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衛浴的產品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2023-01-09 23:05:03 字數 1803 閱讀 9867

1樓:匿名使用者

科勒衛浴是比較不錯的牌子,專注做衛浴100多年,產品質量有保障。我們家當年裝修的時候選的是科勒kohler的馬桶,不僅沖水好而且也很少掛汙,清潔省心又省力。最近天氣越來越冷,我又入手了他們家新上市的新品電熱毛巾架,感覺冬天好有幸福感啊~自帶霧面高階質感,耐腐蝕性極好,更有防漏電設計,使用安心。

尤其是遇上雨雪天,溼噠噠的毛巾放上去很快就能被烘乾,因為這款電熱毛巾架只要開啟後三分鐘即熱,15分鐘就能達到55℃,發熱快速更均勻,不愧是義大利進口加熱絲。它還帶有除濕除菌的功能,避免細菌蟎蟲滋生,它的180°可旋轉毛巾杆,不僅伸縮自如不佔空間,而且可以掛置更多毛巾,這樣我們家每個人的毛巾都能相互錯開無接觸,這樣更衛生。感覺擁有它,可以溫暖一整個冬天~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家裡花灑壞了,在朋友的推薦下將信將疑地換成了科勒的齊樂三出水恆溫花灑。第一次用的時候,開啟花灑,水流瞬間飽滿噴灑出來,打在身上很舒服,並且水溫很適合,不會出現忽冷忽熱的狀況,能限制超高溫熱水輸出,也能防止冷水的衝擊,是一次不錯的浴室感受。如果大家有購買衛浴產品的需求,科勒是個不錯的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科勒衛浴優缺點解析:

一、科勒衛浴優點。

1、它是乙個古老品牌,在衛浴生產上有著相當成熟的技術和工藝。

2、它是乙個跨國品牌,在衛浴設計上風格多樣,產品多樣。

3、它採用了一流的產品為原料,因此,能生產出品質優良的產品。

4、它擁有很多時尚簡約的產品,可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二、科勒衛浴缺點。

它的**比一般品牌的**要高一些。

聽說科勒衛浴很不錯,有用過的嗎?

4樓:買手機慄

科勒在衛浴品牌裡算是數一數二的了,從品牌品質到設計科技,再到售後保障,都挺過關的。我比較鍾意科勒的隨心雨淋浴淨化器,可以抑制病菌,還可以過濾雜質。以前沒怎麼關注過洗澡水的水質,以為洗乾淨身體就完事了。

後來才知道洗澡水裡有很多重金屬,會被**吸收,時間久了就會加速**衰老,還可能會致癌。有了這款隨心雨淋浴淨化器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乾淨的水流,無害的淋浴水質,才能呵護全家健康。

5樓:彭彭大俠

科勒的衛浴真的不錯,首先光潔度流線型讓人看著就很舒服,其次節水也是它的亮點之一,即能沖刷乾淨,又達到節水效果,一般的衛浴做不到,而且是大品牌,材質好用的也放心。

6樓:星仔仔仔

千萬別買,用兩年就會掉漆、脫皮,誰買誰後悔!

科勒衛浴怎麼樣?產品***嗎?

7樓:網友

科勒衛浴怎麼樣,我還是有些發言權的,以前家裡裝修的時候做了不少功課,科勒衛浴是個百年品牌,定位中高階人群,一直專注於衛浴產品的研發,品牌知名度很高。 一直保持著高標準,顏值超能打,是很高階的那種時尚感,感覺不會過時。我個人就特別喜歡星朗系列的智慧型座便器,沖水特別強勁,還有紫外線殺菌功能,衛生又方便,用下來的確物有所值!

科勒衛浴質量怎麼樣?好用嗎?

8樓:網友

科勒畢竟百年老牌了,質量能打的。我家用的科勒的恆溫花灑,水溫都是恆定的,有自動限流技術,可以防止燙傷,家裡有老人小孩的話特別實用。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還可以根據花灑的不同出水方式控制水流情況,靈活調整很簡單。

還有一點,可能大家會忽視的就是衛浴的材質安全。科勒衛浴的產品都採用了優質環保金屬材質,不含有害金屬材料,產品用著放心,尤其是我們這種有孩子的家庭。

9樓:礁繼續抓好號

望薊門(祖詠)貧女(秦韜玉)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有人用過信科這個牌子的口罩,感覺怎麼樣?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個問題!有戴過n95口罩的人麼,使用時是什麼感覺?還可以的不錯的。使用口罩的注意事項較多,尤其要注意方法正確 儲存得當 及時更換等。建議您在選擇好產品後,仔細閱讀使用說明。同時,您也可以進入天貓3m官方 選擇適合的產品,並檢視相關說明。另外,專業的防護口罩都是為健康成年人設計的,不...

BlueHost主機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出了問題找不到人,麻蛋。慢的要死,而且售後服務都沒有。辦事拖拖拉拉的。千萬不要用,剛入坑2個月,網頁超過25萬被暫停使用,推薦我vps或者主機,無限它打的燈殼子,害我現在重新轉移 bulehost就是乙個 貨,遠離。bluehost還是不錯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優勢如下 第。一 硬體效能配置高。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