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海信智慧型冰箱麼 怎麼樣?

2023-04-20 01:50:02 字數 5130 閱讀 4199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1.海信冰箱採用行業最尖端的360°向量變頻保鮮技術,根據食物多少、環境溫度的高低及開關門次數,自由調節轉速,減少頻繁開停機次數,從而減少能量損失,達到節能效果。同時,在短時間內達到製冷溫度,使食物快速通過冰晶生成帶,減少了食物細胞壁的破損,鎖住營養。

2.海信冰箱獨有的spa補水模組:spa水離子裝置能24小時不斷為食物提供純淨水分滋潤,通過淨化過濾層過濾純淨水,使食物在無菌環境中易於存放,同時利用高壓觸發器及靜電分離器把純淨水分解成微分子水,使之能充分被食物的表皮吸收,提公升水分利用率,提公升食物營養含量,還原果蔬初態,延長食物保鮮時間,鎖住水分不流失。

3.海信冰箱獨特的360度風道口設計,可以有效促進冷氣對流,同時均勻覆蓋箱體四周,避免食物四周溫差不一而造成的保鮮週期減少,同時獨立的回流設計,使冷量相互不影響,杜絕風冷冰箱的送風串味問題。獨立雙迴圈系統,獨立快速製冷,保濕保鮮不串味。

4.獨創的生態光養鮮技術,可以在冰箱內模擬太陽光,使果蔬二次生長,盡享持久新鮮。

5.十項超級節能技術,保證冰箱耗電量最低。

淨化系統,綜合殺菌率高達。

7.海信博納智慧型冰箱的使用者,可以在博納智慧型冰箱專屬的平板電腦上享受到平板電腦的所有功能,如:上網衝浪、娛樂、語音留言等;更能憑藉其專屬的軟體和感應器,對食物進行極具人性化的管理。

2樓:中商誠信網

還不錯哦!海信在這一方面做的還不錯!

海信冰箱質量怎樣?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迴圈系統製冷效果好:海信冷藏冷凍各有單獨的一套製冷迴圈系統,各有獨立的蒸發器,可以很好地滿足冷藏冷凍各間室對冷量之需求。還可以保證各個間室不串味,同時避免了單個間室需要冷量整個系統運作提供冷量的情況。

2、向量變頻技術:海信冰箱與其它冰箱相比,該品牌冰箱具有360度向量變頻技術,所以在使用效果上還是非常好的。

3、智慧型無霜技術:海信冰箱在眾多冰箱中,具有智慧型無霜技術。海信冰箱擁有智慧型無霜技術。海信冰箱引進歐洲先進技術,改變送風方式,提高冰箱濕度防止冰箱室內結霜。

海信冰箱質量怎樣?

4樓:海信冰洗

海信持有bai海信(hisense)、科龍(kelon)和容聲。

du(ronshen)三個中國著名商zhi標。海信雖然在冰箱製造方dao面的起步較晚,內但容在研發投入方面比較大,冰箱的技術創新和質量監控不用擔心,而且作為國產大品牌,有多年來的口碑積累,售後服務也相對完善,買回家靠譜。因此推薦選購海信的冰箱產品。

5樓:海信冰洗

海信是在bai2023年正式進入。

du冰箱行業,距今zhi

也已經過去了。

dao17個年頭。2023年5月,我們收內購了當容時國內最大的冰箱生產廠-北京雪花冰箱,現在提起雪花冰箱,大家可能不甚了解,但我們的父輩應該會有所記憶,當年的雪花冰箱廠可是研製成功國內第一台電冰箱的存在。

如今雪花已經被我們收入麾下多年,經過這些年的磨合發展,現在的我們致力於做中國冰箱產業技術創新、產品迭代和產業公升級的「風向標」,當然成績自然也是不俗的,相繼推出了荷塘月色系列、高階博納法式多門系列、冰廚系列等新品冰箱,它們可能就是你的家裡正在用著的某一款。

質量是海信冰箱的生命力,不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海信冰箱都會用最好的產品質量回饋廣大信任海信冰箱的消費者,以上,謝謝您對海信冰箱的支援。

6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從價效比來說,海信冰箱還是不錯的

海信冰箱最大的優勢在於其變頻技術,海信冰箱普遍應用360°向量變頻技術,在高頻轉動的技術上實現了低頻弱磁運轉,從0~360度迴圈運轉,既可以控制高速運轉(0~180度)又可以控制低速運轉(180度~360度),根據實際需求調節壓縮機的轉速,最大程度減少能量損失。

海信冰箱近兩年推出的產品多數為向量變頻冰箱, 尤其是近年來推出的與《風味人間》聯合的以「食神領域·鮮無止境」為主題的海信冰箱食神。在格局上,採用了行業首創的對開與變溫抽屜相結合的格局,為使用者提供602l超大空間和152l超大寬幅變溫空間。

在外觀設計上,其採用的琺琅釉面板,更是首次被應用於家電行業的外觀設計工藝。在功能上,搭載的「全領域淨化」等原創領先技術,針對冰箱不同空間和食材的特點,為冷藏、冷凍以及變溫室智慧型定製殺菌淨化專屬方案,按區域精準淨化,除菌率高達。

海信冰箱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首次將spa水離子保鮮與正負離子除菌技術整合起來,通過雙離子科技裝置實現"合二為一"的全新創新,給消費者提供了雙重健康保障。

日常使用冰箱的注意事項

1、少移動

每次移動,對冰箱的質量都是一種考驗——櫃式冰箱不比臥式冰櫃,它裡面的結構比較不穩定,移動時指不定就把什麼地方碰壞了。

2、少斷電

冰箱上面沒有開關,也沒有欠壓保護裝置。每次插上插頭,冰箱都會直接啟動——對冰箱的壓縮機有很大衝擊。更不要長時間斷電,凡是使用過的冰箱,都要一直用下去。

長時間斷電,殘存在管道裡的製冷劑會對冰箱管道造成腐蝕。

3、注意啟動頻率

冰箱壓縮機如果長時間停止,冷凍室裡就會融化;如果啟動頻率太頻繁,對壓縮機不好,對耗電量也不好。

7樓:太平洋電腦網

海信集團目前擁有海信、容聲、科龍三個品牌,而海信品牌是在原冰箱老品牌「北京雪花冰箱」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充分吸收了雪花冰箱的技術和質量優勢,海信冰箱在整體的功能和質量上還是值得信賴的,雖然在冰箱製造方面的起步較晚,不過在研發投入方面比較大,而且**也相對比較便宜。因此推薦選購海信的冰箱產品。

我們從京東**上選擇了一款在銷量和評價方面有著不錯表現的海信冰箱產品——bcd-251wyk1dq三門冰箱,並結合冰箱的壓縮機,冰箱對食材的保鮮能力和冷藏能力、冰箱的能耗、使用時的噪音以及產品的售後服務等方面來介紹一下海信的冰箱產品。

海信冰箱bcd-251wyk1dq三門冰箱

定價比較實惠。

能耗表現不錯。

擁有空氣淨化倉,能夠一定程度上的提公升冰箱的保鮮能力。

製冷效能一般。

冷凍力偏小。

這款海信的冰箱產品並沒有採用品牌的壓縮機,而且沒有提供壓縮機的保修承諾,這方面是這款冰箱產品欠缺的地方;而這款冰箱產品採用了環抱風冷設計,配合電腦溫控還是能夠保證不錯的食物保鮮效果;此外,電腦控溫面板還提供三溫室不同的溫度調節,還有速凍、假日以及智慧型模式可供選擇。

而這款冰箱的中門能夠提供四擋的寬幅變溫,實現從-20℃至5℃的寬幅變溫,能夠滿足不同的食材保鮮需要。海信的這款三門冰箱還擁有空氣淨化倉,能夠提供24h的全時淨化,有助於提高冰箱的保鮮能力的表現。

除了這款冰箱各產品海信冰箱還擁有單門迷你,雙門、三門、多門等多種型號規格的冰箱產品,能夠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要。值得一提的是,海信部分的冰箱產品上還採用了海信獨有的雙離子除菌養鮮技術,首次將spa水離子保鮮與正負離子除菌技術整合起來,將空氣中的大水分子,電解成微分子水,讓食物充分吸收,比傳統風冷冰箱保鮮週期延長1倍,濕度達85%,從而鎖住食物營養不流失。

通過以上的了解可知,海信冰箱無論是從技術上還是質量上都是信得過的,還是比較可靠的。相比於容聲品牌,海信品牌的冰箱產品更多是突出在技術方面的表現,因此海信冰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8樓:夜裡

海信專業bai是做彩電的,冰箱還du是選擇專業品牌,推薦zhi美菱,專dao業製冷29年,大品牌質量內有保障,節能保鮮都容不錯,價效比高。

經典款型:海信藍貴人變溫冰箱採用國際流行時尚的晶瑩剔透的鏡面外觀,中嵌雅緻顯象屏,智慧型變溫技術,在溫區內採用高智慧型多迴圈數字溫控技術,推出了具有"16擋變溫"功能的藍貴人變溫冰箱。該款冰箱在傳統的"冷凍室"、"冷藏室"基礎上,又增加了乙個"變溫區"。

在"變溫區"內,運用高智慧型多迴圈數字溫控技術,按照不同食物的不同保鮮需求,在-3℃與-10℃之間隨意變換,不僅實現了0℃保鮮,更使一台冰箱擁有了"2+x"多個溫區,真正做到讓新鮮"各就各位",充分滿足食物個性化的需求。

9樓:章魚保羅保爾

海信冰箱無論是從技術上還是質量上都是信得過的,是可靠的。

海信冰回箱答是在原冰箱老品牌「北京雪花冰箱」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充分利用了雪花冰箱的技術和質量優勢,這些年發展還是比較迅猛的。

附簡介:2023年,雪花集團公司與美國惠爾浦公司成立了北京惠爾浦雪花電器****。

2023年底,將其60%的股份轉讓給北京雪花集團公司,退出了中國電冰箱市場。

2023年5月,海信集團****與北京隆達輕工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簽署合資合同,海信(北京)電器****成立,該公司將專事生產海信牌冰箱。海信和雪花分別佔55%和45%的股份。

國內第一台冰箱是在2023年由北京雪花冰箱廠研製成功。這家國內著名的老廠曾擁有年產80萬台電冰箱的生產能力,成為中國最早的名牌產品之一。在上世紀80年代的家電市場上,火爆的「雪花」廣受消費者青睞。

海信冰箱質量怎樣

海信冰箱質量怎樣?

海信冰箱怎麼樣?。

10樓:叮咚叮咚

海信還是不錯的,海信正式做冰箱應該是02年 雖然晚於海爾容聲這類老牌子,但是至少是比美的早的。海信的冰箱是在老品牌「雪花冰箱」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且近兩年發展很快。

近幾年中國有實力的家電品牌都在整合資源,以前那些比較不錯的家電品牌比如小天鵝被美的收購了,美菱被康佳收購了,惠而浦被三洋收購,西門子被博士收購,海信當年收購雪花的做法還是很有戰略意義的,近兩年海信除了利用雪花的技術和質量優勢,自己在製冷、控溫、保鮮等方面也研發很多新技術,冰箱產品也越來越追求高階化和差異化,就中國這幾家家電品牌來說還是位居前幾位的。

11樓:註冊完就卸了吧

海信是乙個很大的家電品牌啦,旗下產品也是比較多的,價效比還算可以,家裡一直使用的就是海信冰箱,個人還是很滿意的,覺得穿品質量還是很好的,大品牌是值得信賴的。但是電子產品使用者評價也是褒貶不一的,這個也和你的期望值有很大關係,但是一分價錢一分貨。

這是一些消費者的是用評價,可以做一下參考:

有沒有人用過海藻面膜效果怎麼樣,用過海藻面膜的朋友,請回答,效果怎麼樣?

俗話說 一白遮百醜 乾淨白皙的 不僅能夠襯托出優雅的氣質,更能讓你成為人群中最閃耀的那乙個。為此,小編在美白的道路上可是身經百戰,美白 也是用了很多,一些 見效慢,用了很久都不見白,還有一些化學成分加太多,刺激 為了讓和自己有同樣需求的小仙女們不再踩雷,今天特地給大家做個網紅美白補水 點,希望對大家...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

不知道這裡有人用過海氧之家的製氧機麼?

我用過,我之前的工作壓力很大,經常頭痛,經朋友介紹,買了台海氧之家的製氧機,堅持每天兩個小時,現在頭痛的症狀緩解了很多,工作更有幹勁了呢。如果要買的話,建議買一台純物理製氧的製氧機,老人如果要吸氧的話,氧濃度必須保證持續穩定在90 左右,流量調節在公升之間,買的時候需要諮詢一下售貨員,製氧機的效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