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怎麼辦

2021-03-09 12:55:58 字數 755 閱讀 2865

1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2樓:離雪遍貼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3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用熱水燙一下腳。睡前半小時不要看書,不要運動,不要做任何事,可以發發呆,或者隨便轉一下。白天多曬點太陽,晚上會比較容易入睡。

睡覺的時候,睡不著不要著急,放鬆心情。仰臥,自然的呼吸,先將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腳趾,感覺它很放鬆;然後是腳掌,然後是小腿、大腿,逐步向上,逐個感覺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感覺它們很放鬆。不停的告訴自己,我很放鬆。

然後想象自己睡在一片綠茸茸的草地上,春天的風輕輕的拂過,那樣的溫柔;陽光淡淡的、暖暖的,給人一種庸懶的感覺。然後自己慢慢睡去。

4樓:曾經為了你呢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人生在世有什麼比睡覺更重要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聽經聞法,自然藥到病除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工作或者是生活上有些不順心的事吧,首先心態要放好,你可能精神上太緊繃了,建議你試試 瑞峰的全年 艾灸 養生,讓他們按 摩改善一下,不要太擔心,祝好運

7樓:紫晴聊養生

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2個動作躺著做,睏意來襲,整晚睡得香

孩子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該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不一定是缺鈣的問題,孩子活潑好動,限制她活動量後,疼痛就會消失 睡前不要太興奮 醫生都說了是缺鈣。那就補鈣了。你用過安琪出的超微生物鈣嗎?我孩子以前也這樣的。吃一瓶看看了。小孩長的快當然缺鈣了。每天過渡的活動也可能造成這個狀況的。就是鈣沒有...

形容有心事翻來覆去睡不著覺的詩辭句有哪些

輾轉反側難入睡,伴燈望月夜難眠。求之不得 寤寐思服。蒹葭 形容睡不著覺的成語 1.zh n zhu n f n c 釋義 翻來覆去 睡不著覺。形容心事重重。出處 詩經 周南 關雎 悠哉悠哉,輾轉反側。用法 作謂語 狀語 指睡不著覺。2.更長夢短 g ng ch ng m ng du n 釋義 指睡眠...

兒子18了晚上老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感情問題吧!這歲數的小孩都戀愛了!多溝通 長大了,精力旺盛,該給他找點活幹了。搞搞運動,打打籃球,跑跑步,反正,別讓他閒著。青春期,想找女朋友了 學習壓力重?與同學關係不融洽?孩子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好怎麼辦 寶寶睡覺不踏實 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1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