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自然俏雪潤氣墊bb霜嗎 效果怎麼樣

2023-01-03 08:25:06 字數 1610 閱讀 1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事的,用過三四次,挺自然,不太油膩也不是太白,感覺挺適合黃色**的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蘭芝雪潤無瑕氣墊粉凝霜舒緩降溫,使用後即刻令肌膚溫度下降3度,雙重容器隔離炎熱,維持海綿的溫度。令肌膚感受沁涼的舒緩效果。特殊粉撲,柔軟的粉撲極易塗抹,延展性極佳,幫助打造輕薄、貼合的妝容,呈現淨透膚色。

蘭芝雪潤無瑕氣墊粉凝霜有柔軟的粉撲極易塗抹,延展性極佳,有效吸取適量的bb霜。優勢美白-蘊含臻白修護複合物(印度楝/水飛薊/聚谷氨酸等),展現透亮肌膚。保濕-保濕礦物水為肌膚補充30%以上的水分。

潤色-和肌膚折射率接近的球狀粉粒子調節光折射,自然遮瑕,呈現淨透膚色。持妝-氣墊粉粒子可以防止因汗和油脂的影響而產生的脫妝現象。防曬-spf30+pa++高倍防曬。

舒緩降溫,使用後即刻令肌膚溫度下降3度,雙重容器隔離炎熱,維持海綿的溫度。令肌膚感受沁涼的舒緩效果。另外蘭芝雪潤無瑕氣墊粉凝霜含有貼妝海綿,海綿蘊含800,000個孔。

每次觸碰時,通過海綿的充氧幫浦作用帶來空氣,幫助打造輕薄、貼合的妝容。

3樓:都好好的好好

效果不錯,很透而且不容易脫妝!

雅馨安娜雪潤無瑕氣墊bb護膚品怎麼樣

4樓:網友

一般,我用了好不一定你用了也好,要根據你自己的**型別來選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試用看效果。

植美村bb霜和赫拉氣墊bb哪款更適合油性**

6樓:妮依

赫拉氣墊bb適合20到30歲人用。

7樓:雅子南韓護膚品

赫拉。普通版和夏日版都可以。

薇妮無瑕雪潤bb霜3是什麼1是神麼

8樓:program冬去春

化起妝都很自然,很貼,輕,透,薄,對**毛孔透氣,不會厚重缺氧導致**暗黑或者重金屬色素沉著。

9樓:viviandon**瓶

3是膚色更透亮 ,1是妝容更無暇。

wis輕透無暇氣墊bb霜,有人用過嗎?怎麼樣?

10樓:網友

我用的就是wis輕透無暇氣墊bb霜,非常好用,遮暇效果不錯噠,可以提亮膚色,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更好。

11樓:要光榮還是希望

wis的氣墊bb霜用起來很方便,遮瑕尤其是遮蓋毛孔效果好,非常自然,達到裸妝效果。

12樓:幹高高高

用wis氣墊bb霜上妝膚色很自然,不假白,而且遮瑕效果挺好的。

俏女皇氣墊bb霜效果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專為冰盤秋冬肌膚乾燥而打造,滋潤與遮瑕同時具備,配上的呼吸粉撲,鎖水遮瑕一步到位,讓肌膚在一整個冬季都煥發光彩,秋冬完美妝容隨心、隨意打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有聽過誒,我用的是露韓飾金盞花氣墊bb霜覺得上妝挺服帖自然的。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有沒有人用過摩束纖體霜啊,效果怎麼樣啊,會反彈嗎

我用過各種霜,根本不管事都特麼騙人的。然後我買了乙個 食品才瘦下來的,你可以用用 想要好的身材,跑步是最有用的辦法。既可以鍛鍊身體,又可以 纖體霜有沒有人用過,效果好不好,會不會 你要用的話抹上之後用保鮮膜包住,但是有的人 不適合就會起紅疹子。並且這種霜是很容易 的,根據每個人體質不同,他的效果也不...

家安空調消毒劑有人用過嗎?消毒空調效果怎麼樣

還不錯的,操作起來很簡單,去汙效果很好,據說是專利的 旋淨芯 技術,而且裡面的配方含有天然艾葉精油,噴出來的味道不刺鼻,很好聞,家裡有小孩 孕婦的都可以用,也不會造成空調的二次汙染。值得一試的。而且家安有專門針對壁掛和櫃式機兩種型別的消毒劑,你可以選擇適合你們家機型的消毒劑來進行。大超市都有賣的,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