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r怎樣通過高空塔傳送器進入高空塔

2023-05-25 20:35:04 字數 3542 閱讀 5619

1樓:偶洛伊

如果你沒有用超no的話,就去找乙個領取了高空塔傳送器的超no擁有者,進入它的基地,點那個高空塔傳送器就可傳送了。

2樓:張之胥

你有超no去 斯克爾星-斯克爾星浮島-高空塔,點那個帶超能引導的,沒有的去有超no的朋友家,有乙個三角,點一下也進去。

3樓:黑月

如果你有超能nono的話可以點卡蘭星系的斯科爾星-高層塔-超能指引下方一釐公尺處進入。沒有的話來我家(12030566),有個三角,點一下進入。裡面有機關,全過後得電系-艾公尺,詳見4399賽爾號裡面的攻略。

4樓:12356789顧昊

要先進高空塔,去領高空塔傳送器(好像要超n0,試一下吧。注:就是左邊乙個三角一樣的東西,你已經去就可以看到了),領了之後回基地去把高空塔傳送器裝飾上,儲存之後以後只要進基地點一下傳送器,它就會把你傳送到高空塔了。

支援一下,給我投個票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超能nono去 斯克爾星-斯克爾星浮島-高空塔,點那個帶超能引導的,沒有的去有超no的朋友家,有乙個三角,點一下也進去,我是通過好友進去的。加:seer:584315701

6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中間下方的綠色藤,點多幾下就可以了!

7樓:陳秋來

點選門口旁的紅色機器,即可穿越。

8樓:列修吉龍

去好友家,(有超no的)點乙個三角型的東西就進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紅色的那個,就可以過去了。

賽爾號高空塔傳送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高空塔里,你會看到左邊有乙個三角形,那就是高空塔傳送器,點一下,就得到了! 前提是你必須有超no~~,或者到有超no的好友家裡傳送過去,我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11樓:夏穎

啊,我告訴你,你評我啊。

想要這個東西要超能nono才行,(有就行了)你進到塔里,最左邊靠右點的有個燈光開啟器,那很亮的,就在你進去的前面一點,很容易看到的,你把滑鼠移到那,會有字,是的話就點一下,燈就亮了,而高空塔傳送器就在燈光開啟器的左邊,(乙個三角形的,白色邊框就是了,有點小,點一下就得到了,他會告訴你已經放到你的基地倉庫裡了。)其實你不開燈也能看到,點一下就得到了。但切記,要超能nono才行哦,給我點分吧,好辛苦的,說的很詳細了。

記住啊!

12樓:

進入高空塔內,點選燈泡開關,開關的左邊有乙個三角形的東西,點一下就能獲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賽爾號斯科爾高空塔。

點選進入,點選下圖。

獲得高空塔傳送器。

獲得高空塔傳送器後怎麼用呢?它能用來做什麼呢?點選高空塔傳送器放入基地然後儲存。

這樣你和你的好友就可以通過高空塔傳送器直接傳送到高空塔室內了!非超no玩家也可以進的哦,只要你的好友有賽爾號高空塔傳送器!

首先去賽爾號高空塔室你必須先到高空塔,賽爾號高空塔在哪呢?夏天gg以前就已經有公布過了、

如果你沒有超能nono怎麼進去呢?不用擔心,只要你的賽爾號好友的基地裡有高空塔傳送器(下圖三角形那個就是高空塔傳送器),你就可以通過這個傳送器直接進入高空塔室內。

14樓:棟荷

見圖,那個三角就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斯科爾星上去,點中間的藤,進去後按左邊的開關,到中間。

是超no就可以進去。

賽爾號高空塔怎麼進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超no有飛行模式就帶上直接上去。

2買個速度快的裝備(銀翼獵手、遷躍者。

3自己掌握節奏,慢慢來。

賽爾號 高空塔傳送器

17樓:鉤吻草

對不起,現在已經進不去了,已經絕版了,對不起,有超no也不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進不出了,高空塔已被關閉,就是你的超no好友本人也進不去了。

誰的賽爾號有高空塔傳送器

19樓:彩虹城高手

額的那個神啊。

彩虹城怎麼這麼好玩啊。

我就納悶了 咋還有人玩賽爾呢 ??

20樓:網友

不行了,現在用高空塔傳送器也不能進高空塔了,已經封閉了。

賽爾號高空塔電梯怎麼進?

21樓:帳號已登出

旁邊就有,由於我上初三,明天還上課,所以不能上,不能給你看圖,你就把滑鼠移到電梯那邊,往右邊移,就會看見電源開關四個字,你就點一下,然後就會有乙個遊戲,要根據上面的圖點選下面的九個圖,要點一樣的,三次就夠了,看你剛進去,順便給你講一下閥門開關,中間那個螢幕,點一下,也是乙個遊戲,你先每個都看一下,然後把相同的數字連起來,有五對,數字我忘了,連完了閥門就開了,後面的拿精靈就點一下那只精靈,nono會叫你用頭部射擊,你就狂打那只就可以了。

22樓:聖靈炸彈2010王

在圖的右下角,完成了給東西!!!我沒有**,碰它它會出字!

23樓:小雷神

你有超no嗎?如果有的話直接進入。沒有的話也沒關係!讓你的超能nono好友邀請你進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超no。再點電源開關。

賽爾號用好友高空塔傳送器到室內怎麼得艾公尺

25樓:水滴小魚

先上電梯,電梯的傍邊有乙個東西,過了那關就可以上去了。之後再破解那個什麼密碼,把屏障撤銷,點那個實驗皿,用頭部射他,5下左右有個蝙蝠飛出來,說了幾句話就飛走了,系統會提醒你「艾公尺放入倉庫」,就可以了。

採用採用!)

可以通過自考改變命運嗎,我們只能通過高考改變命運嗎?

1 從考試本身來說,自考只有一種方式,就是當地自考辦組織,選擇主考院校的專業,考試通過,完成 和答辯,申請畢業。2 從學習方式來說,目前有兩種。一種是自學,另一種是參加培訓。3 從自考本身的類別上看,有大自考 小自考之分。大自考和小自考所獲得的畢業證都是承認的。我們只能通過高考改變命運嗎?可以改變命...

如何提高空間人氣,怎樣提高空間想象力

刷人氣工具 你可以自己寫一些日誌,要寫得能吸引別人的眼球,讓人停下來看你所寫的日誌內容,你也可以經常更新你的說說,還可以轉一些你認為寫的好的日誌,這樣我相信你的空間人氣會增加不少的。非常高興為你解答,加人氣就多更新相簿等,發表日記,分享日記,互踩 最重要 就可以了,如果你沒有找到人,可以加上安雨熙哦...

天津美術學院不通過高考可以去進修嗎

1 可以進修的 2 個大美院都有 教學 繼續教育 進修班3 但是也是需要基礎的 4 具體步驟 每年招生一次 去天美官網下進修申請單 發幾幅作品 然後等錄取 就可以了 進修給結業證書,不給大學學歷。外省的我們可以提供協助,你是 的 天津美術學院不通過高考可以去進修學習嗎?有繪畫基礎,想學雕塑,那要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