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痛是不是頸椎病,脖子老是疼,是否得了頸椎病?

2023-05-25 20:40:03 字數 4478 閱讀 4663

1樓:骨科超人李偉峰

你好,頸椎病的特徵之一是脖子痛,但並非所有的脖子疼都是頸椎病引起的。有可能是頸部肌肉勞損、棘上韌帶炎、肩周炎也會引起放射性的脖子痛。

頸椎病是頸椎骨關節炎、增生性頸椎炎、頸神經根症候群、頸椎間盤脫出症的總稱,是一種以退行性病理改變為基礎的疾患。主要由於頸椎長期勞損、骨質增生,或椎間盤脫出、韌帶增厚,致使頸椎脊髓、神經根或椎動脈受壓,出現一系列功能障礙的臨床症候群。

2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是頸椎病。頸椎病是由於椎體逐漸退化而引起的,臨床表現為肩痛脖子痛手臂麻木長時間不**的話可以影響正常的日常生活,引頭暈手麻等症狀。

3樓:天祥張家膏藥

頸椎病最典型的症狀就是脖子痛 可以到醫院做個檢查看一下 頸椎病屬於勞累引起的 要多休息 注意不要久坐久站 不要勞累 注意保暖防寒。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說得在多,也沒有看到具體的現象。

我的個人認為還是長時間不動,所導致的血脈不通與肌肉及軟組織受傷所致。

身體類的情況最好上醫院,給醫生看看。他們會給你乙個很好的,而且很權威。

謝謝!希望能給你一絲幫助。

脖子老是疼,是否得了頸椎病?

5樓:渴侯含巧

脖子老是疼,是否得了頸椎病要通過症狀才能夠判定。頸椎病可能會出現頸部疼痛,還會伴有雙上肢串著疼痛、麻木的現象,可能還會有走路不穩、踩棉花等感覺。

6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可能是得了頸椎病,也有可能是脖子血液迴圈受到了障礙,所以還是要去醫院進行檢查。

7樓:王志剛剛剛

是的,如果脖子經常疼的話可能是得頸椎病,這個是不是應該去醫院做乙個全身檢查?

脖子疼得厲害,我是不是得了頸椎病?

8樓:創作者

脖子疼的厲害不一定就是到了頸椎病,可能是落枕了有可能是著涼了,如果長時間特別疼的話,就應該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了。

9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脖子痛的**有很多種,有可能是得了頸椎病,也有可能是肌肉勞損造成的,現在很多年輕人都玩手機,看電腦,所以會造成脖子痠痛。

10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這不一定就是得了頸椎病,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但是頸椎病出現之後,有可能會導致脖子疼。您這有可能是因為頸椎受傷了或者是長期久坐導致的。

建議您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盡早減輕疼痛。

11樓:我的小哲哲

頸椎病會導致脖子的肌肉纖維反覆的受到牽拉,區域性充血、水腫形成無菌性炎症的加重,導致脖子疼痛症狀的嚴重。

12樓:渴侯含巧

一般脖子疼得厲害,就是頸椎病引起的神經壓迫疼痛。

13樓:柚子

也有可能手機玩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是頸椎,可能是其原因引起的。但出現頸椎後,可能會引起頸部疼痛。這可能是由於頸椎受傷或長期坐著造成的。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盡快緩解疼痛。

經常會脖子疼,有沒有可能是頸椎病?

15樓:渴侯含巧

經常出現脖子痠痛,是頸椎病引發的一系列的影響。應該經常的活動頸椎,防止肌肉勞損出現痠疼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頸椎病不一定就是脖子疼。引起脖子疼的原因還有很多,比如睡眠時頭頸姿勢不當;枕頭墊得過高、軟硬不當或高低不平;頸部外傷;頸部受風著涼。當然也可能是早期頸椎病引起。

17樓:菜籃子

脖子痛可能是頸型頸椎病,但不一定是頸椎病。因為頸椎病指的是頸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了,壓迫血管引起的症狀。比如說我們像類風濕性關節炎、強制性脊柱炎、頸椎的結核甚至說頸椎的感染也會有脖子疼痛。

18樓:劉心安兒

有可能,也有可能是因為你脖子受到了風寒的影響,也有可能是因為落枕所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睡覺的姿勢有問題,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身體素質比較差、

19樓:巨集盛

有可能是頸椎病,這個時候就應該去醫院做乙個詳細的檢查,這樣才會得到乙個好的,結果,也會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麼病。

20樓:創作者

很有可能是的,而且脖子疼也不是一件小事,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排除頸椎病的可能,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2、平時工作時,不宜久坐,隔一段時間就起來活動下脖子;

3、少玩手機,低頭玩手機對頸椎傷害很大;

4、可試著用毛巾熱敷頸部,或者用按摩儀按摩放鬆頸部;

5、睡覺時,枕頭不宜過高。

頸椎病引起的脖子疼怎麼辦

22樓:煙火燃燒黑暗

按照你描述的頸椎的疼痛的情況,像現在的情況比較輕一點,如果是比較重一點,就會容易有一些頭暈,頭疼,甚至手臂有一些疼痛,包括走路的時候都有些不配合。所以像你這些有一些頸椎的疼,都是比較輕的。只要這段時間避免了長期的低頭工作或學習,包括長時間的久坐,還有習慣同乙個姿勢這些都是要去避免。

自己也可以去定一些時間,時間一到就站起來進行身體的活動,包括頸椎方面的活動,可以進行左右轉頭,包括向後伸的鍛鍊。果在家休息的話,適當的也可以去進行一些游泳或者羽毛球之類的,能夠讓頸椎有一些活動,可以進行多鍛鍊。這樣就能減少了頸椎的疼痛。

這段時間還要多保持好臥床休息。像你現在頸椎的疼痛,這段時間像,枕頭方面盡量不要有一些偏高或者偏低的情況。以免讓頸椎有一些不舒服。

還有也不要有一些落枕。這段時間還要避免好頸椎的著涼的情況,尤其是夏天和冬天。夏天的時候使用風扇盡量不要去吹到自己的頸椎的部位,以免疼痛加重,冬天的時候最好,出門的時候帶圍巾,讓自己的頸椎有一些保暖,平常還要多喝一點溫水。

這段時間也可以適當的去用一些熱毛巾放在自己的頸椎的部位,有效的緩解的頸椎的疼痛。也可以去叫家人或者朋友去在自己的頸椎的部位進行揉一揉,能讓頸椎有所的放鬆。最重要的還是要保持好休息方面,自己過一段時間之後,像頸椎的疼痛就慢慢的消失,自己就要注意好,盡量不要著涼,不要長期的低頭就可以了,其他的自己就不用過度的緊張。

脖子疼是怎麼回事?頸椎病嗎?

23樓:考運旺查卯

你好和你的工作有一定的關係的,希望你在詳細的描述你的情況。

初步確定是頸椎病引起的,可以考慮外貼膏藥,針對病況配藥的。加日常保健的方法即可。

24樓:象文玉翦橋

頸椎病最常見的乙個表現就是脖子疼,頸椎病的具體表現為,脖子疼痛、頸項部僵硬有不適感,活動受限,在過度勞累和姿勢不正確的情況下症狀會加重。早期患者會有頭頸部、肩部的疼痛和麻木感,有的病人甚至在轉頭和向一側的時候都會受到困難,須帶動身體一起來完成此動作。建議你去正規醫院做個檢查。

25樓:逮夏趙靜

脖子疼除了落枕,大多是因為頸椎病引起的,不僅脖子疼,還會頭暈、肩膀痠痛、手指發麻。

最近脖子老疼。是不是得了頸椎病

26樓:聞人鵾橋流

您好!脖子痠脹、疼痛、不舒服,不可大意,此症狀是頸椎病的早期表現特徵,要抓緊時間**。不然,等病情發展至脖子、肩膀疼痛在**就比較困難了。

我患有頸椎病,剛開始的時候是脖子酸酸的,不舒服,可能與我長期上電腦有關,當時並沒有在意。後來,慢慢的脖子漸漸的開始痠痛、肩膀和背部也有不適的感覺,又過了一段時間,脖子、肩膀和背部都開始疼痛,開車或上電腦時間稍微一長疼痛難忍。這時才感覺病情嚴重去醫院檢查,確診為頸椎病。

為了盡快把病治好了,用了很多種方法,又吃了很多種藥,中醫、西醫都看了,效果都不太好,有些失落。

後經過朋友推薦,使用了乙個藥名叫。

立膚葉』的產品(用谷歌搜搜能找到),產自加拿大,純植物提煉。沒想到**效果會這麼好,用了也就。

四、五次症狀就基本沒有了,用藥到現在快五個月了也沒**,真牛!!!因為是個外敷噴劑,所以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將藥物直接噴敷在病患處,病痛能得到迅速緩解。由於我自己親自體會過**效果,所以才敢在這裡無愧於心的推薦。

說實話,**效果這麼好的藥實在是難得也絕對值得一試。相信用藥後您也能盡快擺脫病痛!(以上我的介紹供您參考吧)

一低頭,轉頭頸椎就會疼,是不是得了頸椎病

確實是頸椎病的症狀表現,我給你詳細說說頸椎病的具體情況吧,頸椎病一般以坐伏案工作較多者易患。從開始的區域性炎症水腫形成積液,使患部肌體代謝障礙,到後期堆積形成增生。這一過程中醫稱之為痺症,痺也就是不通暢之意。建議可採用中藥透皮給藥,軟堅通絡,活血化瘀,以促進區域性的代謝機能,從而使肌體吸收和代謝已形...

有頸椎病,脖子一側有根筋腫痛請問是頸椎

脖子一側bai有根筋腫痛是因du 為頸椎1錯位,寰樞肌肉拉zhi傷就會造成 dao這種疼痛症狀。版 方法是 用大拇指用權力按壓按揉頸椎1錯位疼痛點和寰樞機肉疼痛點,最大用五公斤的力,一直按壓按揉到沒有疼痛感覺了,那根筋腫痛慢慢的就恢復正常了。開始 時的確有點痛,但可以忍受,這是你歪頭造成頸椎疼痛的必...

頸椎病是不是口水多

流口水,刷牙漏水可能是中風前兆,快去醫院,不然可怕,我已經中風了,一般不考慮頸椎病,應該是神經內科腦病問題,可以去諮詢一下。瀋陽的武警風濕骨病 中心認為睡覺流口水很常見,一般正常的人們睡眠時仍有少量口水不停地分泌出來以滑潤口腔黏膜以保護牙齒。我是頸椎病的問題.想請求大夫.我的頸椎病有數年.就是大椎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