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語系列的祛痘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2021-03-04 08:57:32 字數 1809 閱讀 3873

1樓:v不匿名

真的嗎?我才打算買呢!

2樓:緈諨惪華麗

不知到啊,我用的瑞柯雅

3樓:許素君

不好?我用排毒**就改善好了

珂語祛痘有用嗎

4樓:keyu珂語護膚

有用的,只要堅持使用並注意飲食和作息就能很快好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珂語吧,我是它家粉絲,很喜歡這個牌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我以前用過一套 效果還是挺明顯的

7樓:二貨無敵

我用了 沒有反覆 也不會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中二年級的時候,豆就成為自己兒時的煩擾。我當時整臉豆,自信心僅有了可憐的一丟丟。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我高中時的倗友在西安做事,從前臉上還長過痘痘,居然上次聚餐看上去臉卻沒有痘痘,一點印子都沒有。

從而知曉了是學了[語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才變的光滑的!我自己也跟著做,僅用了大概乙個月的時間,在路上遇見大學同學,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所以我內心愉快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珂語秋豔護膚團隊的祛痘產品有效嗎?

9樓:新人尚無名

護膚祛痘產品的使用效果可以根據不同人的膚色進行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是有效果的,在網上查過資料是有備案的,正規品牌,查過用了也放心。

有誰用過珂語祛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膚質的啦,答主可以試用一下,畢竟有些人確實是這麼好的。 當然了,生活習慣也是很重要的,熬夜盡量不要,吃得清淡一點。多運動出出汗。

12樓:跛樂

相對於其他產品,珂語具有一定的專業優勢,珂語主張青春痘的「3d方案」,即**青春痘必須保持臉部乾燥(drying),並要進行脫脂(degreasing)和消炎(deqreming)

13樓:千千戀玉

不要亂用化妝品祛痘,要喝中藥內調,解決根本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一陣之後**好些了,我有用之前和現在的**你要看麼,

15樓:貊友桃波納

用過,個人認為是不錯的,因為在購買的時候實現跟護膚老師了解過,所以購買的產品是比較符合自己的肌膚的。用了一段的時間痘痘的問題也是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珂語的祛痘原液用多久會看到效果?

16樓:keyu珂語護膚

正常使用的話,按照**

的新陳代謝週期,二十八天就沒能看到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如果需要看不到痘痘,就需要看個人的情況了。在此期間需要注意清潔臉部和補水,注意平時的飲食,應該多以清淡為主。注意個人衛生和作息 不要熬夜。

17樓:藩芬舜弘致

**有痘痘就塗在**,它可以緩解痘痘泛紅

珂語祛痘效果是真的嗎

18樓:寶貝劉小忻垮

用起來很溫和,我感覺我痘痘少了一大半了已經 有信心全部消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你試試苗竹楠

20樓:匿名使用者

珂語是屬於藥妝,適合敏感肌,我身邊有幾個用的痘痘都好了

樸素祛痘套餐效果怎麼樣,有人說,去痘的話用套餐效果會比較好,是這樣嗎?

而今回想,我是讀書的時候,便開始冒侸的,的確乙個茂盛啊張的,我媽同樣很著急,帶我跑了醫院沒去掉,也沒少給我用錢去豆。只是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人說年齡大了就好了,最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仍舊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過後,無意間在網上瞧見了一篇叫 於夢自述 的文章。裡面介紹了乙個姑...

sor祛痘效果怎麼樣,SOR祛痘效果好不好 是不是真的

那邊的還不錯的,我去那邊 了半個月,基本就好了,長痘痘都是會痛的,更別說 了。我感覺痛並快樂著,因為我能看到痘痘在消失。治了小半年,痘痘比之前好太多了。沒用過不知道怎麼樣!你臉上有痘痘 sor祛痘效果好不好 是不是真的 首先要注意睡眠的問題,研究發現熬夜 睡眠不好的人更容易長痘,與正常人相比有統計學...

悟 空 祛 痘的效 果怎麼樣?真 的能祛 痘嗎?

我從高一軍訓完開始長痘,一直用的是祛痘的相關產品,當然是沒有任何效果。期間去過一次看中醫。又過幾年之後,親人見到我一臉痘痘吧,就介紹我去祛痘機構,她說任意門店都可以,效果應該是差不多的。我當時用的簽合同是半年的。配了兩瓶祛痘的護膚品,針清祛痘的手法。期間用完了這兩瓶藥,她們要我必須買不然不給做。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