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翻來翻去睡不著,好煩啊,乙個人翻來翻去睡不著

2022-03-16 09:32:37 字數 5617 閱讀 2106

1樓:生活之書

1、提早進食

不宜在臨睡著大吃大喝,吃的過飽會使你尤法入睡。若能早點食用晚餐,可能會對睡眠有所幫助。

2、睡前少量進食

就寢前的1~2小時,吃點麵包及水果有益入睡,一杯溫牛奶也不錯。應避免甜食或油膩的食物,前者可能使你精神亢奮,後者則可能壓抑你的身體。如果你年紀較大,勿在睡前喝過多液體;以免半夜膀胱的壓力迫使你醒來。

3、你的眼睛休息

眼睛疲累的時候,傘身上下亦會湧上倦意。催眠術即是要求接受催眠的人眼睛緊盯某一日標,讓眼睛疲累後,再進行催眠。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經常經歷類似的情況,當我們的眼睛緊盯著書本、或是電腦銀幕時,眼睛的疲累往往會引發全身的倦意。

你還可以用一塊濕涼的布覆蓋在眼睛上大約幾分鐘,讓眼睛休息。如果可以的話,同時把你的腳抬高,在眼睛獲得休息的同時,又可以讓血液從腳部回流,恢復疲勞的功效極大。如果你身處的狀況不容許你同時閉上雙眼,可以試著一次先閉上乙隻眼睛幾秒鐘。

營養及飲食**

4、適量運動

每天運動1—2次,每次20—30分鐘,非常有助於你的睡眠,並且還可以使你精力充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制定運動計畫,在清晨或下午進行,運動不僅會使你的肌肉疲倦,也會公升高你的體溫。當體溫開始下降時,可能有助於誘發睡意。

運動本身也可能有助於誘發沉睡,這是失眠者最渴望的。但注意不要在睡前運動,以免身體興奮反倒難以及時入睡。

2樓:

保持好心態,安心了自然可以睡好覺。失眠的時候,心神不寧和陽不入陰是失眠的病機關鍵。片中的天麻息風止痙、平抑肝陽;麥冬滋心陰、降心火,平衡陰陽;五味子斂陰,調和五臟,寧心安神;三者聯合,息、調、養從多維度解決失眠怎麼辦的問題。

如果感到壓力大,睡不好,最好是採用藥物**與心理**結合的方式。可以起床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有睡意的時候再到臥室睡覺。如果壓力確實大,可以找心理醫生做專業心理疏導,也可以自己做一些減壓運動如跑步、聽**等。

可以採用中藥或是中成藥進行調理**。聯盛複方天麻片由天麻、五味子、麥冬3味藥組成,天麻可息風止痙,能鎮靜情緒;五味子能調理五臟;麥冬養陰,促進睡眠。現在用大概乙個月吧,感覺入睡不困難了,中間也不會醒了。

3樓:

夜不能寐,其實我們大多數人或多或少都經歷過失眠,或者在高考的時候,或者在失戀的時候,或者在離別的時候,或者剛去他鄉的時候。身體翻來翻去,第二天起床以後感覺疲累、心慌、精神差,導致學習效率、工作效率下降。所以,睡覺的質量跟我們生活的質量密切相關。

如果你睡不好覺,可以聽聽舒緩的**,少想煩心的事,慢慢會有所改變的。

4樓:

煩死了翻來翻去睡不著,答,現在生活壓力大,家庭和工作都得操心,想事想的太多,所以睡不著覺,告訴你把一切放開,要有一定的心態,睡覺時什麼都不去想它,一會工夫就睡著了,放心吧。

5樓:

翻來翻去睡不著是因為乙個人,乙個人就是因為事情太多才會睡不著,越想越睡不著,但你想的太多了,睡不著也解決不了問題,所以睡覺前不要糊思亂想,不要心情不好,聽聽輕**,睡前喝杯酸奶,必要時去看看醫生,也許是神經衰弱所置,聽聽醫生的建議,配些中藥調理調理,會有所好轉,可以用酸棗仁泡水喝,也可以喝點安神補腦液,吃些桂圓和香蕉都有助於失眠的,關鍵還是不要想的太多了,心情好點,特別是一覺睡醒時想多了更加難以入眠,所以還是要不想任何事情,好好睡覺,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的,祝你有個好睡眠

6樓:

你這是很無聊,這樣翻來翻去更睡不著,與其睡不著,還不如起來打個飛機你覺得如何,打了就累了,累了就很快睡著了你說是吧,幾分鐘解決的事情你這是很無聊,這樣翻來翻去更睡不著,與其睡不著,還不如起來打個飛機你覺得如何,打了就累了,累了就很快睡著了你說是吧,幾分鐘解決的事情

7樓:莫如盡

你好,偶爾出現一次這樣的情況不要緊的,如果連續數天或者更長時間出現這樣的情況,那就不容忽視了,需要查詢原因,對症**,必要時使用藥物**。

8樓:鬱含

如果有這種現象你可能遇到了一些不順心的事。人生不易,不論遇到什事,都要善待自己,開開心心的活下去。現在如果真的睡不著,你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嘗試一下:

1 你可以聯絡一下你的閨蜜,好朋友呀聊聊天,訴訴心中的苦悶,也許他們會給你一些很好的建議,可能讓你豁然開朗。2 可以聽聽自己喜歡的**,緩解一下情緒,平緩一下心情,我想慢慢就會睡著。3 當你遇到不開心的事的時候,多想想開心的事,人生的路沒有一帆風順的,要學會排除困難,要學會有理想有目標,為實現你的奮鬥目標而努力。

祝你開心!

9樓:叫我一聲爸爸

煩死了翻來覆去睡不著,睡不著翻來覆去的也真煩死了,不管什麼東西都是相負的,比如大山的回音,鏡子,水,影子等等

10樓:來自紅墩寺誠摯的羅漢松

我經常也是就是睡不著而且還特別快困,怎麼也睡不著有時就數綿羊,天快亮了才睡著,心裡壓力大想得有多。我家是裡裡外外都是我老公我兩,還有個不明事理的公婆,有個天天亂攪事的大姑姐,我也是煩透了,但如果不想開只能把自己逼瘋,還是多看開點,不要胡思亂想了

11樓:

睡不著心裡有

睡不著心裡有事,,心裡有事想不岀結果。你睡前喝杯牛奶把倩緒放下,什麼也不去想或著數羊,或著念啊彌托佛最管用,在睡不著枕下放二頭大祘和姜保正你睡著,如果你還是睡不著你就到醫院看病一定神精岀了問題。載也有時心煩睡不著放大孫和姜現在成了習慣如有_天木放就睡你不防減_試

12樓:

你好!你說翻來翻去睡不著,是不是失眠了,多鍛鍊身體,多運動,不要胡思亂想,過幾天就會好的。不用但心

13樓:在浮山彈結他的東加拿大狼

煩睡不著很正常,要解決也很直觀,首先要看你到底煩啥,值不值得你去煩躁,既影響睡眠又影響心情,如果不值得,開解一下自己就好,如果真要煩,你就告訴自己,別煩了,先睡個好覺,明天再起來有精神解決

14樓:府書雙

煩死了翻來翻去睡不著,心事太重,步入社會是這樣的,不管做什麼都會有壓力。

15樓:

我今年21歲,最近睡眠質量嚴重下降,可能是剛和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有時候好不容易睡著了,還會突然驚醒,必須要吃安眠藥才可以,現在感覺安眠藥也不是那麼管事了。

晚上睡不著怎麼辦?翻來覆去睡不著,真是煩死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晚上喝點小酒,記住,不要多了,一兩左右就可以,很快就睡著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睡不著就找事做,看書呀什麼的,直到很累就睡著了

好煩啊,乙個人翻來翻去睡不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就這麼想,晚上不睡覺也不能解決任何問題,閉眼聽溫柔的歌或者看書,就迷糊地睡著了。

1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心裡有事就容易睡不著覺。

或許你可以找人聊聊。

20樓:肖戰肖兔子

我也是哦。老公把結婚證撕了。傷心啊

心煩翻來翻去睡不著是啥原因

21樓:**幸福

心情不能平靜,,無法讓大腦停止思考,

促進大腦的負能量,,導致失眠,睡不著

急: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怎麼辦?

22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23樓:離雪遍貼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24樓:南方e健康

睡不著就按這2個穴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數山羊了,越數越清醒。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用熱水燙一下腳。睡前半小時不要看書,不要運動,不要做任何事,可以發發呆,或者隨便轉一下。白天多曬點太陽,晚上會比較容易入睡。

睡覺的時候,睡不著不要著急,放鬆心情。仰臥,自然的呼吸,先將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腳趾,感覺它很放鬆;然後是腳掌,然後是小腿、大腿,逐步向上,逐個感覺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感覺它們很放鬆。不停的告訴自己,我很放鬆。

然後想象自己睡在一片綠茸茸的草地上,春天的風輕輕的拂過,那樣的溫柔;陽光淡淡的、暖暖的,給人一種庸懶的感覺。然後自己慢慢睡去。

26樓:茲爐汝擁聘

1、散步有助睡眠

在睡覺前靜靜地散步半個小時,可以使體內的血液迴圈恢復到正常狀態,在躺下睡覺的時候,**也能得到血液的滋養,使人持續保持健康狀態。

2、室內通風可助入眠

任何時候都應該保持室內空氣的新鮮,尤其在睡眠前要保證空氣的質量。最好在睡覺前保持開窗通風的好習慣,同時還要提醒,不宜用被子蒙著頭睡覺。

3、梳頭可助入眠

由於頭部穴位較多,睡覺前梳頭可以按摩這些穴位,疏通頭部血流,消除大腦疲勞,有益於提前進入睡眠,久而久之,它可以提高大腦的思維能力和記憶能力。

4、根本入手

睡眠不好最重要的是通過作用中樞神經來達到入睡目的,醫生建議口服眠夢香改善,一天2袋,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入睡快,改善睡眠,延長深睡,調整生物鐘。

27樓:紫夜風箏

睡覺前可以喝點牛奶(熱的最好)。如果經濟不允許的話喝溫水也可以。最重要的是睡覺前不要做/看太激烈的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睡前採用全身放鬆聽催眠曲即可!!!!

29樓:紫晴聊養生

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2個動作躺著做,睏意來襲,整晚睡得香

最近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怎麼辦?

30樓:她戀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31樓:離雪遍貼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

32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用熱水燙一下腳。睡前半小時不要看書,不要運動,不要做任何事,可以發發呆,或者隨便轉一下。白天多曬點太陽,晚上會比較容易入睡。

睡覺的時候,睡不著不要著急,放鬆心情。仰臥,自然的呼吸,先將注意力集中到自己的腳趾,感覺它很放鬆;然後是腳掌,然後是小腿、大腿,逐步向上,逐個感覺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感覺它們很放鬆。不停的告訴自己,我很放鬆。

然後想象自己睡在一片綠茸茸的草地上,春天的風輕輕的拂過,那樣的溫柔;陽光淡淡的、暖暖的,給人一種庸懶的感覺。然後自己慢慢睡去。

33樓:曾經為了你呢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人生在世有什麼比睡覺更重要的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聽經聞法,自然藥到病除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工作或者是生活上有些不順心的事吧,首先心態要放好,你可能精神上太緊繃了,建議你試試 瑞峰的全年 艾灸 養生,讓他們按 摩改善一下,不要太擔心,祝好運

36樓:紫晴聊養生

失眠,翻來覆去睡不著,2個動作躺著做,睏意來襲,整晚睡得香

兒子18了晚上老是翻來覆去睡不著

感情問題吧!這歲數的小孩都戀愛了!多溝通 長大了,精力旺盛,該給他找點活幹了。搞搞運動,打打籃球,跑跑步,反正,別讓他閒著。青春期,想找女朋友了 學習壓力重?與同學關係不融洽?孩子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好怎麼辦 寶寶睡覺不踏實 哭鬧的原因和對策 1 缺微量元素,血鈣降低引起大腦及植物性神經興奮性增設導...

最近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覺,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可以試試這款健腦安神益智的食療方。準備酸棗仁,百合,茯苓,蓮子,大麥,桑葉,一起加水煮開每天喝,安神補腦,讓你輕鬆擁有好睡眠。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用熱水燙一下腳。睡前半小時不要看書,不要運動,不要做任何事,可以發發呆,或者隨便轉一下。白天...

孩子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該怎麼辦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如果你是因為噪音失眠,你可以試試遮噪耳塞 不一定是缺鈣的問題,孩子活潑好動,限制她活動量後,疼痛就會消失 睡前不要太興奮 醫生都說了是缺鈣。那就補鈣了。你用過安琪出的超微生物鈣嗎?我孩子以前也這樣的。吃一瓶看看了。小孩長的快當然缺鈣了。每天過渡的活動也可能造成這個狀況的。就是鈣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