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sol團隊模式要限制三個套裝

2023-05-26 09:10:06 字數 1623 閱讀 5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團隊模式只能用三個揹包,是更新「運輸港」地圖後對模式所做的更改,官方當初說這樣可以提高玩家的選槍時間並迅速出兵殺敵。(仿的穿越的5個揹包,但反恐只出了3個),事先預備好三套**就可以方便的出手了。其實我覺得這道成了反恐的弊端,反恐不像穿越那樣有把大炮、m4-a,就那麼牛逼,而且反恐比穿越槍多,而且敵方的陣形也是不斷變化的,所以還是隨便選槍的比較好。

2樓:冰斬月夜

餓 這個設定在某種程度上 說的確加快了 選槍的速度因為你在開始時 規定好3種** 死後重生 我們只要按1,2,3 便可以快速投入戰鬥 以前如果想要換槍 還要去選單裡選 如果你的槍多。

而且玩的時候 想多換幾把玩 那這個功能 就成了累贅 但是對於一部分人來說 習慣用的或者可用的槍 不是很多也就沒有一直更換的必要 那這就成了乙個亮點。

應該 分開看。

大家都知道cf不斷抄襲csol csol也不會不知道 這應該也算是 csol對cf抄襲的報復。

可想而知csol在 出 運輸港(和cf運輸船基本一致)的時候 把自由選槍改為揹包選槍 的用意。

csol團隊套裝是什麼

3樓:網友

團隊套裝就是。

t陣營的專用**和ct陣營專用**。

比如t陣營的專用**之一ak47

比如ct陣營的專用**之一m4a1

在競技模式裡t陣營是買不到ct陣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t ak-47 sg550 sg-1 svd 雙槍 沙鷹 xm1014 mp5 p90 galil awp p228

ct m4a1 aug sg552 fiveseven 沙鷹 vsk94 xm1014 mp5 p90 famas awp p228

完了 就這些 別兩個一起買 有些重複又不好用。

5樓:spr木偶

確切的說就是所有自動步槍,如果中的是t團隊套裝就有咖哩,ak47,cs裡的42,awp,svd,鳥狙等。ct的是famas,m4a1,警專用連狙好像叫sg550,awp,鳥狙等,還有cs裡的44.

6樓:網友

t領袖+ct領袖+精英狙擊手+入門精選。

差不多了。

csol團隊競技和生化模式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模式給的經驗和金幣的確是比較少,因為你玩生化殺人也很少,很難打死殭屍或者是感染人類,這樣計算的時候也就少了。

生化模式新出來,乙個新模式都想嘗試一下下。

還有生化模式前一段時間在搞活動——驚魂下一秒只要乾掉多少殭屍或者多少人類就能拿破譯晶元,大概多數人都是衝著這個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就是生化給的金幣少 團隊給的多。

9樓:骷髏王小麥斯

一樣的,生化模式錢少。

csol的模式裡最不需要團隊配合的模式是什麼

10樓:絕對

蘭州好悲劇 發的貼變成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決戰模式。呵呵。絕對不需要團隊合作。

電腦為什麼要限制20 的網速。如果解除會怎樣?

解除後會稍微快一點,不過我個人認為其實沒什麼關係。20 網速是為系統服務和系統更新預留的頻寬,不過xp下現在沒人去用win自帶的系統更新,所以完全沒有效果,一般都會選擇開啟這20 預留。但是實際測試下來,即便開啟了這20 對外網幾乎沒什麼幫助,快的只有內網速度,比如區域網傳輸檔案ftp之類的可以達到...

男人為什麼要找小三,為什麼男人要找小三?

保暖思淫慾,許多找情人的男人都是家庭工作穩定之後就開始走歪路了。當然,找情人的理由有很多,不光是因為情人年輕貌美,男人找小三,不全是因為小三年輕美貌,不像自家的老婆人老珠黃,羅里吧嗦,但是往更深處想不外乎還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情人不知自己曾經的屌絲模樣,對男人是很崇拜的,而有的男人的老婆本身就是女強...

三毛為什麼要自殺,作家三毛為什麼要自殺?

似乎不是自殺 的確一般人都認為,著名女作家三毛於1991年1月4日在臺灣自家的浴室裡自縊身亡。但近期出版的 哭泣的百合 三毛死於 一書的作者張景然在書中卻指出,目前社會上流傳和臺灣 認定自殺的結論都不可靠,三毛實際上也許是死於 張景然,香港書畫出版社負責人,曾經出版過 詭話 剖析馬中欣與三毛真相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