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美國簽證需要什么條件,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條件

2022-09-23 22:20:09 字數 5910 閱讀 4511

1樓:來自夾溪河現代的滿月

單訂簽證 您正在查詢 國家 united states / 美國 的簽證資訊

簽證型別:個人旅遊

國家:united states/美國; 簽證型別:個人旅遊預計辦理工作日 簽證有效天數 最多停留天數 簽證單價 簽證數量1個工作日(預約需要提前30個工作日) 按行程 按行程 1830 1簽證材料

簽證材料名稱 原件 影印件 翻譯件 簽證材料說明護照** 50mm*50mm

結婚證書

個人資料表

公司證明 工資單

邀請檔案 美國的親屬或朋友的邀請信,或證明參加了旅遊團或會議的信件。

其它財產 中信實業銀行申請費收據

簽證表 簽證**

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樓:中青旅遨遊網

美國簽證分為商務簽證、旅遊簽證、探親簽證,不同簽證部分材料有所變化。

以美國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有:

護照掃瞄件:

1. 有效期為行程結束日起至少六個月以上;

2. 內有不少於2頁空白簽證頁;

3. 護照最後一頁必須有本人簽名;

4. 如有舊護照,請務必提供舊護照。

5. 由於不提供護照原件給旅行社,您的以往出境記錄請如實、完整的填寫在上述美國簽證**內,您提交**後將不做修改!

美國簽證申請表:請您認真清晰的填寫美國簽證申請表。

**:

1、一張最近六個月內所拍攝的規格為50mmx50mm彩色白底正面免冠**以及電子版,明亮清晰。

2、**畫素尺寸必須為正方形,最小尺寸最低500*500畫素,最大尺寸1200畫素╳1200畫素.

3、相片格式必須為jpeg的*.jfif檔案,檔案大小必須小於或等於240千節. 請注意:**為正方型,且須露出雙耳,不能佩戴眼鏡及美瞳,並且在**背面簽名。

身份證:

1. 所有申請人都必須提供身份證正、反面清晰的影印件(需影印在一張紙上)

2. 14周歲以下兒童,需提供出生證明的影印件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需影印件一張紙上)

注:如遇簽證官問到關於收入、資產、財力、經濟條件等問題,請將銀行存款證明、個人工作收入證明、房產證原件等材料主動提交給簽證官。

如遇使館閉館或公眾假期,工作日順延;使館受理時間會因個人資料情況不同而有差異,具體以使館為準;如遇使館閉館或公眾假期,工作日順延;使館受理時間會因個人資料情況不同而有差異,具體以使館為準;

特別說明

1、以上所列美國簽證均需要申請者本人前往使館親自遞交資料並接受面試;

2、請根據自身的行程安排盡早辦理簽證,以免因領館工作日不穩定而影響出遊;

3、建議簽證辦理好後再預訂機票和酒店,以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4、請在收到出籤護照後仔細檢視簽證有效期,並在有效期合理安排出行時間,按時歸國;

5、凡申請過移民或非移民簽證的客人,無論其以前的申請是否被批准,都必須如實說明;

6、凡在美國有直系親屬,無論是否前往探望,都必須如實說明。

參考資料

美國旅遊簽證辦理所需材料.中青旅遨遊網[引用時間2018-1-10]

3樓:凱爾蘭德簽證網

護照**身份證戶口本在職流水執照房車等等,型別不一樣資料也有所差別,美國的是面簽,主要還是看和簽證官的溝通

4樓:公尺了個公尺

個人旅遊簽證

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2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在職證明必須有公司抬頭的信紙,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無業人員提供無業證明及檔案寄存證明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

9 未成年人攜帶出生證明

10 個人資產方面:提供銀行存摺原件或者存單原件10萬元以上,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餘額越多越好,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

11 全家福**或在國外旅遊拍的**(最好是發達國家:如歐洲,澳洲 如有請提供)

12 最高學歷證明或證書(如有請提供)

13 美國160簽證表確認頁一張(旅行社協助)

14 個人簡歷

商務簽證(自備邀請)

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1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用單位抬頭紙列印,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單位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輔助材料)

9 個人資產方面: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輔助材料: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原件

10 最高學歷證明,證書(如有請提供)

11 160**(旅行社協助)

12 自備邀請函影印件以及酒店訂單和機票訂單

13 個人簡歷

探親訪友簽證

所需材料

1 有效護照,持照人簽名,護照上有效期限必須比本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日期多(至少六個月),其中必須至少有一頁空白頁。

2 2張**: 51mm*51mm正方形,白底彩照

3 一封有你單位出據的英文在職證明信/准假信,信中必須包括以下內容:姓名、職務、現在的工資數額、您此行的目的,具體時間,費用的註明,並保證如期回國,信應使用單位信頭的信箋,然後由雇主簽字、蓋章。退休人員需要提供退休證明或者證件。

無業人員提供無業證明及檔案寄存證明

4 提供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證(如果本人是法人,請盡量攜帶營業執照原件,如果是雇員請提供影印件加蓋公章)公司的簡章或簡介及名片,若有可提供。

5 舊護照原件

6 身份證原件

7 戶口本原件

8 結婚證原件

9 未成年人攜帶出生證明

10 個人資產方面:提供存摺原件或者存單原件10萬元以上,工資卡或任何一經常使用的銀行卡近半年的流水賬單原件(需銀行蓋紅章),餘額越多越好,房產證原件和汽車行駛證原件

11 全家福**和在國外旅遊拍的**(最好是發達國家:如歐洲,澳洲)如有請提供

12 最高學歷證明,證書(如有)

13 160**(旅行社協助)

14 自備邀請函原件或影印件 酒店住址(住親友家提供居住證明)和機票訂單、境外親屬或友人的身份證明(護照首頁,有效簽證頁)、納稅證明(近半年的)、親屬關係公證或親屬關係以及友人之間的**

15 個人簡歷

5樓:官_網

你好!美國簽證資料如下希望採納 謝謝

6樓:丟丟想留學

你是要辦什麼型別的簽證?不一樣的簽證型別不同。

去美國簽證需要什麼

7樓:專注的小醫生

準備材料:

1. 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 2*2英吋(大約為51公釐*51公釐)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 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 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 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2023年9月24日,美國**川普簽署最新旅遊禁令,將查德、朝鮮、委內瑞拉、伊朗、索馬利亞、利比亞、葉門和敘利亞等8個國家列入新版旅行禁令名單上。

8樓:維歐藝術

申請美國藝術留學簽證拒簽原因:

1、申請時間太晚

美國簽證的申請時間是錄取學校開學前120天以內,但也不要太晚,否則面簽官會認為你沒有足夠時間到達美國而拒簽。

2、學歷不達標

學歷是美國簽證拒簽原因之一,美國對申請人的學歷有一定要求,如果沒獲得高中畢業文憑,沒能考入中國的大學,沒能從大學獲得學位。

簽證**會得出這樣的結論:乙個沒有能力進入中國高等學校的學生或者進入大學無法完成學業的學生一般在美國不會學有所成。

3、材料不全

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劃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求,假如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簽的。

4、資金準備不足

這是較常見的美國簽證拒簽原因,主要是因為申請者無法證明,自己進入美國後不會成為美國公眾的負擔,或者是未能獲得勞工部許可的人。

5、英語表達能力差

有一定的英語表達能力,是獲得美國簽證基本條件,如果在申請過程中你的英語表達能力不夠準確流利,很可能被拒簽,所以反覆練習十分有必要。

6、面試太緊張

面試緊張看似很小的一件事,卻是常見的美國簽證拒簽原因,很多人反映說,我因為緊張,簽證官問的問題我隨便回答了,結果簽證官進一步感覺有問題了,認為我在撒謊,所以把我拒簽了。所以面簽之進行練習準備十分有必要,摸清哪些條件對自己有利,哪些條件對自己不利不能自己給自己挖坑呀!

7、刑事

依照美國的移民法規定,觸犯刑法者不能獲得進入美國的入境簽證。

8、移民傾向

就是從資料或者從面試情況看,這個申請者有明顯的移民傾向。面簽的時候一定不要表現出想留在美國的想法,不然100%被拒簽。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了解簽證型別,知道自己應該申請哪乙個,然後按照大使館的流程填表、繳費預約面簽,進行面簽,面談需要好好準備一下,不懂的可以問問簽證之家。

10樓:xcl春風自來

ds160** 護照 財產證明 戶口本

11樓:佳旅國際商務

個人基本資料

1、護照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簽名;有效期需至少9個月以上;護照至少有2頁供使用的簽證空白頁;如有舊護照必須全部提供。

2、相片 近半年白底彩照(5.1cm×5.1cm)相片3張,及電子**。

3、身份證 正反面影印件,內容必須清晰。

4、個人資料表 **內容將會被翻譯成英文提交到美國領事館非移民部的官方**;資料表的內容為領館要求必須填寫,完整、真實的資料有助於申請人盡快預約到面談時間,請申請將資料表每一項填寫完整。

工作證明材料

1、英文單位在職證明/放假信:需要用公司便箋紙列印加蓋公司紅章並由主管/負責人簽名。內容包括:

內容包括:申請人姓名、出生日期、護照號碼、職務、月薪、赴美目的、赴美日期、費用由誰支付、保證申請人遵守貴國的法律,並按時回國

2、單位資質證明 單位營業執照副本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

備註:若申請人為學生、家庭主婦、無業/待業、退休者則無需提供工作證明材料

個人資產證明

銀行存摺、銀行卡近半年流水賬單、汽車行駛證、房產證等

以上材料提供影印件或掃瞄件即可、所有原件請面談當天帶上

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證件,辦美國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美國簽證分為商務簽證 旅遊簽證 探親簽證,不同簽證部分材料有所變化。以美國旅遊簽證為例所需材料有 護照掃描件 1.有效期為行程結束日起至少六個月以上 2.內有不少於2頁空白簽證頁 3.護照最後一頁必須有本人簽名 4.如有舊護照,請務必提供舊護照。5.由於不提供護照原件給旅行社,您的以往出境記錄請如實...

美國簽證要帶什么,美國簽證要帶什麼

美國簽證種類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不同,以下以最常見的旅遊簽證為例 一美國旅遊簽證申請一般需要提供下列的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 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2 2英吋 大約為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 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

辦理美國簽證要納稅證明嗎,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

您好,幾乎是不需要的,法人準備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就可以了!美國簽證重點是面簽溝通!凱信國際張敏 美國簽證都需要什麼證件?一 個人證件 1.個人有效護照 有效因私五年 十年護照原件 有效期距離預計回國日期六個月以上 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2.2 2英吋 大約51公釐 51公釐 正方形彩色免冠 2張,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