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別人都喜歡整我?為什麼別人要整我?

2023-05-25 11:25:05 字數 1508 閱讀 9848

1樓:wang野許

別人喜歡整你,要不就是因為你性格好,而且脾氣也好,所以別人願意和你開玩笑,也願意和你相處,要不就是因為你太好欺負了。

大多數人都會選擇軟柿子捏,越是好欺負,不會反抗的人他們就會想要欺負,這就是人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要分清楚是故意惡意行為,還是開開玩笑,開開玩笑並不相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交際圈,有些人就喜歡活躍氣氛,拿話題來和大家玩笑,這也是有的,畢竟需要乙個熱鬧帶頭,如果是惡意的行為,那就需要給予對方警告,停止對自己所作出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身邊的人都喜歡整你的話,說明你是乙個特別隨和的人,或者是平時不愛發脾氣的人,所以這樣的人比較容易受欺負但是同時也是比較受歡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他們覺得你是乙個性格比較軟弱的人容易去欺負你,覺得你並不會反抗,或者是覺得你是乙個比較開得起玩笑的人,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明確的,讓他們知道你的態度。

5樓:勿忘他

人一般挑柿子都挑軟的捏,,別人都喜歡整你是因為你性格軟弱,好說話,

6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如果你一直被傷害,就應該好好的問一問自己,為什麼總是要給別人來傷害你的機會呢?

你的善良是不是應該自帶鋒芒呢?你真的善良嗎?假如你是個善良的人,為什麼不對自己善良一些呢?

你不願意傷害別人,是好事,但是乙個任由別人傷害的自己的人算不上乙個善良的人。

7樓:小萌老師

如果別人這樣對你的話,說明別人是非常不喜歡你的,或者是你做了什麼樣的東西,讓他們是非常厭煩你的,所以才會遇到這樣的一種行為,或者事做好吧。

8樓:哀韓餘方

那肯定是你給別人的印象就比較好欺負。所以別人覺得欺負你有成就感呀。

9樓:果瑰瑋

你沒招別人惹別人,別人是不會整你的,除非你招惹他。

10樓:一葉小船

別人這樣對你,說明別人是非常不喜歡你,是你做了什麼樣的東西,讓他們是非常厭煩你,所以才會遇到這樣的一種行為,或者事做好。

為什麼別人要整我?

11樓:烏河畔情感老師

引起別人的敵對立場,最大可能是在不知道的情況或者有意的侵害了對方的利益,引起對方挑釁或者報復的行為。

首先自我反思,最近相關的事情是否有過當之處,有沒有傷害到對方利益,如果確實不當,及時糾正,如果沒有不當之處,解釋誤會,理直氣壯,但切忌得理不讓人。

然後看看對方是不是挑釁事端,自視甚高,對於這樣的人要堅決抗爭,原則問題上,堅持底線。

12樓:東方典

原因無非就是:要麼你太優秀了,別人嫉妒,要麼你你太討厭了,別人礙眼,不妨仔細想想或許你就找到答案了,

13樓:渠映菱

要整我錄完你沒有做什麼事情 也不要怕他們怎麼整你。

為什么要喜歡別人呢,為什麼要喜歡別人呢?

當乙個孤獨尋找另乙個孤獨時,便有了愛的慾望。總是希望有乙個懂自己的人,可以相互分享喜怒哀愁。這個人不是家人或是朋友可以代替的。當你愛上了他,所有的辛苦都是甘之若飴的吧。呵 我個人認為戀愛於精神層面也很重要。但是,戀愛,發自靈魂的戀愛,卻只能是一定的時間,一定的人。並不是只有人才會內心受到傷害,就算是...

為什麼喜歡說實話,什麼都告訴別人

你屬於直接型!想起什麼說什麼,從來不喜歡藏著掖著!這種性格有好處也有壞處!人多少都要藏著點,不要把自己的全部亮出來。這是乙個人的性格決定的。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去跟別人怎麼交流。喜歡說實話的人是什麼人?缺少心機的人,一般都是熱心腸,還有就是社會中的中高階層,不需要去說一些假話和空話,說實話不怕其他人有...

為什麼別人整不做事開豪車到處玩 我卻每天要踩破車去上班?為什

這就是命,卻不是命運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你可以抱怨你現在的生活,可以不滿你現在的工作,但當一切悲觀與消極過後,你應該知道你該做什麼,你能做什麼。比你不幸的人很多,比你幸運的人也很多,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公平,但是怨天尤人又有什麼用呢?你要做的是改變,你可以的,只要你有希望,不放棄,相信自己的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