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08:15:05 字數 2096 閱讀 2891

1樓:愛企查

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是2008-06-06在河北省滄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黃趙公路南十一隊。

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316760230429,企業法人沈玉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的經營範圍是:海淡水養殖、苗種孵化,漁業服務,不動產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滄州臨港海益水產養殖****成立於2023年06月06日。

法定代表人:沈玉柱。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水產養殖養什麼最具前景

3樓:鎮嶽邸嘉德

水產養殖最好是養名特優品種,我本人就是水產學校畢業的,現在浙江這邊海水類為主,一般淡水類養殖受環境影響較小,這也適合你那環境特點要求。

開水產養殖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產養殖需要辦理養殖證。

養殖證是國家對水產養殖海域和內陸水域實行養殖證制度。利用海域和內陸水域從事養殖生產活動的單位和個人,必須依法取得養殖證。

辦理條件:全民所有的海域和內陸水域依照《漁業法》和《土地管理法》的規定,確定海域和內陸水域養殖使用權;

集體所有或者全民所有由農業集體經濟組織使用的海域和內陸水域,依照《漁業法》、《土地管理法》和有關土地承包經營的規定,確定海域和內陸水域養殖承包經營權;

2、對已養海域和內陸水域,符合養殖規劃並持有養殖證的,可簡化審核程式予以換證。尚未領取養殖證應盡快審核補發。

不符合養殖規劃但已持有養殖證的,限期予以調整。無證使用海域和內陸水域從事養殖生產的,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漁業主管部門應當進行登記,限期拆除養殖設施。

3、使用海域和內陸水域從事養殖生產活動的單位和個人應當向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漁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水產養殖市場利潤

5樓:端奕琛斯昭

這麼說吧,水產養殖的利潤是整個農業體系中收益最高的專案之一,但風險也是非常之大。如果沒有養殖經驗,建議先小打小鬧做一下,或者是到一些養殖場裡做幫工,熟悉一下操作及流程。

另外,水產養殖的品種非常多,且效益差異巨大。例如草魚養殖,操作比較辛苦,不過技術已經相對成熟,風險較低,但利潤也很低,華中地區年收益約1000-2000/畝,廣東地區約3000-5000/畝。對蝦或其他特種養殖風險很高,即使技術很好的人也可能血本無歸,但其利潤非常高,養殖成功年效益大約為2-3萬元/畝。

還有一點,沒有養殖經驗的人,前兩年養殖通常都是不賺錢的(能確保不虧本就已經很不錯了),這是個技術活,一定要謹慎。

水產養殖養殖什麼不愁銷路呢

6樓:獅子安安

水產養殖業什麼最賺錢不愁銷路,小龍蝦,花鰱,甲魚,烏龜,水獺,鱷魚等,這一些水產品幾乎是有多少銷多少,**也不菲。

水產養殖需要怎麼寫經營範圍?

7樓:費重地

經營範圍上:預包裝食品銷售,水產品銷售、牲畜、家禽養殖銷售、日用百貨、日雜、乾鮮、家用電器、五金銷售食品流通許可證先去當地工商部門辦理。

水產動保行業主要集中養殖什麼品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鯢(娃娃魚),台灣泥鰍,海馬,這些特色水產養殖對水質要求也比較高,可以考慮智慧型水產養殖系統,易漁寶就很實用,可以監測好幾個引數,手機隨時檢視資料,根據溶氧自動開關增氧機,實用又方便。

我有一畝多大的池塘可以養什麼水產賺錢

9樓:天蟾如月

當地什麼水產好銷或者你有什麼銷售的渠道、關係 ? 一定要注意:養殖什麼東西和賺錢之間沒有直接的關聯性。

只有當地市場接受或者自己有銷售養殖產品的渠道,養殖和賺錢之間才能建立起關係來,才能夠賺錢。

滄州正信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正如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正信樓商貿 是2017 03 28在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新華區永濟東路義烏小商品城64號。滄州正信樓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2ma08c13h0g,企業法人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正信樓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批發零售 辦...

滄州正如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滄州正信樓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正如商貿 是2015 06 29在河北省滄州市肅寧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 註冊位址位於肅寧縣肅寧鎮清源街北段路東。滄州正如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6347623258e,企業法人趙占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正如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五金交電 ...

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 是2014 03 13在遼寧省丹東市寬甸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寬甸滿族自治縣寬甸鎮城南工業園區。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624093205020d,企業法人高全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丹東鴨綠江水產食品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