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應屆畢業生入深戶需要哪些條件

2021-12-27 18:22:58 字數 4349 閱讀 5336

1樓:儒森教育

深圳戶口辦理條件—單調:

1、享受***特殊津貼專家、省(部)級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年齡在55周歲以下;

2、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資格,年齡在50周歲以下;

3、具有本科以上學歷,並獲得學位,年齡在45周歲以下;

4、具有大專學歷,且是本市緊缺急需的技能型專業或崗位,年齡在35周歲以下(目前這項成功機率很小);

5、擁有自主智財權或具有本市緊缺急需的特殊才能,年齡在45周歲以下;

6、調乾年齡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資格人員、碩士以上學位人員和留學並取得學士以上學位人員,可適當放寬。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深戶辦理所需材料:

1、高校畢業生就業推薦表、成績單(原件);畢業生推薦表和成績單由畢業生畢業院校出具,不得擅自塗改。以上兩個原件加蓋需蓋院系公章及就業指導中心公章,塗改無效

2、畢業證和學位證(影印件)2023年應屆生6月前暫不用提供;大專只需提供畢業證影印件

3、畢業生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在a4紙的同一面)

4、戶口本首頁和個人頁或戶籍證明(收影印件);戶口遷到學校的,提供學校集體戶口首頁及個人頁;戶口沒有遷到學校的,提供家庭戶口首頁及個人頁。

5、婚姻及計劃生育證明材料(收影印件/已婚人員提供)

6、軍事院校畢業生需提供招生錄取名冊 。

深圳積分入戶核准分值規定 :

當積分入戶指標累計積分達到100分時,可依程式申請辦理入戶 。

深圳積分入戶辦理流程:

1、提供申報材料影印件:畢業證、學位證、身份證、職稱及報考材料(視個人情況提供)、戶口本、社保卡、結婚證、離婚證、離婚協議書;

2、提交申報後等待公示(一般每月公示兩批名單);

3、經公示7個工作日後列印指標清單(審查表蓋章)材料;

4、審查表蓋章後按照要求提交材料(按照材料清單準備,包括:徵信報告、體驗報告、深圳市計劃生育證明等);

5、材料提交市局後20個工作日出積分入戶調令(入戶人員資訊卡);6、深圳公安局辦理准予遷入證明手續;

7、寄資料回戶籍地銷戶,辦理戶口遷移證;

8、返回深圳遷入地派出所落戶,當天出戶口本;

9、20工作日到派出所取深圳市身份證。

上海應屆畢業生落戶條件有哪些?

3樓:華律網

1、持《上海市居住證》滿7年。2、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上海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3、持證期間依法在上海市繳納所得稅。

4、在上海市被聘任為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具有技師(國家二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以上職業資格,且專業及工種對應。5、無違反國家及上海市計劃生育政策規定行為、治安管理處罰以上違法犯罪記錄及其他方面的不良行為記錄。可以優先辦理落戶的條件:

1、在上海市作出重大貢獻並獲得相應獎勵,或在上海市被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或高階技師(國家一級職業資格證書)且專業、工種與所聘崗位相符的,可不受持證及參保年限的限制。2、在上海市遠郊地區的教育、衛生等崗位工作滿5年的,持證及參保年限可縮短至5年。3、最近連續3年在上海市繳納城鎮社會保險基數高於上海市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2倍以上的,或者最近連續3年計稅薪酬收入高於上年同行業中級技術、技能或管理崗位年均薪酬收入水平的,技術管理和關鍵崗位人員可不受專業技術職務或職業資格等級的限制。

4、按個人在上海市直接投資(或投資份額)計算,最近連續三個納稅年度內累計繳納總額及每年最低繳納額達到上海市規定標準的,或者連續3年聘用上海市員工人數達到規定標準的,相關投資和創業人才可不受專業技術職務或職業資格等級的限制。

4樓:

持證人員申辦本市常住戶口應當同時符合下列條件:

1、持有《上海市居住證》滿7年;

2、持證期間按規定參加本市城鎮社會保險滿7年;

3、持證期間依法在本市繳納所得稅;

4、在本市被聘任為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具有技師(國家二級以上職業資格證書)以上職業資格,且專業及工種對應;

5、無違反國家及本市計劃生育政策規定行為、治安管理處罰以上違法犯罪記錄及其他方面的不良行為記錄。

第六條(激勵條件)

持證人員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優先申辦本市常住戶口:

1、在本市作出重大貢獻並獲得相應獎勵,或在本市被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或高階技師(國家一級職業資格證書)且專業、工種與所聘崗位相符的,可不受第五條第1、2項規定的持證及參保年限的限制;

2、在本市遠郊地區的教育、衛生等崗位工作滿5年的,持證及參保年限可縮短至5年;

3、最近連續3年在本市繳納城鎮社會保險基數高於本市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2倍以上的,或者最近連續3年計稅薪酬收入高於上年同行業中級技術、技能或管理崗位年均薪酬收入水平的,技術管理和關鍵崗位人員可不受第五條第4項規定的專業技術職務或職業資格等級的限制;

4、按個人在本市直接投資(或投資份額)計算,最近連續三個納稅年度內累計繳納總額及每年最低繳納額達到本市規定標準的,或者連續3年聘用本市員工人數達到規定標準的,相關投資和創業人才可不受本辦法第五條第4專業技術職務或職業資格等級的限制。

前款所稱的重大貢獻獎項範圍,計稅薪酬收入標準,技術管理和關鍵崗位範圍,投資納稅數額和用工人數標準,由相關管理部門適時公布。

第七條(申請的提出)

持證人員符合本辦法規定條件,需申辦本市常住戶口的,可以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領取並填寫《居住證持有人辦理本市常住戶口申請表》,由用人單位負責向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申報。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材料

非上海生源畢業生進滬就業申請落戶,須由用人單位一次性提交下列申請材料:

1、《2018 年非上海生源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進滬就業辦理戶籍申請表》(含申請材料清單);

2、《2018 年非上海生源應屆普通高校畢業生個人資訊表》;

3、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推薦表;

4、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5、成績單;

6、外語等級證書;

7、計算機等級證書;

8、用人單位的企業營業執照(法人企業的分支機構需另提交相關證明材料);

9、最高學歷學習階段所獲獎項證書;

10、最高學歷學習期間獲得發明專利證書及相關材料;

11、最高學歷學習期間創業的相關證明材料。

5樓:開心地的春天

2023年最新非上海戶籍的應屆畢業生落戶標準公布,應屆畢業生落戶標準分為72分!具體申請可根據2023年《上海市居住證》和居住證積分指南、申請本市戶籍辦法。

很多人抱著理想和抱負來到魔都,「小目標」估計都是落戶上海!縱然滬籍虐你千百遍,你卻依然待她如初戀。又一年過去了,你完成落戶大計了嗎?

小編整理了乙份最新的上海落戶攻略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早日實現自己的心願!

第一類:非滬籍應屆畢業生積分落戶

在滬單位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即可為非滬籍員工申請本市戶籍:

1、本市行政區域內的黨政機關;

2、在本市登記的事業單位、社會團體、民辦非企業單位(法人);

3、符合本市產業發展方向、信譽良好、註冊資金達到人民幣100萬元(含)以上的企業,且在2023年5月31日前註冊登記(非上海生源畢業生在校期間或休學期間自主創業並擔任企業法定代表人,為本人申請辦理本市戶籍的,不受上述註冊資金和註冊登記時間限制)。

對於非滬籍而又在滬就業的應屆畢業生來說如果你籤的單位有落戶政策那最方便了。

第二類:留學回國人員申辦條件

根據《留學回國人員申辦上海常住戶口實施細則》,以下條件分分鐘可入滬籍!

1來滬工作的留學回國人員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在國(境)外獲得博士研究生學歷學位。

2.在國內「211」高校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或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並在國(境)外高校獲得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或在國內非「211」高校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或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並在國(境)外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獲得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或在國(境)外高校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和碩士研究生學歷學位(不含大專起點本科和hnd等形式)。

3.在國(境)外世界排名前500名高校獲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累計在國(境)外學習時間須滿1年以上;中外合作辦學、聯合培養等性質畢業生應同時獲得國內和國(境)外本科學歷、學士學位;不含大專起點本科和hnd等形式)。

4.在國內獲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學位或取得副高階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赴國(境)外進修、做訪問學者滿1年以上。

同時,符合上述四項條件的人員最近連續6個月在同一單位社會保險繳費基數不應低於上一年度本市職工社會平均工資,個稅繳納情況應與社會保險繳費基數合理對應。

5.其他不符合第2、3項條件,在國(境)外高校獲得本科、學士及以上學歷學位(本科學歷、學士學位人員累計在國(境)外學習時間須滿1年以上;中外合作辦學、聯合培養等性質畢業生應同時獲得國內和國(境)外本科學歷、學士學位;不含大專起點本科和hnd等形式),同時最近連續12個月在同一單位社會保險繳費基數達到上一年度本市職工社會平均工資1.5倍,個稅繳納情況與社會保險繳費基數合理對應的人員。

應屆畢業生戶口遷移需要準遷證嗎,應屆畢業生戶口遷移能遷到親戚家嗎?

一 戶口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應將戶口由學校遷移到工作單位所在地。工作單位所在地公安機關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發的 就業報到證 和用人單位主管部門的接收證明及學校所在地公安機關簽發的 戶口遷移證 辦理入戶手續。二 戶口不在學校的畢業生,落實工作單位的,憑省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簽發的 就業報...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成都平面設計培訓我覺得黎明教育的小班化教學我覺得滿適合的,殷老師講課滿不錯的還有甘老師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乙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

應屆畢業生的工作煩惱,應屆畢業生的苦惱

僅供您參考 我的意見,不要去冒險,理由如下 1 你喜歡做文員,況且 找了好 久才遇到的合適的工作啊 2 你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現在的公司待遇不高?覺得網通是大企業?其實你作為職場新鮮人,現在最需要的是磨練 積累經驗,而不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每一次的跳槽是為了使自己有飛躍,現在您還比較盲目 3 網通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