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幽螺莎星牙膏嗎?怎麼樣啊?

2023-05-25 08:40:02 字數 1645 閱讀 3863

1樓:網友

你好,現在牙膏的品牌都也很多,這個品牌的牙膏我還可以吧,不過一般用牙膏的從小用到大的都是黑人比較多,然後就好友雲南白藥等等的好多藥膏的品牌都很多,然後都挺不錯的。

2樓:易諾千金

哦,我也用過,我感覺還可以吧,總的來說還算是挺不錯的。

3樓:生活達人小萌

幽螺沙星牙膏是沒有作用的,本身幽門螺桿菌是存活在胃裡面的,主要是胃部的感染,是需要採用三聯或者四聯藥物**來綜合序列**的。牙膏只是在口腔中使用的,不會作用於胃部,是不可能有殺滅幽門螺桿菌的。牙膏一般在口腔內的就是起到摩擦劑的作用,刷牙的時候有摩擦劑,牙面可以更容易清潔,但是藥理作用一般都是沒有的。

4樓:網友

這種牙膏質量是非常的好的,並且是對牙齒有一定的保護的作用的,能夠防止牙等等的。

5樓:入夜談情感

清新口氣效果比較好,用過之後不口臭,但是如果胃有病的話,還是得去醫院,結合醫院**。

6樓:敏鴻遠

因為每個人的牙齒本機不同,所以說你可以買一款嘗試一下,然後你看一下銷量就知道這款牙膏好壞的。

7樓:扶瀾微步

感覺不對。還是買品牌產品吧。

亂七八糟的沒有必要。

8樓:塔濱海

幽螺莎星牙膏這種質量挺好的,一般牙膏來說相對質量都挺好好的。

幽螺莎星牙膏和螺旋莎星牙膏哪個好

9樓:

摘要。您好親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幽螺莎星牙膏和螺旋莎星牙膏哪個好:親,幽螺莎星牙膏比較好哦~幽螺牙膏有一定的殺菌作用,使用之後可以有效地減少口腔內的病菌。

幽螺莎星牙膏和螺旋莎星牙膏哪個好。

您好親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幽螺莎星牙膏和螺旋莎星牙膏哪個好:親,幽螺莎星牙膏比較好哦~幽螺牙膏有一定的殺菌作用,使用之後可以有效地減少口腔內的病菌。

以下相關拓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牙膏是潔牙製品的一種,一般呈凝膠狀,通常會抹在牙刷上,借助牙刷的機械摩擦的作用清潔牙齒表面,對牙齒及其周邊進行清潔,使口腔淨化清爽。要使牙齒美觀、保護牙齦健康和防止口臭,牙齒清潔是最重要的。

牙膏已成為人類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潔齒品的使用可追溯到2000-2023年前,希臘人、羅馬人、希伯萊人及佛教徒的早期著作中都有使用潔牙劑的記載,早期的潔齒品主要是白堊土、動物骨粉、浮石甚至銅綠,直到19世紀還在使用牛骨粉和烏賊骨粉製成牙粉。用食鹽刷牙和鹽水漱口直到21世紀還在使用。

2023年人們在奧地利國家圖書館的地下室中發現了一張古埃及莎草紙,上面寫滿了古怪的象形文本。上面描述了一種可以亮白牙齒的粉末,這些粉末遇到唾液,就會變成膏狀物,能夠清潔牙齒,它的成分是:1%盎司的岩鹽和鳶尾乾花,2%盎司的薄荷和20粒胡椒。

這就是古埃及人用的牙膏。中國在唐代時期,常用天麻、藁本、細辛、沉香、寒水石等中藥研粉擦齒,這可以清潔牙齒和除去口中異味。

還有問題嗎?親親,可以具體講講嗎?或者有什麼想聊的嗎?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BlueHost主機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出了問題找不到人,麻蛋。慢的要死,而且售後服務都沒有。辦事拖拖拉拉的。千萬不要用,剛入坑2個月,網頁超過25萬被暫停使用,推薦我vps或者主機,無限它打的燈殼子,害我現在重新轉移 bulehost就是乙個 貨,遠離。bluehost還是不錯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優勢如下 第。一 硬體效能配置高。bl...

誰用過艾呼吸?怎麼樣,有人用過艾呼吸嗎?好用嗎?

我就一直在用呢,艾呼吸的精華液裡有peo因子,可以在鼻子裡加一層保護層,把這一類的東西都吸住,不讓它們進到肺裡去,效果很好!有人用過艾呼吸嗎?好用嗎?小侄女在用,比較了幾個產品之後覺得艾呼吸更適合小孩用。小孩子鼻子嫩,這方面的產品要慎重使用。聽我哥說見效挺快,也不嗆水。我媽一直讓我給她買這個用 估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