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美術學院不通過高考可以去進修嗎

2021-08-09 05:07:58 字數 2815 閱讀 952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進修的

2:個大美院都有**教學 繼續教育 進修班3:但是也是需要基礎的

4:具體步驟 每年招生一次 去天美官網下進修申請單 發幾幅作品 然後等錄取 就可以了~

2樓:藍色狂想

進修給結業證書,不給大學學歷。

3樓:高考諮詢辦公室

外省的我們可以提供協助,你是**的

天津美術學院不通過高考可以去進修學習嗎?有繪畫基礎,想學雕塑,

4樓:

那要看天美雕塑系有沒有開設進修班咯,你可以去天美雕塑系詢問。

如果開設了,交錢就可以進修。

天津美術學院進修 20

5樓:

不需要任何資格,也沒有入學考試,只要交錢就可以上。

學費大約7000~8000元/每年。

但關鍵是天津美術學院的設計學院可能沒有進修班(只有油畫和國畫有進修班),

設計只有研修班,研修班12000元/學年,學制兩年,而且有人數限制,可能會進行乙個小小的考核。

具體情況可以聯絡天美招生辦:022-26241719,26241501

天津美術學院必須參加藝考以後才可以報名麼?

6樓:

大部分專業都是要參加完天津美院藝考,有了通關證之後高考完了就可以填報志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波大點有錯嗎,每個人都盯我看-

美術生有必要到外地去進修專業嗎?

8樓:豪子愛一萌

釋出日期:[2007-4-28] 共閱[672]次 歷年美術高考前學生既激動又興奮的會選擇自己嚮往的外地畫室進行專業進修,向名師求教,希望通過名師的指點而使自己在專業上突飛猛進,從而能順利過各大院校專業關,就象他們自己說的一樣:「三年等一回」。

但是,實踐多次證明學生出去後大多數學生並沒有達到預期目的,反而讓家長和老師感到十分失望。究竟是什麼原因?究竟是利大還是弊大?

以下觀點供家長們參考:

一、真正的名師畫室

這種畫室一般水平的學生很難進去,畫家招生名額非常有限,為了教學質量,為了不丟自己的牌子往往要經過考試過關才會決定帶,但是學費較高,不是一般人所能接受得了的。

二、打著名師牌子的畫室

名師確有其人,用自己的影響力大量招收學生,不管你基礎是好是差繳款就收,為了能進一步考出影響,只對一些出類拔萃的學生額外輔導,由於學生招得實在太多,只好請在校學生幫忙。所以真想要名師指導,幾乎不可能。

三、自稱名師的畫室

該畫室非常著重宣傳和公關,在散發宣傳單中極擴大教學成果,並廣泛接觸基層美術教師拉攏關係,甚至給予回扣。說有某某教授親臨指導實際上只是給學生見個面而已。

四、晃著美院牌子的畫室

這種牌子實為非法,目前八大美院不可能在校外開辦畫室,純屬欺人之舉。並承諾包進美院,好象美院是他家裡開的似的。

五、利用大城市地理優勢的畫室

居高臨下,比較容易忽悠學生和家長,其實水平很一般,他們往往以南北畫風不一樣嚇唬學生,要考**美院非要去北京進修,要考中國美院就非要去杭州進修。其實有很多並沒有出省進修的有實力的學生同樣考取了央美和國美。

我們認為學生出外進修還是弊大於利,首當其充就是文化直線下降,本來文化就不怎麼樣還放棄幾個月,試想有誰考完專業回校讀文化不吃力的?不要說超過以前的成績是妄想,就是想保持過去的成績都是難上加難!更糟的是學生出外後很快學會了無拘無束、自由散漫、我行我素,回家後讓家長及老師大跌眼睛!

我們好好的孩子怎麼會變成這樣了?這怪不了外面的老師,因為,有很多很多的原因讓老師力不從心去管理。

1、經濟無計畫

孩子沒有經濟頭腦,有錢就花,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都想嘗試,在家時身上從沒有百元現鈔如今可要好好享受這難以控制的思潮時常**著,結果可以品嚐百元一杯的咖啡最後只能吃速食麵度日。

2、遠離班主任的管束和父母的督促

3、五光十色的環境太吸引人

網咖、桌球、溜冰、迪吧、和接二連三的同學生日聚會是我們孩子最樂意去的場所,嚴重分散了學生的學習精力,父母為了方便給孩子的聯絡配好的手機也是大多在課堂中用來簡訊情感交流,特別是情竇初開,提前戀愛約會甚至同居都是出乎我們的預料的,後果是難以想象的。

天津美術學院沒提前單招高考可以報嗎

9樓:育龍單招網

2023年天津美術學院單招報名入口都已經整理好給同學們了。大部分學校一旦超過報名時間就會關閉報名入口,所以同學們一定要注意報名時間。

怎麼去天津美術學院進修

10樓:蒼茫中的塵埃

參加考試,與正規的本科生一起學,學費每年在10000-18000不等.但是對專業是有一定要求的,一般不接收沒有基礎的學員。可以到你想報考的學院**查詢。

**美院近兩年的進修班種類是相當多的。有一點是,不可能與正規的統招統分生一樣,要有心理準備。

關於天津美術學院的乙個小事情

11樓:

en ~~~~

來美院論壇看看吧,或許有幫助

美術生不去進修還可以在原班嗎?

12樓:卡蒂狗

美術生不去進修學校可以在原班的,也可以參加美術高考。

13樓:小張與你談教育

美術生如果不去進修的話,還是在自己以前的班裡學習,就算進修回來了也是在自己的班裡。

廣州美術學院有什麼專業,廣州美術學院有哪些專業?

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系簡介廣州美術學院設計學院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專業始建於 1986 年,並於 1996 年建系,命名為 環境藝術設計系 2004 年,根據學科發展的需要,增設建築設計專業方向,由學院批准,正式更名為 建築與環境藝術設計系 裝潢藝術設計系簡介廣州美術學院設計學院 裝潢藝術設計專業是廣州...

廣州美術學院是幾本 廣州美術學院是幾本大學

廣州美術學院是二本。廣州美術學院前身是中南美術專科學校,是根據國家建設布局,於1953年組建於湖北武漢的專門美術院校,時由中南文藝學院 華南人民文學藝術學院 廣西藝專等院校相關係科和人員合併而成。首任校長為參加過延安文藝座談會的著名革命美術家胡一川,首任副校長為著名油畫家楊秋人,著名國畫家關山月和陽...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是幾本,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到底是幾類本科??

一本啊 教育部直屬的21所院校之一啊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前身是1973年6月由濟南市二輕局決定成立的濟南市工藝美術技工學校。1977年9月,經山東省計委批准,濟南市工藝美術技工學校改制為山東省工藝美術學校。1982年9月,經山東省人民 批准,山東省工藝美術學校更名為山東輕工業學院工藝美術分院。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