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能吃蝦不,在月子裡哺乳期可以吃蝦嗎

2023-05-25 11:30:02 字數 2022 閱讀 7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的,這個蝦的話,你可以紅燒,也可以清蒸,也可以都是非常有營養的,可以試一下。

2樓:偶凝海

哺乳期最好少吃蝦,因為蝦屬於寒性食物。

在月子裡哺乳期可以吃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蝦含有很高的鈣,孕婦可以適量多吃蝦或蝦皮,可以促進胎寶寶骨骼生長與腦部發育,只要孕媽對蝦無不良反應就可以吃,但要適可。

哺乳期可以吃蝦

4樓:北網域名稱醫

哺乳期可以吃蝦,但是如果自己是特殊體質的話,吃蝦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

蝦的營養元素很豐富,如優質蛋白,煙酸,礦物質,維生素等等,哺乳期的媽媽們要給寶寶餵奶,會流失大量營養,吃蝦可以幫助她們補充營養元素,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

但是哺乳期的媽媽們吃蝦也是有所注意的,一定要把蝦做熟了再吃,生蝦細菌很多,如果吃生蝦容易導致產婦腹瀉,不利於產婦的產後恢復。

5樓:媽媽網孕育

可以吃的。

哺乳期媽媽可以吃蝦,因為蝦營養價值很高,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蛋白質,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不過有的人吃蝦容易過敏,不過敏的產婦可以食用。除辣椒,大蒜,韭菜,蒜薹,蒜苗等辛辣之物外,可以吃多樣化的食物,新鮮魚蝦,各種蔬菜。孕婦能吃蝦的,蝦含有很高的鈣。

如果孕婦吃蝦以後沒有不良反映,如過敏,腹痛,就沒有問題。懷孕期間適量多吃蝦或蝦皮可以補充鈣,鋅等微量元素,尤其是鈣可以促進幼兒的生長,吃蝦也可以促進幼兒腦部的發育,因此,只要孕婦對蝦無不良反應,可以盡情的吃。

哺乳期可以吃蝦子嗎

6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1、哺乳期是可以吃蝦的,蝦的營養元素很豐富,如優質蛋白,煙酸,礦物質,維生素等等,哺乳期的媽媽們要給寶寶餵奶,會流失大量營養,吃蝦可以幫助她們補充營養元素。

2、蝦富含蛋白質,哺乳期的媽媽們要給寶寶餵奶,會流失營養元素,容易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吃蝦有助於她們補充優質蛋白,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

3、哺乳期的媽媽們要給寶寶餵奶,容易出現乳汁少或者無乳汁的情況,吃蝦有助於媽媽們通乳。哺乳期的媽媽們要給寶寶餵奶,比較疲憊,經常會感覺胃口不佳,食慾不振。蝦味道鮮美獨特,容易引起媽媽們注意,哺乳期食用蝦有利於改善胃口,增進食慾。

4、蝦身軟,易於媽媽們咀嚼食用,有利於保護媽媽們的牙齒健康。蝦含有豐富的鉀元素,哺乳期吃蝦,可以補充鉀元素,有助於媽媽們保持體內的酸鹼平衡。

5、蝦還富含煙酸,哺乳期吃蝦,可以補充煙酸,有助於保持消化系統的功能正常,促進自身血液迴圈,還有助於寶寶吃母乳後補充煙酸,促進寶寶腦部和神經系統的發育。

7樓:丁乙影

當然可以吃蝦,不過最好是不要用他們說的啤酒煮蝦就可以,吃蝦其實還是發奶的。

母乳期可以吃蝦嗎

8樓:大頭兒子_勞度

媽媽在哺乳期的時候,關於飲食方面還是要很小心謹慎的,因為如果吃了不合適的食物,這些食物就有可能通過母乳傳遞給寶寶,對寶寶的健康極容易造成不好的影響,最近就有一位正處於哺乳期的媽媽想要了解一下,哺乳期可以吃海蝦嗎?

哺乳期媽媽是可以適量吃些海蝦的,因為海蝦肉中營養元素是十分豐富多樣的,尤其是海蝦富含大量優質的蛋白質,對於哺乳期媽媽來說是非常有益的,因為媽媽在哺乳期間需要提供營養給寶寶,所以會造成營養流失,就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容易生病,吃些海蝦能補充蛋白,提高免疫力,增強抵抗力。

哺乳期的媽媽由於經常需要給寶寶餵奶,身體會比較疲憊,這時候就會感覺胃口不佳,食慾不振,而海蝦味道鮮美獨特,並且蝦肉比較軟,易於媽媽們咀嚼食用,因此哺乳期適量吃些海蝦,能幫助媽媽們改善的胃口,增進食慾,還有利於保護媽媽們的牙齒健康。

海蝦礦物質鉀元素也是很豐富,吃海蝦能讓媽媽們攝入補充鉀元素,使得媽媽們能保持體內酸鹼度的平衡,另外海蝦煙酸成分很大量,煙酸進入體內有助於維持消化系統功能的正常,同時促進血液迴圈加速,保持媽媽健康,而寶寶吃了有煙酸成分的母乳,對於促進寶寶腦部和神經系統發育有好處。

哺乳期能吃糖果嗎,坐月子哺乳期可以吃糖果嗎

根據個人口味,哺乳期產婦可以適量吃糖,但是不要吃太多,避免引起胃酸分泌增多,影響食慾。1 產婦在哺乳期,可以吃糖,這樣可以補充身體能量,調節心情。2 建議不要吃太多醣。吃太多,容易增加腸胃負擔,引起胃酸分泌增多,使食慾下降。這樣會影響哺乳期女性攝入食物,出現營養不良。2 哺乳期媽媽如果血糖偏高,或者...

哺乳期產婦能吃羊肉麼,哺乳期產婦能吃粉條嗎

羊肉鮮嫩,營養價值高,凡腎陽不足 腰膝痠軟 腹中冷痛 虛勞不足者皆可用它作食療品。羊肉營養豐富,對肺結核 氣管炎 哮喘 貧血 產後氣血兩虛 腹部冷痛 體虛畏寒 營養不良 腰膝痠軟,陽痿 以及一切虛寒病症均有很大裨益,哺乳期能吃羊肉嗎?答案是肯定的。羊肉可以用於產婦產後大虛或腹痛,產後出血,產後無乳或...

哺乳期能吃韭菜嗎,哺乳期能吃韭菜嗎,飲食有什麼禁忌

可以吃,但要慎吃。從中醫的角度看,韭菜為補陽之品,有溫中行氣 散血解毒 溫補肝腎 保暖健胃的作用,哺乳期產婦是可以食用的。從西醫的角度看,韭菜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每100克鮮韭菜中含維生素b20.09毫克,維生素c24毫克,胡蘿蔔素1410微克,磷38毫克,鈣42毫克和膳食纖維1.4克。除上面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