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空間人氣,怎樣提高空間想象力

2021-12-24 21:41:48 字數 2108 閱讀 2085

1樓:叄零貳

刷人氣工具

2樓:

3樓:衣仲城昆卉

你可以自己寫一些日誌,要寫得能吸引別人的眼球,讓人停下來看你所寫的日誌內容,你也可以經常更新你的說說,還可以轉一些你認為寫的好的日誌,這樣我相信你的空間人氣會增加不少的。

4樓:平芙泉風

非常高興為你解答,加人氣就多更新相簿等,發表日記,分享日記,互踩(最重要)就可以了,如果你沒有找到人,可以加上安雨熙哦,可以讓你空間人氣快速提高,謝謝採納。

5樓:毋寒蕾局昊

要刷人氣``我教你最好的辦法``用手機上qq``登陸qq空間,用手機發表日誌(最少500以上)你發表了500字以上的話,系統會將你的日誌登記的``如果被錄取了,你的文章就會上手機qq空間首頁的手機美文(現在n多人都喜歡玩手機``加上你的文章被錄取了,就不怕沒人氣拉`。我也是這樣刷的拉`)

怎樣提高空間想象力?

6樓:橙諾點點點

提高空間想象力的方法有尋找直觀支柱、培養作圖能力、培養看圖能力。

(一)提高想象力的方法

1.空間立體觀念的建立,需要有直觀基礎有直覺實際支援。

2.培養作圖能力,根據模型畫出圖形,再由圖形想象空間形狀和位置,這對培養空間想象能力十分有利。

3.培養看圖的能力,使自己能從複雜的圖形中找出基本圖開以及基本圖形與其他元素之間的關係,使自己能從直觀圖中找出各個元素在空間的實際位置關係。

(二)衡量想象力的標誌

1.對直觀的依賴程度。

2.對平面、空間各種位置的分析。

3.對各種空間形體分解組合的運算程度。

(三)空間想像能力的要求

1.對基本幾何圖形非常熟悉,能正確畫圖,並在頭腦中分析基本圖形的基本元素之間位置關係及度量關係。

2.能反映並思考客觀事物的空間形狀及位置關係。

3. 能反映並思考用語言或列式所表達的空間形狀及位置關係。

4.有熟練的識圖能力,能從複雜的圖形中區分出基本圖形,並能分析其中的基本圖形和基本元素的關係。

怎樣才能提高qq空間人氣?

7樓:晁溫嶽雁

豐富你的空間東西!然後**找人來踩!互踩!然後就是在相簿裡放一些好看的**!

怎樣才能提公升空間人氣?

8樓:崔秀花璩婉

朋友你好、

qq空間人氣遵巡

互踩原則。你不關注他人、他人又怎麼會關注你?除了要好朋友們、或者你是名人也會受大家關注。qq[

8421

4163

4]加我、邀你進入我們互踩群…真人訪問真實人氣.

9樓:管開東門朗寧

請自己的同學去你的空間。

10樓:倫蕙碧巨集浚

你可以叫朋友來你的空間幫你踩踩啊

11樓:鍾士恩聶亥

可以去http://qbar.qq.com/qzone把空間推薦到首頁在吧內的左側分別有主題空間推薦社群美圖日誌精選推薦

**空間推薦你可以任選其中適合自己空間的進行推薦等上了首頁空間就會擁有很高的人氣,但不管你有多少人氣植物上每天只加8分

12樓:司馬素枝篤妝

發表日誌,讓別人來踩你的空間,以前是有什麼陽光、愛心……之類,就是讓你每天發表一定的日誌和上傳**等來提高空間的人氣,裝扮也很重要,開個黃鑽吧

13樓:勤覓荷但瀾

申請成為城市達人,在多訪訪其他的空間

,把空間做漂亮點

寫幾篇好的日誌,

在把你的達人頭像換成女的,每天上一下達人首業領一下達人的禮物,就行了,保證天天有人進你的空間

,你的空間公升級就快了

在qq空間的資訊中心裡有,還有就是搜一下達人首業,要先註冊一下http://city.qzone.qq.com/這裡有,你按上面的做就行

提高空間想象力的遊戲怎樣學生提高的空間想象力

假如我們讓兒童設想一架飛機像一顆流星似的,從本地飛抵北京在夜空留下一道光亮的線條,那叫做距離的話,那麼這段距離就像是由一顆一顆流星排成的一條線段。假如我們又讓兒童設想一本書的封面的邊緣是一條線段,那麼書的封面就是由一條一條線段堆砌而成。如果線段長為a,堆砌的線段數為b,封面的面積就是ab了,就得到了...

如何改善城市空氣質素,如何提高空氣質素

嚴格控制各類排放 揚塵汙染源,控制荒漠化。嚴格控制城市建築工地施工揚塵,道路施工揚塵。遮蓋與撒水結合。嚴格控制工業企業煙塵排放。必須進行除塵除毒後排放。嚴格控制汽車排放標準,發展電動汽車,燃氣汽車。改變種植模式,提倡免耕種植,避免耕地無植被裸露。杜絕秸稈焚燒。改變牧業模式,由放牧為圈養,保護草原生態...

怎樣可以提高女人氣質,女人如何提高自己的氣質和魅力

氣質修養是由內在素質累積到一定程度由內而外很自然地表現出來,提高它不是一天兩天所能做到。1。從儀態上 穿著要符合自己年齡,身材,個性,符合各種場合 走路背直,女孩子速度別太快,彆扭。吃東西別狼吞虎嚥,別發出 嘖嘖,或叭嘰 的聲響象沒家教從沒見過世面沒吃過一樣 2。和人交談時 眼睛正視對方鼻子周圍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