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學高考有人用過嗎?感覺怎麼樣有人上過樂學高考的高三課程嗎?覺得怎麼樣?

2021-03-06 05:11:05 字數 4199 閱讀 1816

1樓:翠和平丙人

樂學高考我孩子在用,雖然才剛上高一,但是我覺得還是早點開始比較好,但同時又不想他太有壓力,橫豎對比還是選擇了樂學高考。剛好現在的小孩子本來就喜歡玩電子產品,結果他每天聽得確實很認真,他自己都說比課堂上認真。直播課程的時候還能和老師及時互動,不定期還有學習計畫指導,看到孩子這樣我算是放心了。

2樓:遊錦程穆旭

如果你是一名高考黨,如果你學的是理科,如果你對化學成績不理想,那一定要跟著樂學的李政老師學習化學呀!李政老師的授課風格就是乙個字,「準」,並且解題思路不得不佩服,很玄妙,但是可以讓化學小白秒懂的那種思路,相信我,一定要去聽聽,高考時提高100+應該也不會是難事兒~

3樓:馬嵐風裔茹

我現在是高二生,無意中看到班裡有同學在用樂學高考,就蠻好奇的,一用覺得還挺有意思的。就報名了理科全科班,語數外物化生,每天跟著老師走,天天都過得很充實,壓力減了不少,這裡面的老師教學方法跟學校裡的不一樣,很新鮮。每當快考試的時候,我都沒有以前那麼緊張了,畢竟我上的是高三的課程,我的成績本來中不溜秋的,現在偶爾還能前三,成就感爆棚。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高三會全部從頭複習一次,意思是你就算高一高二沒聽清楚的,高三可以重新學一次,不過高二也挺關鍵的

5樓:

樂學線上課的質量確實不錯,尤其是化學,語文,數學,物理。單純線上課的話學生確實需要一定得自制力,自制力不好的可以去他們線**驗中心,看看你們城市有沒有線**驗中心吧

6樓:天王小丘

樂學高考是王牌課程,毋庸置疑。裡面的老師講課很有邏輯,感性化學,理性語文,都是樂學原創的獨特教學成果。很多網課平台紛紛效仿樂學,樂學經常被抄襲,從側面證明他們的教研能力確實很強。

現在的數學也不像其它網課平台那樣大肆吹捧技巧大招秒殺題目。而是從知識底層的邏輯去講,全面高階,能幫助你在潛移默化中建構完整的高中知識體系。樂學老師具有極強的專業性。

不僅是從頂級名校畢業,而且還攻讀教育專業。不像一些其他的網課平台,老師雖然說是從頂尖名校畢業,但是卻不是學的教育專業。樂學高考**也可以可以說是所有網課平台中最昂貴的了,但是它完全值得,因為他有最專業的團隊,最專業的老師,最重要的能力。

他的教學理念和很多其他網課平台不一樣。不像某些網課平台的老師那樣抄襲別人的原創成果。我個人認為,樂學高考是所有網課平台中最好的,他從不忽悠學生,從不以所謂的技巧大招秒殺某些大題此類的方法為主,當然了,他們也會講一些所謂的技巧大招,但絕不會以技巧大招為主。

那些痴迷與技巧大招的同學們,醒醒吧!所謂的大招秒殺題目在高考中所佔比的不過是百分三不到而已,那些神仙的一樣的出卷人早就把這些所謂的技巧大招看透了。他們出的題目會有意識的避開這些所謂的技巧大招,高考不是乙個投機取巧的地方。

總而言之,那些所謂高考技巧大招秒殺題目為噱頭的商業宣傳。只不過是廣告而已。對學習沒有那麼大的幫助,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步的去學習知識的底層邏輯。

我剛才所說的樂學高考真的很不錯,從不忽悠人。我使用樂學高考已經兩年了。作為乙個過來人,我也曾痴迷於那些所謂的技巧大招,樂學高考的老師點醒了我,剛上高一的或者是剛上初一的同學們,不要痴迷於所謂的技巧大招,把你們的時間好好放在學習上,你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作為乙個網課使用有兩年經驗的過來人的真誠勸告。我在這裡不是想給樂學高考打廣告,而是想告訴你,樂學高考的很好,不容錯過。找到乙個很好的網課平台,對你的一生真的很重要。

當然了,市面上的網課平台多的是,魚龍混雜。永遠支援樂學高考王牌課程,不懼對比。貴,它值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樂學高考一直在用,感覺還不錯

8樓:逝去的葉子

用了樂學高考兩年了,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的成績都在不斷的上公升。非常感謝樂學高考

聯想ideapad310s有人用過嗎?感覺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ideapad 310s重約

bai1.7千克,厚度不到20公釐,du輕巧便攜,全zhi金屬機身也帶來

dao了足夠強度。這機器專

整體採用了銀色配色屬,顯得很有金屬質感。頂蓋部分採用了銀色金屬噴砂漆面噴塗,不過在最外層噴有一層保護光油,因此摸上去非常光滑。

就整體設計方面,這款產品其實與之前推出過很多聯想產品有著統一的風格,整體外觀時尚漂亮,符合年輕使用者群體的審美習慣。此外,這款機器機身部分也採用了纖薄化處理。

聯想ideapad 310s的介面主要分布在機身左右兩側,包括1個usb 2.0介面、、2個usb 3.0介面以及安全鎖孔、電源插孔、rj-45乙太網口、1個hdmi介面、3.

5mm耳機麥克風插孔以及讀卡器,整體的擴充套件性還不錯,能夠滿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目前這款聯想ideapad 310s最大的優勢大概是外觀簡潔、整機重量較輕。銀白色的重量和時尚的外觀讓他具備了相當的氣質,在一眾入門級產品中顯得很有特點。

有人上過樂學高考的高三課程嗎?覺得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是乙個小馬過河的問題,馬是不一樣的,而且河也是不一樣的。對於基礎強和基礎弱的人來說,可能感覺會有所不同吧。我基礎比較弱,覺得樂學高考直播的效果是最好的,直播提問會立刻得到答覆,所以每天都會安排好自己的時間。

我報的是高三的vip年卡,再說說每個科目的感覺。語文,陳sir教的,很有水平,思維縱橫,題目精挑細選,課程設計精妙,倡導理性語文,可以說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再說數學,對於我這類基礎不是很好的人學習起來不吃力,對於學習在110左右有幫助,直播課那些題吃透了高考140+,老師很不錯,耐心解答;英語,老師挺好的,但是也得自己下功夫,畢竟被單詞這些得靠自己,好多人提高了50+,我30+;物理,其實我覺得老師講的很好,就是我吧,可能真學習不好,不過跟老師的情況下,物理提高了,至少基礎分很多拿到手了。生物,其實我覺得更多靠自己記,但老師課堂會講的生動,容易記,也會補充拓展。

化學,政哥的課,也是大愛,生動有趣。

11樓:向佛陀

我估計回答的多數都是託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的時候,成績一直平平,雖不滿意但樂於奮鬥,幻想大器晚成哈哈哈。然後因為樂學高考,就真的實現了!安利你幾個老師,陳sir、政哥都是優選哈~最後說點題外的,高考的分數真的很重要,希望現在高中的你能夠認認真真學習,相信我,你的高考成績決定了你要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生活四年,往往學校越好學生素質越高,高考不努力,後來真的很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家長給買的樂學高考的課,我鬼使神差的跟著聽了一節陳sir的課,然後就愛上了,回家各種保證讓老媽掏腰包也給買了!陳sir是乙個優雅的老師,他可以在優雅中讓你不知不覺的學到你所渴望的知識。其他老師也不錯,比如教化學的政哥,一套一套的……反正報這種輔導機構,最主要就是看老師,老師厲害,那一般差不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學校基本上一抄個節奏,一輪二輪的刷,這個非常好 ,不會打亂我們平時複習的節奏。另外,老師都很專業很厲害,知識點歸納總結很到位,講的也是簡單異動,我基礎不好都能聽懂,2333,你們曉得啦!另外,從他們那裡我學到一種雞血精神,每一天積極向上敢於去挑戰自己,報考以前我想都不敢想的更好的大學!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廣告無任何利益相抄關,單純分襲

享個人經驗。露珠去年參bai

加的高du考,理科生,zhi但是成績渣,別說什麼dao985、211末流本科,就連二本我都得好好的應付!但就是這樣渣的成績,經過樂學高考老師一年的調教,我成功報考了上海某211。我媽現在看見家有高中生的朋友、鄰居,還會跟人家推薦樂學高考,好用的很啊~我現在想想還有點淚目,那年不容易,每天堅持2小時看直播……想抱抱陳sir,想抱抱政哥……樂學高考簡直拯救了我的人生啊,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是不是在某個不入流的三本大學窩著呢……

16樓:l2001金牛

底價啊 有。160~987~9633

樂學高考線上**有人看過沒,老師講的怎麼樣

17樓:卓熙赫連語夢

老師都很厲害的。我當年高考就用的「樂學高考」,99%的老師都畢業於985、211,專業知識上沒得挑。比如我的數學當時一直沒開竅,象限的題想破腦袋都想不明白,結果老師用一道題講明白了我所有疑惑,那個彎一下子拐過去了,其中的爽感只有高考的孩子明白。

18樓:w王海

自己去試試就知道好或者不好,別人說好你沒有看過怎麼知道呢?別人說不好你也不清楚所以說只要是自己去了解了解啦!自己去用啦!才會有感覺!別人是不清楚你的感覺的!只能靠自己的~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BlueHost主機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出了問題找不到人,麻蛋。慢的要死,而且售後服務都沒有。辦事拖拖拉拉的。千萬不要用,剛入坑2個月,網頁超過25萬被暫停使用,推薦我vps或者主機,無限它打的燈殼子,害我現在重新轉移 bulehost就是乙個 貨,遠離。bluehost還是不錯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優勢如下 第。一 硬體效能配置高。bl...

有人用過信科這個牌子的口罩,感覺怎麼樣?

我覺得我應該可以這個問題!有戴過n95口罩的人麼,使用時是什麼感覺?還可以的不錯的。使用口罩的注意事項較多,尤其要注意方法正確 儲存得當 及時更換等。建議您在選擇好產品後,仔細閱讀使用說明。同時,您也可以進入天貓3m官方 選擇適合的產品,並檢視相關說明。另外,專業的防護口罩都是為健康成年人設計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