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高空種樹問題,我的世界怎樣種樹

2021-03-04 01:02:52 字數 7100 閱讀 9823

1樓:遺忘丶那美好丿

其實多少格都行多半是你樹周圍有方塊。或者人不在重新整理範圍,亮度不夠什麼的,你可以嘗試骨粉催熟如果能長大就是能自然生長,如果是四格的樹例如深色橡木單個樹苗是不能長的

2樓:月

都可以,風水問題(地形),沒記錯的話最高是一百多,請問您種的是什麼樹?

minecraft(我的世界)在空中的泥土上種樹會不會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草地泥土都會,生長需要些時間的,樹似乎不能用骨粉

4樓:花不殘射手

你種的樹苗上方或旁邊有沒有障礙物,或是你把樹苗插太密了,也有可能用錯方塊種,要用泥土或草方塊種,以上情況沒有的話是可以用骨粉養大的

我的世界怎樣種樹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選擇一塊開闊的場地,否則會影響種樹的效果

2、依次右鍵種下樹苗

3、等待樹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種樹的方法如下:

1、我們在森林裡通過打掉樹葉或者直接在樹林裡把一顆樹的枝幹砍掉,可以獲得樹苗,樹苗的樣式如下圖。

2、然後我們在根據所獲得的樹苗,選擇空間大小適宜的位置埋下樹苗,比如橡木和樺木樹苗需要六個方塊的空間,松木需要七個方塊的空間等。樹苗種好後,我們加入一些骨粉可以讓樹苗加速生長,也可以耐心等待一些時間,種下的樹苗也會慢慢長成一顆大樹,如下圖。

3、另外我們也可以用石頭搭乙個4格高的柱子,然後把獲得的樹苗放乙個在柱子旁邊,再加入比較多的骨粉,之後就會長出一棵樹幹與石柱等高的大樹,我們在將石柱去掉,大樹的種植就可以完成了如下圖。(根據你所需要樹的高度搭建不同高度的柱子)

4、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獲得的樹苗直接種在泥土裡,比如長著草的泥土、荒涼的土地、田裡耕地這些都可以,然後我們在樹苗上方加入一些骨粉,等一段時間就可以長出來一棵樹了,不過這樣種出來的樹會比較少。

5、在種樹的時候要選這足夠的空間,並且亮度和溫度都要注意,因為這些都可以促進樹苗成長的。可以在種下樹苗的位置5格範圍內放置火把,保持一定的溫度和亮度,這樣樹苗會越長越快,也會越長越大的。

7樓:

《我的世界》中種樹的步驟如下:

1、通過打掉樹葉、直接在樹林裡尋找等方法獲得樹苗(sapling);樹苗的樣式與屬性如下圖:

2、根據所需種植樹的型別選擇空間大小適宜的位置埋下樹苗(橡木和樺木樹苗需要其上方有六個方塊的空間, 松木需要七個方塊的空間);之後加入骨粉或耐心等待樹苗即可成長為樹。很快即可得到類似於下圖中的小樹:

至此種樹流程完畢。

種樹有兩個關鍵的地方:

1、尋找樹苗

打掉樹葉,會掉出樹苗;或者把一棵樹的樹幹全部砍掉,也會掉出樹苗。

2、種下樹苗並讓樹苗長大。這裡有幾個好的方法:

方法一(推薦)

(1)用石頭搭乙個4格高的柱子;

(2)放乙個樹苗在柱子旁邊,加入較多骨粉;

(3)很快會長出一棵樹幹與石柱等高的大樹;將石柱去掉,大樹的種植即完成。

注:你可以根據你所需要樹的高度搭建不同高度的柱子。

方法二(1)直接右鍵地面,把樹苗種在土裡(長著草的泥土,還是普通泥土,或者耕地都可以);

(2)加骨粉。

這樣種出來的樹則會比較小。

小技巧:

足夠的空間、亮度與溫度均可促進樹苗成長。可以通過在樹苗附近5格以內放置火把、將樹苗種植在9級亮度以上的地方等方法加速樹苗的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樹苗放在地上即可,通過骨粉可以加速樹苗生長。

9樓:末日_純愛

首先在樹林裡找樹苗,然後右鍵點選地面,即可種植。 注意樹苗周圍一格不要有其他東西(如火把,石頭等)

10樓:李小虎

打樹葉會掉樹苗,撿起來,拿在手上,滑鼠點右鍵(只能在土塊上種)

我的世界哪種樹最高

11樓:商務

我的世界人工的樹最高。

種樹的步驟如下:

通過打掉樹葉、直接在樹林裡尋找等方法獲得樹苗。

根據所需種植樹的型別選擇空間大小適宜的位置埋下樹苗;之後加入骨粉或耐心等待樹苗即可成長為樹。

種樹有兩個關鍵的地方:

尋找樹苗,打掉樹葉,會掉出樹苗;

或者把一棵樹的樹幹全部砍掉,也會掉出樹苗。

種下樹苗並讓樹苗長大:

方法一:

(1)用石頭搭乙個4格高的柱子;

(2)放乙個樹苗在柱子旁邊,加入較多骨粉;

(3)很快會長出一棵樹幹與石柱等高的大樹;將石柱去掉,大樹的種植即完成。

注:你可以根據所需要樹的高度搭建不同高度的柱子。

方法二:

(1)直接右鍵地面,把樹苗種在土裡(長著草的泥土,還是普通泥土,或者耕地都可以);

(2)加骨粉。

這樣種出來的樹則會比較小。

小技巧:

足夠的空間、亮度與溫度均可促進樹苗成長。

可以通過在樹苗附近5格以內放置火把、將樹苗種植在9級亮度以上的地方等方法加速樹苗的成長。

12樓:小暢軒

親,自動生成的是世界樹,(其實是人工的最高啦)幾百個格仔高,五六個格仔寬

13樓:b·玩電腦

這個嗎當然是人工的樹最高的哈

14樓:機電

1.6是雨林木,往後的版本不知道

15樓:宣雨燕山然

世界上最高的樹是澳洲的桉樹,一般高度在100公尺以上,據說最高的可達155公尺。世界上最大的樹是北美洲的世界爺樹,有人測量過它的樹幹直徑,最大的約有12公尺。有人在樹幹上鑿了乙個隧道,隧道裡讓一輛汽車安全通過,沒有一點阻礙

我的世界如何快速種樹

16樓:改密死

樹苗(sapling)是一種可以從樹葉得到並會成長為樹的重要資源。 在生存模式中,樹葉枯萎後有1/20的機率掉落樹苗。在beta1.

5版本後,不同的樹將掉落不同的樹苗,以便種植出不同品種的樹。在夜間降臨的時候,樹苗將判斷周圍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和足夠的陽光,如果沒有的話它將會彈出地面。

你也可以使用骨粉來為它施肥,方法是拿著骨粉對著它右鍵。如果周圍空間夠大,那它就會在瞬間成長為樹。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無論成功與否骨粉都會消失。

在生存測試中,樹苗僅僅是一種裝飾品。你可以在任何方塊上放置它。在server.

properties檔案中,你可以修改引數grow-trees來控制樹苗的是否成長。

屬性:型別:非固體方塊

受重力影響:否

透明:是

亮度:無

**抗性:0

開採工具:none

可再生:?

可堆疊:可以(64)

種植:樹苗可以種在任何泥土和草上,並且只有當暴露在最少九級亮度(樹苗上方)中以及樹苗上方有一定空間(取決於樹苗的品種)時可以成長成一棵新樹。 橡木和樺木樹苗需要其上方有六個方塊的空間, 松木需要七個方塊的空間。

不過, 當泥土上方的空間少於十個方塊時,樹苗會長的比平時更慢些。同時,當樹苗被種植於一塊被水環繞的泥土上時是不會成長的。

當頭上的亮度小於八級時樹苗會彈出地面,但是當頭上的空間不足時卻 不會 彈出地面(假設這時有足夠的光線)。所以,樹苗可以在建築物內起到裝飾作用,只要保證它們沒有足夠的空間和光線長成大樹。下界裡的樹苗也是一樣。

樹頭方上的光也可以由附近的火把提供, 所以樹苗也可以在地底下成長,而且只需要乙個火把提供光線。 請注意,由於月光只能提供四級的亮度,當樹苗被暴露在月光下時並不會彈出地面。

當樹苗被右鍵使用骨粉時,他們會瞬間成長成一棵 樹,使玩家可以快速收集木頭。 而當樹的上方的空間有限時,這樣的瞬間成長也有可能失敗。不論瞬間成長失敗與否骨粉都會被消耗。

樹苗會根據空間成長成任意的形狀,但是當沒有足夠的空間時,樹的成長程度會受到限制。 重複對樹苗使用骨粉也有可能會成功種植一棵樹(除了在極端缺乏空間的情況下)。

為什麼我的世界濕地種樹怎麼不長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沼澤地的樹?那個不就是橡樹麼?在草方塊上種植就能了,或者要在旁邊沒有方塊或樹擋著生長

我的世界如何種樹

18樓:香梨zl囧

minecraft遊戲?

打掉樹葉,會掉出樹苗,或者把一棵樹的樹幹全部砍掉,也會掉出樹苗把樹苗住在土裡(不管是長著草的泥土,還是普通泥土,或者耕地都可以)等他長成了就可以了

如果您種樹是為了大批發砍樹

那麼在樹苗旁邊插至少5個火把

這樣樹苗長得更快

(越多越好,但是不要太多,用不著浪費木炭煤炭)

19樓:又是一魚人

種樹的方法:

打掉樹葉,會掉出樹苗,或者把一棵樹的樹幹全部砍掉,也會掉出樹苗。

把樹苗住在土裡,不管是長著草的泥土,還是普通泥土,或者耕地都可以。

等長成了就可以了。

技巧:如果種樹是為了大批發砍樹,那麼在樹苗旁邊插至少5個火把,這樣樹苗長得更快。

越多越好,但是不要太多,用不著浪費木炭煤炭。

參考資料2345遊戲攻略.2345遊戲攻略[引用時間2017-12-28]

20樓:管彥不康平

《我的世界》中種樹的步驟如下:

1、通過打掉樹葉、直接在樹林裡尋找等方法獲得樹苗(sapling);樹苗的樣式與屬性如下圖:

2、根據所需種植樹的型別選擇空間大小適宜的位置埋下樹苗(橡木和樺木樹苗需要其上方有六個方塊的空間,

松木需要七個方塊的空間);之後加入骨粉或耐心等待樹苗即可成長為樹。很快即可得到類似於下圖中的小樹:

至此種樹流程完畢。

種樹有兩個關鍵的地方:

1、尋找樹苗

打掉樹葉,會掉出樹苗;或者把一棵樹的樹幹全部砍掉,也會掉出樹苗。

2、種下樹苗並讓樹苗長大。這裡有幾個好的方法:

方法一(推薦)

(1)用石頭搭乙個4格高的柱子;

(2)放乙個樹苗在柱子旁邊,加入較多骨粉;

(3)很快會長出一棵樹幹與石柱等高的大樹;將石柱去掉,大樹的種植即完成。

注:你可以根據你所需要樹的高度搭建不同高度的柱子。

方法二(1)直接右鍵地面,把樹苗種在土裡(長著草的泥土,還是普通泥土,或者耕地都可以);

(2)加骨粉。

這樣種出來的樹則會比較小。

小技巧:

足夠的空間、亮度與溫度均可促進樹苗成長。可以通過在樹苗附近5格以內放置火把、將樹苗種植在9級亮度以上的地方等方法加速樹苗的成長。

21樓:匿名使用者

撒種,澆水,日照~~

我的世界怎麼種樹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用手擼掉樹的葉子,可能會掉落乙個樹苗,如果你想趕緊讓它長大的話,用殺死小白的,骨頭換三份骨粉,然後拿骨粉點選樹苗,還要先把樹苗放在乙個泥土方塊上,點選完以後,它就會長得很高,但是不要站在樹苗上面,而且被卡在裡面

23樓:三秒微笑

樹苗(sapling)是一種可以從樹葉得到並會成長為樹的重要資源。

在生存模式中,樹葉枯萎後有1/20的機率掉落樹苗。

在beta1.5版本後,不同的樹將掉落不同的樹苗,以便種植出不同品種的樹。在夜間降臨的時候,樹苗將判斷周圍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和足夠的陽光,如果沒有的話它將會彈出地面。

你也可以使用骨粉來為它施肥,方法是拿著骨粉對著它右鍵。如果周圍空間夠大,那它就會在瞬間成長為樹。有一點需要注意,就是無論成功與否骨粉都會消失。

在生存測試中,樹苗僅僅是一種裝飾品。你可以在任何方塊上放置它。

在server.properties檔案中,你可以修改引數grow-trees來控制樹苗的是否成長。

屬性 型別:非固體方塊 受重力影響:否 透明:

是 亮度:無 **抗性:0 開採工具:

none 可再生:? 可堆疊:可以(64) 種植 樹苗可以種在任何泥土和草上,並且只有當暴露在最少九級亮度(樹苗上方)中以及樹苗上方有一定空間(取決於樹苗的品種)時可以成長成一棵新樹。

橡木和樺木樹苗需要其上方有六個方塊的空間, 松木需要七個方塊的空間。

不過,當泥土上方的空間少於十個方塊時,樹苗會長的比平時更慢些。

同時,當樹苗被種植於一塊被水環繞的泥土上時是不會成長的。

當頭上的亮度小於八級時樹苗會彈出地面,但是當頭上的空間不足時卻 不會 彈出地面(假設這時有足夠的光線)。

所以,樹苗可以在建築物內起到裝飾作用,只要保證它們沒有足夠的空間和光線長成大樹。下界裡的樹苗也是一樣。

樹頭方上的光也可以由附近的火把提供, 所以樹苗也可以在地底下成長,而且只需要乙個火把提供光線。

請注意,由於月光只能提供四級的亮度,當樹苗被暴露在月光下時並不會彈出地面。

當樹苗被右鍵使用骨粉時,他們會瞬間成長成一棵樹,使玩家可以快速收集木頭。

而當樹的上方的空間有限時,這樣的瞬間成長也有可能失敗。

不論瞬間成長失敗與否骨粉都會被消耗。

樹苗會根據空間成 長成任意的形狀,但是當沒有足夠的空間時,樹的成長程度會受到限制。

重複對樹苗使用骨粉也有可能會成功種植一棵樹(除了在極端缺乏空間的情況下)。

只要有2x2的平面空間來容納樹幹,即使沒有格外的空間來容納樹枝,叢林木樹苗都可以成長成一棵完整的叢林木。

你知道麼? 水流可以破壞已經種植的樹苗。

如果玩家站在樹苗即將成長成樹的方塊上,當成長為樹的時候將會導致玩家窒息。

可以將樹苗種植在任何地方,只要是正常的泥土和草地。

樹苗成長為樹後,樹的高度一般都在6格以上。

有乙個bug,在某些情況下,在密閉的環境中對樹苗使用骨粉,可能並只會產生樹葉。

只需要給樹苗乙個足夠的空間,一般情況下都可以成長為樹。

beta1.3_01更新後,樹苗掉落的更多了。 beta1.5更新後,白樺樹苗的成長速度比正常的樹苗快,樺樹樹苗的成長速度一般為一天。

beta1.5更新後,樹苗由原來的隨機掉落變為區分掉落。 白樺樹樹苗的材質其實就是翻轉的橡樹樹苗材質。

當在接近地圖最高點的地方種植樹苗,而環境正常的情況下,可能會僅產生乙個原木方塊。 將四個叢林木樹苗按照2×2種植,確保周圍一格沒有草或花,上方有足夠的空間,只需要乙個骨粉,樹苗就會長成四個原木粗的參天大樹。

我的世界哪種樹最高,我的世界如何快速種樹

我的世界人工的樹最高。種樹的步驟如下 通過打掉樹葉 直接在樹林裡尋找等方法獲得樹苗。根據所需種植樹的型別選擇空間大小適宜的位置埋下樹苗 之後加入骨粉或耐心等待樹苗即可成長為樹。種樹有兩個關鍵的地方 尋找樹苗,打掉樹葉,會掉出樹苗 或者把一棵樹的樹幹全部砍掉,也會掉出樹苗。種下樹苗並讓樹苗長大 方法一...

我的世界樹樁長什麼樣,我的世界各種樹木種類的大圖及介紹

我的世界沒有樹樁,要麼就是裝了什麼光影mod搞出來的。在樹木生長過程中。樹幹朝南一面受陽光照射較多,形成層原始細胞 也較迅速,徑向生長加快,結果莖幹南面的年輪也較寬。而在莖幹背陰朝北的一面,年輪則明顯狹窄。樹樁的年輪較疏的一邊是朝南 我的世界有樹樁嗎!沒把!不就是一塊一塊的木頭嘛 我的世界各種樹木種...

我的世界命令方塊讓村民跟隨玩家,我的世界怎麼給命令方塊的自定義村民交易,交易的物品命名?

可以馴服一條狗 狼 然後將它隱身,再不停把村民傳送到狗 如果要具體指令的話繼續追問吧 命令方塊的3種模式你都知道吧 我的世界怎麼給命令方塊的自定義村民交易,交易的物品命名?我的世界 指令教學第二十課,自定義村民交易教學 summon villager 1 sell sell sell sell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