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艾呼吸?怎麼樣,有人用過艾呼吸嗎?好用嗎?

2023-03-02 12:00:04 字數 908 閱讀 7491

1樓:森利蘆

我就一直在用呢,艾呼吸的精華液裡有peo因子,可以在鼻子裡加一層保護層,把這一類的東西都吸住,不讓它們進到肺裡去,效果很好!

有人用過艾呼吸嗎?好用嗎?

2樓:稽鑫衡紫玉

小侄女在用,比較了幾個產品之後覺得艾呼吸更適合小孩用。小孩子鼻子嫩,這方面的產品要慎重使用。聽我哥說見效挺快,也不嗆水。

3樓:網友

我媽一直讓我給她買這個用 估計有效。

4樓:殳穎焮

艾呼吸刷鼻作為一款創新型的洗鼻產品,以其安全、舒適、有效的特質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艾呼吸刷鼻打破了傳統洗鼻工具以水沖洗的洗鼻方式,效果挺好的,可以嘗試著用一下。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誰用過艾呼吸的鼻刷怎麼樣

誰用過艾呼吸,一天用一次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根據敘述分析你是諮詢艾灸**。

指導意見:施灸的時間長短原則是:灸從久,必須長期施行方能見功,這是指慢性病而言。一般前三天,每天灸一次,以後間隔一日灸一次,或間隔兩日灸一次,可連續灸治乙個月、二個月、三個月,甚至半年或一年以上。

如果用於健身灸,則可以每月灸三五次,終生使用,效果更好。如果是急性病、偶發病,有時只灸。

一、二次,就結束了,以需要而定,不必限制時間和次數。如果是慢性病、頑固性疾病,間日或間隔。

三、五、七日灸一次均可。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6樓:豐川謹鼻

如果是一天一次的話很正常的,我也是這樣,不要過於頻繁就好,用了艾呼吸之後感覺鼻腔很舒服,我現在每天都養成清理鼻腔的好習慣了。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BlueHost主機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出了問題找不到人,麻蛋。慢的要死,而且售後服務都沒有。辦事拖拖拉拉的。千萬不要用,剛入坑2個月,網頁超過25萬被暫停使用,推薦我vps或者主機,無限它打的燈殼子,害我現在重新轉移 bulehost就是乙個 貨,遠離。bluehost還是不錯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優勢如下 第。一 硬體效能配置高。bl...

有人用過海信智慧型冰箱麼 怎麼樣?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1.海信冰箱採用行業最尖端的360 向量變頻保鮮技術,根據食物多少 環境溫度的高低及開關門次數,自由調節轉速,減少頻繁開停機次數,從而減少能量損失,達到節能效果。同時,在短時間內達到製冷溫度,使食物快速通過冰晶生成帶,減少了食物細胞壁的破損,鎖住營養。2.海信冰箱獨有的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