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是你用了有生以來最大的勇氣去做的?

2023-05-25 20:35:02 字數 923 閱讀 2715

1樓:大說**

逃課。冒著被點名、被輔導員抓到、被扣學分、被同學揭發等等危險,仍然毅然決然做了!

2樓:汐

考藝術學校,我從小就喜歡畫畫,但是家裡一向不支援我走藝術生的道路,自己偷偷的報了必須班,考藝術學校。

3樓:吳尊是我的

上高中的時候,封住走廊,攔住自己暗戀已久的物件跟她說了句我愛你。

4樓:晨曦曉輝

辭職,離開穩定的體制內工作是我目前看來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

5樓:名

在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 撬開了學校收發室的門,把咱們全班的信都給「拿」出來了!。

6樓:峰佘無敵

和我老婆結婚,本來家裡是不同意這門親事,因為是老婆是單親,但是這是她父母的事,不能阻擋我跟她之間的感情,我們倆偷了家裡的戶口本登記。

7樓:天橋下的結他

給喜歡的人寫了情書並給了人家,但並沒有什麼結果,人生也沒有什麼改變。

8樓:沉夜孤星

用五年的時間在所有人的反對下娶了現在的妻子,現有一子家庭和睦。

9樓:辰星

考試的時候在那睡覺直接交的白卷,而且還在上面寫了個批評信交上去了。

10樓:緋攻

向現在的女朋友表白,她是我們班的班花,我是乙個很普通的男生,但是我的付出最終有了結果。

11樓:無堅那一

男友下達兩次病危通知書的時候,我依然陪在他的身邊,盡我的一切照顧他。我承擔了很多,覺得自己一下子變得勇敢和成熟了。

12樓:以心

乙個人坐了30個小時的火車,去另外乙個城市看另乙個喜歡已久的人。

你心情突然變差的時候,有什麼事能讓變好?

首先就是買一些自己喜歡吃的東西,特別是甜的食物,它能夠分泌多巴胺,讓自己的情緒變好。其次就是運動,在運動過程中也能夠分泌多巴胺,而且運動之後身體可以更好的放鬆和休息。吃一些好吃的東西就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好,比如想吃一些甜的,麵包呀,蛋糕什麼的,還可以去外面看看好看的風景。當我心情變得很差的時候,會選擇...

有什麼事觸動了你的心靈?什麼觸動了我的心靈

去年國慶的時候,明明知道人很多,我還是很想回家,於是跟著乙個同學坐著晚班的火車就回去了。記得當時我們是晚上十點四十分出發,早上五點多到家,坐著硬座,我們都很睏,但是始終不能睡著。因為在車上還有很多沒有位置的人,他們有的相互支撐著站著,誇張的還有睡到椅子下面的,整個車子都特別擠,來來回回去上廁所的人不...

什麼事讓你覺得你所養的寵物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從小就很喜歡貓,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名字裡有乙個miao 吧,和貓咪的叫聲諧音,冥冥之中跟貓有緣。前段時間乙個人去了廣州實習,沒有親朋好友,孤身一人從找工作到找房子,剛開始還有乙個同學陪著,後來他也因為有事離開了。後來意外在院子裡遇到乙隻流浪貓,當時下著雨看著它喵喵的叫著,很可憐就把它領回家了。有只貓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