿於西湖下的圖騰玄蛇,屹立時如摩天大廈.遊蕩在古都城牆外的亡靈大軍,它們只聽從的皇陵下傳出的低語。

天道圖書館

橫掃天涯奇幻玄幻

張懸穿越異界,成了一名光榮的教師,腦海中多出了乙個神秘的圖書館.只要他看過的東西,無論人還是

武動乾坤

天蠶土豆奇幻玄幻

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盤,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

推薦幾本好看的修真**

12樓:闢映穎沃周

<星辰變》《飄渺之旅》《紈絝子弟》《狂神>《盤龍》《神墓》《惡魔法則》

我覺得《極品家丁》寫的還不錯,內容還算有才

本人比較喜歡《星辰變》,文筆在網路**裡來說算好的了,劇情比較連貫,也不像某些爛俗的很的,一出來就是武功蓋世天下無敵美女一群群,不過這部**後期不知道作者怎麼了,挖了一大個坑還沒填就完結了,不過你不用把這個坑想的多大,《星辰變》還是值得一看的

看完了星辰變可以看《盤龍》,看完了你會發現它與星辰變除了作者一樣以外,還有必然的聯絡

《飄渺之旅》應是網路修真**的鼻祖了,你應該看過,不多重複

《紈絝子弟》我是看到一半就放著了,他一生出來就金剛不壞之身長的又帥什麼的,yy程度很高,我是不喜歡這樣的,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神墓》《狂神》《惡魔法則》什麼的我沒有看過,但總覺得在修真類常常見到.

13樓:鐸碧靈房賓

種田可以發家致富,養殖也能富可敵國!

當地球人蹣蹣跚跚走出星球,以為宇宙的新時代從此來臨的時候,卻發現宇宙中文明林立,早就有了森嚴的文明等級劃分,地球文明被勉強劃入了最低等級——一級之列。

自豪,驕傲,在這一刻消失無蹤,地球文明不過是文明金字塔最底層的一塊磚而已。原始人,低等人,這些恥辱的帽子一頂頂的戴在了頭上。

前途在**,希望在**,要奮起趕上發展了幾百萬年的文明頂端,真的有可能嗎?

有可能,因為有了農民韓真,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書《天道人元》縱橫中文網**中,請大家多多支援!!!

天宇大陸天瀾國殷城少主殷天,4歲築基,8歲修成化氣境,12歲成就金丹,可謂是天之驕子!但讓所有人沒有想到,凝鍊金丹後不久,殷天在一次修煉中走火入魔,金丹破碎,成為了乙個廢人!原本讓整個殷城為之驕傲的殷天變成了乙個酒色財氣於一身的「紈絝少爺」!

三年後,就在所有殷城人都開始習慣這個「紈絝大少」的時候,殷天再次傲氣歸來!

殷天:其實,我只想做個紈絝大少爺而已啊!怪我太優秀,老天爺都不放過我!

15樓:綠意如煙

現在流行都沒完更新中 像凡人 仙逆 百鍊成仙 鬥破蒼穹 凡人修仙傳:這邊可以說是凡**的鼻祖了 主角:韓立 遇事冷靜 辦事沉穩 但是有足夠的利益也很一搏 乙個很聰明的傢伙 作者文筆很好 故事緊湊 劇情合理 屬於慢熱型** 女主角:

怎麼說能 應該是 南宮婉 吧

16樓:漢半芹翦悟

劍之修真者

主角慢慢成長的

雖然是老書但是確實不錯

如果你想看一出來既無敵

又蠻低調的

就看龍域吧

或者傲劍天下

前期都很厲害

很低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越來越少了,為了賺錢各種套路,劇情全是刷副本。

《今日我掌天地》這個不錯,凡人修仙的那種,很真實。

掌門路線,慢熱的,有血有肉,不是無腦爽文。

乙個貧苦凡人意外執掌修真界破落門派的故事,沒有各種外掛程式,沒有無敵光環,鮮淋淋的現實境遇。

說的是前朝覆滅,鍾家遺孤隨老僕逃奔江北,機緣巧合捲入血虺化蛟事件,受清靈山道人所託寄送龍鼎。七百里風霜雨雪,即將完成囑託時,被逼任掌門。

讀者推薦,望採納。

18樓:生凌戲爽

飄渺之旅

凡人修仙傳

惟我獨仙

誅仙皇極驚世錄

寸芒無極魔道

道緣儒仙

惟我獨仙

星峰傳說

星辰變無上真魔

誰知道吳冠中的這幅畫叫什麼名字呢?重金懸賞!!!!!!!

有一種拿在手裡玩的核桃叫什麼名字

文玩核桃是對核桃進行特型 特色的選擇和加工後形成的有收藏價值的核桃。它要求是紋理深刻清晰,並且每對文玩核桃要紋理相似,大小一致,重量相當,所以,這需要花大工夫才能湊成一對兒,再加上能工巧匠的精心雕琢以及經多年把玩形成的老紅色,就更顯珍貴。文玩核桃和用來食用核桃最大區別就在於挑選 上油 把玩 收藏和交...

一種盆栽的小葉植物有檀香味叫什麼名字

是否為清du香木?清香木拉丁學名 pistacia weinmannifolia 別zhi 稱細葉楷木 香 dao葉回子,紫油木,虎斑檀。答二名法細葉楷木 香葉子界植物界門被子植物門綱雙子葉植物綱亞 綱原始花被亞綱目無患子目亞 目漆樹亞目科漆樹科亞 科漆樹科族漆樹族屬黃連木屬種清香木 五針松盆景,澆...

有一種大葉子的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滴水觀音,天南星科 海芋屬 栽培注意 1 生長溫度為20 30 最低可耐8 低溫,夏季高溫時只要保持土壤潮濕 經常噴水 遮陰仍能正常生長,冬季室溫不可低於5 滴水觀音是熱帶雨林的林下植物,故其生長需高濕度,散射光才好。2 為耐陰植物喜歡半陰環境,應放置在既能遮陰又可通風的環境中。3 特別喜溼,生長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