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睡不著,百樂眠膠囊一天服用幾次?

2023-05-26 09:10:05 字數 3012 閱讀 4564

1樓:蔣藥師講健康

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屬於中醫失眠中陰虛火旺,中醫有整體觀念的特徵,白天屬陽晚上屬陰。陰陽互根互用互相轉化,人體與自然是個有機整體,由於陰虛會出現晚上陽轉陰時,內心煩躁不安、不容易入睡。入睡時間長也是陰虛失眠的典型症狀。

百樂眠滋陰清熱,養心安神。一天吃兩次,每次四粒,14天為一療程。

2樓:匿名使用者

百樂眠主要是用於陰虛火旺型失眠症,症見入睡困難、多夢易醒、醒後不眠、頭暈乏力、煩躁易怒、心悸不安等的病症。這個藥早晚各吃一次就可以,每次4粒,但患者們的病況可能有所不同,有的患者失眠症狀較嚴重,有的患者失眠症狀較輕,可以改成晚上服用一次,不清楚的一定要問醫師,不要盲目使用。

3樓:車上的魚魚

這種情況屬於失眠,睡眠障礙,建議可以喝一杯無糖的牛奶,緩解情緒,可以練一下太極拳、瑜伽。平時保證充足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晚睡,不要熬夜。忌菸酒、咖啡、濃茶,可以服用一些藥物,比如復合b族維生素、穀維素、百樂眠膠囊、金水寶等。

必要的時候,可以和心理諮詢師進行溝通交流,還可以和心理**師聯絡,進行催眠**。另外,保證自身的生物鐘的規律,養成規律的睡眠的時間,保證充足良好的八個小時的每天的睡眠時間,隨時複診,調整**方。

百樂眠膠囊吃多了會不會有***

4樓:生活小沈童

會有***。

百樂眠膠囊屬於中成藥,主要成分有,百合、刺五加、合歡花、珍珠母、酸棗仁、茯苓、遠志、地黃、丹參、麥冬、五味子等等。所以需要服用較長時間才會起到**效果。

因其具有滋陰清熱、養心安神的作用,所以可以**入睡困難、多夢易醒、維持睡眠障礙等型別的失眠症。此外百樂眠膠囊主要經過肝腎代謝,所以吃多了會引起肝腎功能的損害,但是不會引起中樞抑制。

5樓:金象張藥師

百樂眠膠囊具有滋陰清熱,養心安神的作用。百樂眠膠囊用於入睡困難、多夢易醒、醒後不眠、頭暈乏力、煩躁易怒、心悸不安等。口服:

一次4粒,一日2次,14天為乙個療程。服藥期間要保持情緒樂觀,切忌生氣惱怒。服藥7天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

不建議您長期或超劑量服用,祝您健康!

百樂眠膠囊可以長期服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百樂眠膠囊是不可以長期服用的,因為這種類似的的藥物有一定依賴性,長期服用會產生依賴,如果停用可能又會睡不著。

意見建議:你好,**失眠最好不要用類此的藥物,可以用非藥物**、適當的運動、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暢等。晚上可喝一碗小公尺粥,在枕頭邊放兩個蘋果,蘋果的香味有助於睡眠,睡前泡泡腳,不要看過於興奮的電影,保持入睡前心情平靜。

祝你早日**!

7樓:泣曜紀思遠

百樂眠是乙個安眠藥物,不能夠長期服用的,長期服用的話,會導致有依賴性的發生,而且**的效果會更差,容易導致有***加大,您現在年紀還小,如果注意調理好,一般不需要服用安眠藥物的建議您平時注意把心態放鬆,多做一些體育運動,有利於改善您的睡眠,睡前喝一些溫牛奶,適當進行泡泡腳,可以輔助人參五味子糖漿和穀維素片調理。

8樓:簡紅雪

其實在⊿舂∟下雨天回家時⊿藥∟遺忘的那把傘⊿蒾∟,是在颳風體⊿藥∟寒時突然加身⊿性∟的那件外衣,⊿藥∟是在肚件外衣⊿佳∟,是在肚子人⊿微∟不能只求讓的那⊿信∟杯熱紅糖水,⊿℃是在生病時床前⊿¡9∟糖水,是在生病⊿℉ú時床前心痛流下的淚。

百樂眠膠囊服用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9樓:初雍冠從波

揚子江百樂眠膠囊¥

百樂眠膠囊對於**肝鬱陰虛型失眠症有顯著效果,症見入睡困難、多夢易醒、醒後不眠、頭暈乏力、煩躁易怒、心悸不安等。那麼?

百樂眠膠囊由百合、刺五加、首烏藤、合歡花、珍珠母、酸棗仁、遠志、玄參、地黃等中藥製成,具有滋陰清熱,養心安神等作用,用於肝鬱陰虛型失眠症,症見入睡困難、多夢易醒、醒後不眠、頭暈乏力、煩躁易怒、心悸不安等。

從臨床觀察來看用百樂眠膠囊**重度失眠患者有較好效果。百樂眠膠囊**卒中後失眠療效肯定,且***輕微,患者易於接受,可在較短的時間內改善睡眠狀況,有利於患者**及預防中風**。

百樂眠膠囊的**適中,規格為每盒24粒,每粒克,百樂眠膠囊的常規用法用量為口服,一次4粒,一日2次,14天為乙個療程。一般建議,7天還沒有效果的話,情趣諮詢醫生。

為了達到**目的,常常連續給藥達一定的次數和時間,這一過程叫做「療程」。療程的長短主要取決於病情,藥物毒性的大小及機體對藥物的反應性。百樂眠膠囊需要療程服用,是因為機體從吸收藥物,積累藥量到發揮療效需要乙個過程。

百樂眠膠囊14天一療程,7天沒效就要找醫生諮詢了,不要自己隨便加大藥量哦,百樂眠膠囊服藥過量是有危害的哦,嚴重可能危害生命,所以大家要小心要注意,不要不放在心上。

如需購買「百樂眠膠囊」,可到康愛多藥店選購。

百樂眠膠囊是解決晚上入睡困難的好辦法嗎?

10樓:網友

入睡困難是失眠的症狀之一,解決失眠的方法有許多種。

1、根本**:服用百樂眠膠囊,百樂眠膠囊這個藥是中成藥,所以說可以放心服用,按照醫囑服藥很少會出現***,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入睡快,改善睡眠,延長深睡,調整生物鐘,提高睡眠質量。

2、保健按摩:失眠可以用泡腳、聽**等方法使自己情緒放鬆,這些方法具有一定的促眠作用,如果偶爾失眠一兩天不妨嘗試 下這些方式調整下。

3、睡前洗澡:睡前洗澡能讓人身心放鬆,全身清爽,幫助人們更安穩舒適的入睡。

4、飲食調理:牛奶、蜂蜜、蓮子等生活中常見的食物,都對失眠的**有利,如果失眠很輕,堅持運動和飲食調理就可以**,如果失眠影響生活工作,就需要及時就診。

剛把百樂眠膠囊吃多了吃了15顆多,要怎麼辦

11樓:餘安然

病情分析:

是中藥養心安神的成分的過量是會有不良反應的,所以建議需要立即催吐的,以及多補充水分的減少藥物的吸收的,再就是需要考慮去醫院進行洗胃減少損壞的。

意見建議:患者過度服用可能導致嗜睡以及昏迷精神不振的可能的,所以是需要盡早去醫院進行洗胃輸液促進藥物的排洩減少不良反應的。

兒子18了晚上老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感情問題吧!這歲數的小孩都戀愛了!多溝通 長大了,精力旺盛,該給他找點活幹了。搞搞運動,打打籃球,跑跑步,反正,別讓他閒著。青春期,想找女朋友了 學習壓力重?與同學關係不融洽?孩子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好怎麼辦 寶寶睡覺不踏實 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1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

最近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用熱水燙一下腳。睡前半小時不要看書,不要運動,不要做任何事,可以發發呆,或者隨便轉一下。白天...

孩子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該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不一定是缺鈣的問題,孩子活潑好動,限制她活動量後,疼痛就會消失 睡前不要太興奮 醫生都說了是缺鈣。那就補鈣了。你用過安琪出的超微生物鈣嗎?我孩子以前也這樣的。吃一瓶看看了。小孩長的快當然缺鈣了。每天過渡的活動也可能造成這個狀況的。就是鈣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