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深戶在深圳考高中需要哪些條件,現在還要不要交擇校費

2021-06-27 02:35:26 字數 5364 閱讀 7664

1樓:

父親或母親在深圳具有合法穩定職業證明:提供《廣東省就業失業登記證》《勞動合同》《工商企業登記證》等其中一項有效證明材料。

考生家長為企業退休人員的,提供退休前在深圳市繳納社會基本養老保險及基本醫療保險累計滿三年的證明;

2.父親或母親在深圳具有合法穩定住所證明:提供房地產權證、購房合同、房屋徵收(拆遷)補償協議、房屋租賃合同、房屋租賃登記備案證明等其中一項有效證明材料;

住所為農村自建房的、單位宿舍、家長自有房的提供房屋產權證或土地使用權證;租賃的,提供房屋租賃合同,以及居住地派出所或鄉鎮、街道房屋租賃管理機構出具的證明材料,如《房屋租賃資訊》、《內地居民採集表》等;

3.父親或母親連續3年的《深圳市居住證》,父親或母親的深圳市居住證(或深圳經濟特區居住證),對居住證辦理期限的要求為:例如:

2023年參加高考,則考生父親或母親在2023年9月1日前已辦理居住證,提供截止至2023年8月31日屬於有效狀態的居住證。

也就是說,如果孩子現在讀高一,那家長從現在就要開始每年辦理居住證了;

4.父親或母親在深圳累計繳費3年以上(含3年)的社保證明材料;

5.在深圳參加中考,在深圳高中階段學校3年完整學籍的有關證明。

2樓:最愛美劇控

第81回 佔旺相四美釣游魚 奉嚴詞兩番入家塾 第82回 老學究講義警頑心 病瀟湘痴魂驚惡夢

3樓:倌姑息遷就訊

4.甲辰本乾隆甲辰(2023年)夢覺主人序本,亦稱“夢覺本”。題“紅樓夢”,脂批較少,文字簡約,其文字基本被程甲本所繼承。2023年出現于山西,現藏國家圖書館。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政策放鬆了,但為了確保順利應該去學校問問,才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省的自學考試管理機構對於這類專業均實行與本科段專業相同的管理,也是持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或專科以上)畢業證書或正在專科(或專科以上)就讀者才可報考。

深圳各個高中的大學升學率,重點講下濱河、明珠和菁華的升學率,謝謝

6樓:夠忙的

首先濱河中學是公立高中,而明珠和菁華私立學校.

在師資力量上和學習氛圍上都是無法做比較的..

這三所學校肯定是濱河最好.明珠次之.

要說深圳各高中的話,前幾名的學校無外乎深圳中學,深圳市實驗中學,深圳市高階中學,深圳市外國語中學,紅嶺中學和翠園中學.

深圳中學一直是老大,近兩年深圳外國語上升勢頭很猛,大有趕超深中之勢..

就這麼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寶安中學很明顯要比紅嶺中學和翠園中學好,今年寶安中學高考成績深圳市第四

求深圳幾所高中的升學率,.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中學.

自95年以來,高考的本科上線率一直在90%以上,重點本科率在70%以上。

2023年:重點率為72.63%,本科率為92.

34%,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上。總分800分以上有13人,其中鄭小重、練子淇均為897分,總分750分以上有50人,高分段考生在全市保持明顯優勢。

-----

賓河中學

2023年高考,被市教育局譽為"取得令人矚目成績的普通中學"。去年大專上線率達到89.3%,實現了高中學生"低進高出"的重大突破.

------

翠園中學

教育教學質量一年一個臺階。高考升學率由2023年的29%提高到2023年的 100%。

-------

深圳市美術學校

美術高考成績突出

近三年,學校共有 600 多畢業生考上高等藝術院校,其中 178 人考入中國美術學院、西安美術學院、廣州美術學院、中國傳媒大學、北京電影學院等本科院校。現就讀於哈佛大學設計研究生院景觀專業的閭邱傑是我校美術專業畢業生

深圳的所有高中,有哪些啊?

9樓:媞拉蜜蘇蘇

民間口口相傳的第一梯隊

四大:深圳中學、深圳外國語高中、深圳實驗中學高中部、深圳高階中學

深圳高中第二梯隊

八大:四大+寶安中學、紅嶺中學、翠園中學、育才中學此外還有十大等:深圳中學、深圳外國語高中、深圳實驗中學高中部、深圳高階中學、寶安中學、紅嶺中學、翠園中學、育才中學、南山外國語、深大附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有普通中學368所。

主要有:深圳中學、深圳外國語學校、深圳實驗學校、深圳高階中學、海濱中學、深圳市第三高階中學、深圳翠園中學東曉分校、深圳市第二高階中學、石廈學校、深圳育才中學、深圳市寶安第一外國語學校、益田中學、深圳市觀瀾中學、文錦中學    深圳寶安中學、深圳市新華中。

深圳市龍華中學、深圳紅嶺中學、深圳翠園中學、麗湖中學、深圳第二外國語學校、深圳南頭中學、深圳龍城高階中學、平岡中學、深圳桂園中學、深圳市第二實驗學校、新安中學、文德學校、東湖中學、坪山高階中學。

北京師範大學南山附屬學校、羅芳中學、新洲中學、羅湖外語學校、深圳濱河中學、深圳大學師範學院附屬中學、鐵路中學、福田中學、布心中學、景秀中學、深圳市華南師範大學附屬深圳學校、鬆崗中學、沙頭角中學、鬆泉中學、華僑城中學、深圳菁華中英文實驗中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安第一外國語學校高中部 分數線387

深圳市寶安第一外國語學校前身是寶安高階中學,是寶安第一所公辦的外國語學校,2023年9月正式更名,學校初中部位於坪洲片區,是一所新建的學校,規劃36個班,可提供1700個學位。本學期新招收初一新生10個班,新增學位480人。辦學理念:

努力打造“深圳一流、廣東知名、全國有一定影響力,現代化、高質量、有特色”的外語特色學校,努力培養全面發展、外語見長,具有中國魂、世界心的高素質現代人。

西鄉中學 分數線367

深圳市西鄉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大型公辦完全中學,是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廣東省一級學校。現有初、高中兩部,教學班103個,在校生5000多人,教職工500多人。學校地處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環境優美,交通便利。

沙井中學 分數線317

深圳市沙井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深圳市四所最老的完全中學之一。2023年10月被評為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

在深圳市近10年的高考工作評比中,沙井中學連續10年被評為市高考工作先進單位,6年獲得市高考超越獎。沙中的"超越"證明,成功的教學模式可以讓普通高中的學子通過3年的努力,實現"低進高出",順利升入專科、本科院校乃至國內名校。

深圳中學 分數線435

深圳中學是廣東省深圳市的一所公辦完全中學。2023年6月被定為深圳市唯一的省重點中學;2023年11月被評為廣東省首批一級學校;2023年,被定為國家新課改樣板校。深圳中學創辦於2023年,2023年原洪湖中學併入深圳中學,校園成為其初中部。

深圳中學的高中部分為東校區和西校區。深圳中學高中部、初中部與其他一些附屬學校,包括深圳亞迪學校、深中龍崗初級中學、深中龍崗小學、深中第一附屬幼兒園共同組"深圳中學教育共同體"

拓展

1.深圳,別稱鵬城,廣東省轄市,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三角洲東岸,與香港一水之隔,東臨大亞灣和大鵬灣,西瀕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與香港相連,北部與東莞、惠州接壤。

2.深圳是中國改革開放建立的第一個經濟特區,是中國改革開放的視窗,已發展為有一定影響力的國際化城市,創造了舉世矚目的“深圳速度”,同時享有“設計之都”、“鋼琴之城”、“創客之城”等美譽

3.深圳市域邊界設有中國最多的出入境口岸。深圳也是重要的邊境口岸城市,皇崗口岸實施24小時通關。

4.2023年6月4日,深圳建設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獲批,成為我國首個以城市為基本單元的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每年在深圳舉辦的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簡稱高交會),被譽為“中國科技第一展”

12樓:巨魔殿

深圳中學451*南頭中學414

實驗學校高中部451*育才中學427

外語學校454*華僑城中學408*

碧波中學407北師大附屬學校413*

深大附中432南山外語中學部417*

教苑中學403北大附校396

高階中學445沙頭角中學384*

市第二高階中學424寶安中學440*

紅嶺中學439*寶安高階中學399*

福田中學414*新安中學412

梅林中學399*西鄉中學386*

益田中學391沙井中學293

翠園中學430*鬆崗中學412*

濱河中學396*龍華中學316

羅湖外語學校422*觀瀾中學332*

明珠學校360*石巖公學294

菁華中學329*福田中學(擇校)405*

深圳中學(擇校)463*梅林中學(擇校)388實驗高中(擇校)456*益田中學(擇校)381外語學校(擇校)454翠園中學(擇校)433*碧波中學(擇校)424濱河中學(擇校)407*深大附中(擇校)438*羅湖外語學校(擇校)410教苑中學(擇校)424*南頭中學(擇校)436高階中學(擇校)447育才中學(擇校)423*市第二高階中學(擇校)438華僑城中學(擇校)398紅嶺中學(擇校)443*北師大附屬學校(擇校)401*南山外國語中學部(擇校)406

平岡中學(龍崗區戶籍考生)376西鄉中學(擇校)436*平岡中學(龍崗區外考生)370沙井中學(擇校)426布吉中學266鬆崗中學(擇校)428

布吉高階中學324*觀瀾中學(擇校)422*龍城高階中學(龍崗區戶籍考生)406*龍華中學(擇校)415龍城高階中學(龍崗區外考生)380龍城高階中學(擇校)436*建文中學252*平岡中學(擇校)435

沙頭角中學(擇校)437*布吉高階中學(擇校)419*寶安中學(擇校)452*布吉中學(擇校)412*寶安高階中學(擇校)443*

新安中學(擇校)437*

13樓:

深圳職業資訊科技學院

、深圳博倫技校 、深圳市電子技術學校 、深圳高階技工學校(深圳技師學院) 、深圳藝術學校 、深圳市華強職業技術學校 、深圳市寶文職業技術學校 、深圳市新世紀技工學校 、深圳寶安職業技術學校 、深圳市文錦職業技術學校 、深圳市深德技工學校 、深圳中華職業進修學校 、深圳科技職業專修學校 、深圳市行知職業技術學校

深圳哪些國際高中升學率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比較

bai好的高中國際du班學校有:展華學校、zhi美國dao橡樹山學校深圳分版校、深圳中權學、外語學校、實驗學校、高階中學以及育才學校、深大附中、紅嶺中學、寶安中學、坪山高階中學等10多所公辦高中國際高中提前適應國外課程,有些國際高中還有語言課程,外教,國內課程和國外課程以及老師的思維是非常不同的,普高的直接出國,不少適應不了當地文化,課程,授課方式等等,而且很多專業名詞不懂,你想你把所有現在所學的書,換成英文你看得懂麼。而且普通高中的課程很多國外到大學都不怎麼需要,所以很浪費時間,學習一些沒用的理論不如培養個人能力。

在深圳幹會計的一定要深戶擔保嗎,我要在深圳工作,可很多任務作需要深戶擔保。怎麼才可以辦到。

幹會計有些公司也要本地人戶口擔保的,但不是每個公司都一樣,個別公司問題。如果你在深圳做的話,哪肯定要深圳 本地 人戶口擔保。一般都要,但也不是絕對.祝你好運 做會計不需要擔保,那是個別現象。我要在深圳工作,可很多任務作需要深戶擔保。怎麼才可以辦到。深戶擔保的工作肯定都是直接涉及財物的工作。如果你在深...

深圳戶口我是非深圳市戶口,去年考入深職院戶口也移了到深圳,請問畢業之後戶口還能留在深圳嗎

可以留在深圳,只要你找到深戶掛靠。或者是直接掛靠在深圳市人才市場 寶安北路那家 置於享受福利 原住民入股分紅的福利肯定沒有。如果家裡有地,發展前景也不錯,建議在保留深圳戶籍的問題上要三思,說不定你老家也能入股分紅了,到時候你的戶口都牽走了,多蛋疼。你這算是學校的集體戶口了。也算是臨時戶口吧。如果沒有...

外地兒童如何辦理深圳戶籍隨遷,本人深戶,小孩戶口如何隨遷?

一 外地兒童投靠父母落戶深圳辦理條件 1 申請人父母雙方或一方是本市常住戶口居民 2 申請人系被投靠人有法定撫養責任 或徵得有撫養權一方同意辦理遷戶 的未成年子女或以下成年子女 1 年滿18周歲不滿20周歲,在高中 含中職 中技 或大學教育階段在校就讀的成年子女 戶口未遷至院校所在地 2 本省生源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