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必治牙膏怎麼樣啊有用過的嗎,六必治牙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2021-03-04 08:56:04 字數 2411 閱讀 6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用的就是六必治防上火竹菊薄荷牙膏,感覺還挺好的,因為大夥都知道竹葉和杭菊是能清火的好東西,所以這個牙膏去火就很好。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六必治牙膏從小就在電視上看到,是中華的中草藥牙膏的老品牌了,這麼多年品牌一直都很好,也受到不管什麼年齡的人的喜愛,評價也很高的牙膏

3樓:幹妃高綺美

六必治牙膏,定位「專業中藥養護」,傳承百年中藥養護技術,專業預防及解決中國人常見口腔問題,養護口腔健康。同時,可以有效解決牙齦問題、蛀牙、酸冷刺痛、腫痛、口腔異味和出血這六大口腔問題。希望能解答您的疑問,謝謝!

4樓:休誼裴惜夢

現在很多人用六必治的牙膏,特別是像我們這一類容易上火的人,口腔上火特別的難受,用這個牙膏就很好,預防和緩解上火很不錯。

5樓:孫茵楊恨桃

我挺喜歡用六必治的藍天清炫臻白天然牙膏,刷的牙齒很白,主要清潔成分都是天然物質,現在牙齒比以前白多了,口氣也很清新。

6樓:扶路祭玉瑾

我記得我家小時候就一直是用的這個六必治牙膏,後來就換了別的品牌,有一次牙齦上火突然就想起這個牙膏,又買了一支用,還真的挺好的。

7樓:佟佳亮狂戊

這個六必治的牙膏是屬於中藥牙膏,感覺挺好用的,防上火,清新口氣特別的好,而且**還挺便宜的,這個系列也比較的多。

8樓:慕採夢揚如

我有在用六必治防上火清新青鹽牙膏,裡面含有槐枝,杏仁,這些都是降火的中藥成分,都是去火的東西,用了以後口氣很清新,感覺對於我很實用。

9樓:源恨漢秋白

我在家刷牙就是用的六必治專效修護牙膏,這個牙膏刷牙還挺好用的,我口腔有點潰瘍,用這個牙膏刷牙就能幫助緩解了。

10樓:麻淑蕭樂和

六必治牙膏是汪涵代言的主打中藥護齦的牙膏,現在的六必治牙膏均是中藥成分的,牙膏在刷牙的時候還能幫助養護牙齦。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啊,有用過的嗎

11樓:劫實利

我覺得不錯的,用過很多次了,每次牙齦上火什麼的都用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效果很好,晚上睡覺前刷完牙之後第二天醒來就好了。

請問六必治牙膏怎麼樣,有用過的嗎?美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多是中藥的,所以很護理牙齦,不傷害牙齒。而且天津藍天六必治是牙膏業的老牌子了,就是特別適合我們的口腔呢,美白效果好。

13樓:19熊二

美白效果的牙膏很少,都是廣告出來的

什麼牙膏最好,藍天六必治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藍天六必治挺好的,小時候我媽媽給我買的就是他家的牙膏,現在他們的牙膏都有中藥養護的功效,又有抗菌,治口腔潰瘍牙齦出血,圓筒的包裝也很特別,我很喜歡。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藍天六必治,是立白集團旗下的中藥養護牙膏品牌,是中國馳名商標。該品牌傳承了藍天集團(始於2023年)的百年中藥養護技術,專業預防及解決牙齦出血、腫痛、口腔潰瘍、蛀牙、酸冷刺痛、口腔異味、牙菌斑和牙漬等常見的口腔問題,養護口腔健康。

其廣告語「刷六必治,牙好吃嘛嘛香」更是耳熟能詳,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藍天六必治牙膏的最大特點是在刷後,牙膏中的生物酶仍能留在唾液中,保持很強的活性狀態。停留較長時間,緩慢釋放,持續增強口腔唾液中溶菌酶的抑菌作用,對改善人們口腔衛生狀況,提高自身口腔免疫力有積極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都差不多,用了一段時間六必治的中藥專效牙膏,牙齦出血好像是好了點,**還蠻公道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感覺六必治還是不錯的,也算老牌子了~價效比很高~

18樓:丿阿狸丨小褲褲

藍天六必治

洗洗更健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比較好!!你可以試試

20樓:合笛南門娜娜

藍天六必治那可是我的家中必備啊,對牙齦上火有很好預防的。

有沒有用過六必治牙膏,六必治牙膏怎麼樣,好用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六必治牙膏很好用的,很多人都在用六必治牙膏。推薦您使用六必治防上火牙膏,用六必治防上火牙膏刷牙可以預防牙齦上火的,因為六必治防上火牙膏是採《太平聖惠方》之精髓,糅合青鹽、杏仁、槐枝之精華,清潔口腔更從機理上根本上驅除口腔熱毒。標本兼治,養護口腔健康!

希望能解答您的疑問,謝謝!

六必治牙膏怎麼樣都說挺好的是嗎,六必治說的挺好,用著怎麼樣

是的,一直在用,而且一買就是五六支,親身體會的,用別的牌子的牙隱隱約約的感覺疼,用六必治冬青薄荷的就不疼,真事,而且不貴,天津老品牌望採納 應該還行吧,可我覺得雲南白藥牙膏對於 口腔問題,效果應該更突出一些吧!六必治說的挺好,用著怎麼樣 我之前是不太相信廣告的,因為受過騙,但是六必治的廣告就不一樣了...

有人用過幽螺莎星牙膏嗎?怎麼樣啊?

你好,現在牙膏的品牌都也很多,這個品牌的牙膏我還可以吧,不過一般用牙膏的從小用到大的都是黑人比較多,然後就好友雲南白藥等等的好多藥膏的品牌都很多,然後都挺不錯的。哦,我也用過,我感覺還可以吧,總的來說還算是挺不錯的。幽螺沙星牙膏是沒有作用的,本身幽門螺桿菌是存活在胃裡面的,主要是胃部的感染,是需要採...

有用過雅漾的MM嗎?效果怎麼樣啊

樓主你好,其它每一款護膚品都是因人而異的,但是雅漾之所以能被很多人接受也是因為有一定的實力的,雅漾本身就是針對敏感肌膚的,但也不意味著雅漾家的每一款產品都好,就比如說雅漾家的修護潔面乳,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有的人用後確實說很不錯,效果非常好的,但是有的人用後卻出現了嚴重的過敏現象,所以雅漾家的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