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深戶需要什麼資料,辦深戶需要什麼條件

2023-05-26 08:25:01 字數 2101 閱讀 5868

1樓:武漢港豐商務諮詢

深圳積分入戶所需材料深戶申辦流程。

一、第一階段:深戶申辦流程步驟明細。

二、 深圳積分入戶所需材料--提交資料、簽訂協辦協議:(1天)

1)申報材料清單:深戶申辦流程。

1、本人身份證(提供原件以及影印件)、居住證(在深圳買社保一年以上才可辦理且社保不能中斷)、社保卡(在深圳需交社保一年以上)

2、資格證書或其他加分的證書及填寫人才引進資訊表。

3、房產證或抵押房產證影印件(加蓋銀行紅章)

4、本人、配偶、小孩的戶口首頁及本人頁。

5、學歷證書(中專、大專以上學歷需提供證書原件、檔案及提供驗證報告或半年以上的學歷資訊查詢備案表)。

6、結婚證、離婚證、離婚的協議書或法院的判決書。

2)和中心簽訂協辦協議。

二、網上申報(2到4天)

三、去視窗簽訂正式協議,需帶各原件,本人必須配合簽字;(根據視窗協定時間提前一天通知)。

第二階段:深圳積分入戶所需材料深戶申辦流程。

四、預審:(大概20天到1個月時間)

五、預審通過後網上公示:(乙個星期),公示通過後乙個星期左右列印清單;

六、中心申報人員去領清單,後通知本人過來簽名及回家蓋章,準備原件;(20天)

七、提交原件:(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畢業證、計劃生育證明等原件)(20天)

八、審核通過後領取入戶指標卡。

第三階段:深圳積分入戶所需材料深戶申辦流程。

九、公安局開準遷證。

十、回老家辦理遷出手續;

十。一、在深圳居住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落戶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申請深戶的途徑:核准制入戶及積分制入戶,如果您是全日制大專本科學歷,直接入戶。如果積分不夠100分最快的方法是通過考證加分。

近幾年深圳入戶政策逐漸嚴格。2023年深圳戶口新政策: 1、學歷:

分大專60分,本科80分,碩士100分(全日制大專辦深戶需要什麼資料,辦深戶需要什麼條件。

辦理深戶入戶需要什麼材料

3樓:賈寶驊律師

1、本人身份證(提供原件以及影印件)、居住證(在深圳買社保一年以上才可辦理且社保不能中斷)、社保卡(在深圳需交社保一年以上)

2、資格證書或其他加分的證書及填寫人才引進資訊表。

3、房產證或抵押房產證影印件(加蓋銀行紅章)

4、本人、配偶、小孩的戶口首頁及本人頁。

5、學歷證書(中專、大專以上學歷需提供證書原件、檔案及提供驗證報告或半年以上的學歷資訊查詢備案表)

6、結婚證、離婚證、離婚的協議書或法院的判決書。

法律依據:《深圳市戶籍遷入若干規定》 第八條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人員,經核准可辦理人才引進遷戶:

一)經深圳市認定的高層次人才,且符合該類人才認定標準對應年齡條件的人員。

二)在國(境)外學習並獲得學士以上學位的留學人員,或在國(境)外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工作(學習)1年以上、取得一定成果的訪問學者和博士後等進修人員。本項所述人員年齡應在45周歲以下。

三)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學歷,且年齡在45周歲以下的人員;具有普通高等教育專科以上學歷,且年齡在35周歲以下的人員。

四)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資格,且年齡在50周歲以下的人員;具有中級專業技術資格,且年齡在45周歲以下的人員。本項所述人員需同時具有中專以上學歷。

五)具有高階技師職業資格,且年齡在45周歲以下的人員;具有技師職業資格,且年齡在40周歲以下的人員;具有高階職業資格,且在深圳市參加社會保險滿3年以上、年齡在35周歲以下的人員。本項所述人員的職業資格證書需同時符合深圳市緊缺工種(職業)目錄。

六)在世界技能大賽和國家級。

一、二類職業技能競賽中獲獎人員,或獲得「中華技能大獎」「全國技能能手」「廣東省技術能手」「深圳市技術能手」稱號人員,或受深圳市委、市**表彰的人員。本項所述人員年齡需在45周歲以下。

符合本條規定條件的人員,由市(區)人力資源部門按有關規定審核後辦理相關手續,具體實施辦法和辦理程式由市人力資源保障部門另行制定。市(區)人力資源部門應當按規定做好學歷、技術資格、職業資格等核驗或實測實操考核工作。

不符合本條規定條件,屬於深圳市經濟社會發展急需的其他人才,經市發展改革部門下達專項計畫後,可由人力資源部門在計畫安排額度內審批引進。

2019應屆畢業生入深戶需要哪些條件

深圳戶口辦理條件 單調 1 享受 特殊津貼專家 省 部 級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年齡在55周歲以下 2 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資格,年齡在50周歲以下 3 具有本科以上學歷,並獲得學位,年齡在45周歲以下 4 具有大專學歷,且是本市緊缺急需的技能型專業或崗位,年齡在35周歲以下 目前這項成功機率很小 5 ...

農村分戶需要什麼條件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五條 第十七條和公安部三局關於執行戶口登記條例的初步意見第九條的規定,公民分戶應按如下規定辦理 分戶的條件是實際住房有兩個以上自然間,且單獨生活。單元樓房的分戶僅限於離婚分戶,筒子樓的分戶按平房分戶辦理。自建房等違章建築不予分戶。1 一家同居一處,因結婚單獨居住,...

小孩上戶需要什麼證件

孩子出生後,孩子的父母親需要給孩子上戶口,帶著相關證件到當地派出所辦理即可,那麼上戶口時需要帶些什麼證件呢?第一,父母雙方的身份證。父母雙方的身份證要帶好,不同地方,也有不需要身份證的。第二,結婚證。需要帶父母的結婚證,有些地方只帶一方的結婚證即可。第三,出生證。孩子的出生證明必須帶好。第四,准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