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通過自考改變命運嗎,我們只能通過高考改變命運嗎?

2021-03-04 08:50:07 字數 903 閱讀 7545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考試本身來說,自考只有一種方式,就是當地自考辦組織,選擇主考院校的專業,考試通過,完成**和答辯,申請畢業。

2、從學習方式來說,目前有兩種。一種是自學,另一種是參加培訓。

3、從自考本身的類別上看,有大自考、小自考之分。大自考和小自考所獲得的畢業證都是承認的。

我們只能通過高考改變命運嗎?

2樓:你也住在新昆明

可以改變命運的方法有很多 擇一業而終

3樓:廣發**

高考是成本較低最公平的一種方式!

4樓:澪汕

高考並不一定能改變命運,但知識可以掌握自己的未來。只有通過不斷努力學習才能更好的明白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才能更好的計畫自己的將來。如果沒有計畫沒有目標,那跟鹹魚有什麼區別?

5樓:古色的古色

不是 但是是最簡單和捷徑的方式了

家裡人不讓我參加自考,不讓我學習。怎麼辦啊?我連改變命運的機會也沒有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如果你有足夠的承受能力的話。可以繼續學習。可以住到廠裡宿舍,或別的地方。回

而且,就算答

廠領導知道你參加學習,你只要把廠裡自己的工作做好了,又有什麼關係呢?開明的領導還會鼓勵你的,雖然現實中不多,但道理是這樣的。

這些,都要在「你有足夠的承受能力」的基礎上,如果沒有,又說服不了家人,也就聽天由命吧。機會不是靠別人給的,要靠自己去爭取 。

你學習不影響工作,經常幫父母幹活,應該能做通父母的思想的吧。

7樓:張峻己

學習是自己的事 難道還要經過家人同意........?

風水真的能改變命運嗎?風水可以改變命運嗎

可以暫時的改變,因為風水師可以通過改變磁場能量來改變命運,但是只能是一時的,因為一切都在變化。比如時間,空間,身體狀況,思想等。所以要根本改變的話,就要從德行來改變。所謂小富靠運,大富靠德。說迷信吧,其實也是存在的 這種東西吧 相信則有不信則無 信則靈有些人缺的只是自信 你告訴他 風水改過 可以成功...

知識真的可以,改變命運嗎,改變命運命運真能改變嗎

前幾天看了本書,否定了 性格決定命運 知識能不能改變命運 還得看你的知識水平有多高,足夠高就一定能改變命運。來自職q使用者 胡女士 知識不一定可以改變命運,但是沒有知識命運很難被改變。掌握好知識,運用好知識,盡自己所力改變命運吧。就算改變不了命運,起碼可以改變自己的眼界,這就不覺得自己的命運不好了。...

信佛之人可以改變命運生死是嗎,改變命運 命運真能改變嗎

如果僅僅 信佛 就想改變命運,甚至超越生死。那還不一定。必須按照步驟進行 第1個步驟 信佛。對於佛在經典中的教導,深信不疑。第2個步驟 修行。達到這1步,可以改變命運。只有在信佛的基礎上,才可以達到這個步驟。第3個步驟 超越生死。只有在第2步,修行的基礎上,達到合格的程度,才可以達到這個步驟。達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