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赴約嗎??赴約,是什麼意思?

2023-05-25 12:10:03 字數 1563 閱讀 9767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感覺到他對你有那麼點意思,還是不要赴約的好。不是怕別人誤會你,而是怕他以為有了機會,以後再糾纏不清,惹得自己心煩。你老公確實需要盯緊點,但是報復除了讓自己更苦惱再也沒有什麼用處了。

2樓:慈芝宇

去吧,你如果覺得現在的家庭和你的老公對你來說已經無足輕重的話。

其實剛開始的整個事情,你的處理方式已經很不妥。有些東西,只要已擺上檯面,捅破了那層紙,那對感情來說,就是一道永遠無法修補的傷痕。現在最好的方式,就是重溫美好的生活,重新溫馨的日子,不要再把事情放在心上了,除非日子不想再繼續。

女人,要學會軟著陸,冷處理。

3樓:ok女孩

我覺得可以去的,幹嘛不去呢?再說你老公都可以這樣對你,你能容忍受下去嗎?

出去玩玩,放鬆一下心情很好的!

不過你自己要當心,把握住自己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你這樣的老公以後真有你累的啦!

4樓:吞江霸夏

你可以跟你老公商量商量啊,要麼兩人一起去,就算不去,也要讓你老公知道你有多搶手!

5樓:時分秒針

千萬別去,一點火苗可以燎原。

6樓:匿名使用者

同樓上,別去的好。但如果身正不怕影子歪,也無所謂。

怕你以後有嘴說不清、

7樓:慧慧豐收

帶上你老公,要不就不去!

8樓:朱宗躍

問自己吧! 問心無愧就好。

赴約,是什麼意思?

9樓:網友

意思是履行約定的事,即事先和別人約好了時間地點之後,然後去「兌現」。

讀音:fù yuē。

引證:劉波泳 《秦川兒女》第二部第三二章:「 孫三娃忙說,他是擔心到時候真的來了差事,不能前來赴約。」

近義詞:履約、踐約、如約、依約、守約。

示例:這個年輕的女孩收了邀請卡,但是她沒有同意赴約。

10樓:暱稱而已呵呵

簡單來說,你和乙個人約好了明天10點在公園見面,明天去公園的過程就叫赴約。

10點之前去公園和朋友見面的路上,別人問你你去哪,你就可以說我去赴約!

赴約是什麼意思

11樓:猴急事

赴約的解釋。

去和約會的人見面。

詞語分解 赴的解釋 赴 ù 往,去:赴京。赴會。

赴任。赴約。 赴宴 。

投入( 某種 境地 ),參加(某種 行列 ):赴戰。赴敵(加入對敵作戰)。

赴難(刵 )。赴義。 古同「訃」,訃告。

部首 :走; 約的解釋 約 (約) ē繩子。 拘束 , 限制 :

約束 。約法。 制約 。

約定俗成。 共同議定的要遵守的條款:立約。

條約。 契約 。 事先說定:

約見。約會。 邀請 :

約請。約集。 節儉:

節約。儉約。 簡要,簡單:

由博返約。簡約。

如期赴約是成語嗎,什麼赴約四字成語

如期赴約 按照以前約定好的日期前去赴約。該詞是一般的片語,不是固定俗成的成語!不是。只是常見片語,不是成語。赴約的佳句 有關於赴約的佳句 沒有 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會輪到你明白了。好習慣贏得好人緣 準時赴約,用 眼睛 去傾聽,記住別人的姓名,少談些自己,多談...

約是什麼什麼意思,約嗎是什麼意思?

yu 1.繩子。2.拘束,限制 束。法。制 定俗成。3.共同議定的要遵守的條款 立 條 契 4.事先說定 見。會。5.邀請 請。集。6.節儉 節 儉 7.簡要,簡單 由博返 簡 8.大略 計。莫。略。9.算術上指用公因數去除分子和分母使分數簡化 分。y o 用秤稱 一下。約嗎 是什麼意思?約嗎 是兩...

「不約,叔叔我們不約。」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她不約喵,這種方法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來拒絕喵 把你認作大叔。說你歲數大了。可以稱做叔叔了與她不合適。差輩分的約 叔叔感到內疚惶恐不安讓你所謂的叔叔望而卻步啦!不約,意思是我們事先沒有溝通,但卻想到或做到了一起,解釋 約 相約。事先沒有約定而相互一致。出自 史記 平津侯主父列傳 應對而皆動,不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