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怎樣才能保密,其它人不能查到淸單

2023-05-25 02:15:08 字數 1015 閱讀 3635

1樓:龍吟

最安全的辦法,去拿身份證過戶到另乙個身份證名下,把密碼也改了。萬無一失,除非找到身份證這個人並同意,才能查清單,你不會為這事一夜沒睡吧,查到就難弄了,就算帶著你去營業廳也查不了,身份證不是你名字,你說密碼忘記了。用以前乙個朋友的名字就行。

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助就找我,我有經驗。

2樓:婚後生活

手機上清理聯絡歷史,或者不要隨便把手機給他人使用。

網上查詢聯絡歷史,需要手機密碼,不要透露密碼給其它人即可。

萬一手機密碼洩露,網上查詢還需要動態驗證碼,保證手機在自己身上,也可以確定不被它人查詢。

移動有乙個「詳單粉碎」業務,即把系統裡的聯絡歷史徹底刪除,這樣就沒有任何人可以查了,包括自己,這是乙個收費業務,需要的話可以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服務密碼才可以檢視,不然不可以檢視的,服務密碼如果需要修改需要以前的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以前的服務密碼需要提高最近的充值記錄還有聯絡人**,才可以獲取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查單要本人 身份證 和密碼一起出現。

本人可以到移動營業廳查詢是否使用過保密天使業務嗎?

5樓:函以彤

不能,聯絡歷史必須本人辦理。歷史簡訊貌似現在沒法查詢。

為什麼移動開了詳單保密還是可以查到通話詳單呢?我是2月份辦理了詳單保密業務,可是自己在網上營業廳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情況諮詢方式:

1.前往本地營業廳,進行諮詢;

注:建議前往本地營業廳進行諮詢,在本地營業廳獲得的資訊更加準確。

移動的手機卡,我開啟了詳單保密,還過了戶,朋友在用,他昨天登手機營業廳,說可以查到我前6個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過戶後,原來的詳單保密功能就失效了。你應該直接辦理詳單粉碎業務。

怎樣才能查到鴿子的歷史怎樣才能查到鴿子的比賽成績

一般只有參加公棚的鴿子才能查得到足環號 怎麼查鴿子賽績 首先要先確定是要查詢那個地區賽事成績。地區一確定了,起碼就縮小了很大範圍了。畢竟我國地域遼闊的,如果沒確定出地區那跟大海撈針沒什麼區別了。其二 確定好地區後,可以到網上去搜下該省市近段時間一些鴿會的比賽資訊。這樣來查詢的話比較好查詢一點。還有如...

人怎樣才能活得健康活得更久,人怎樣才能活得更久?

蛤?活得久?你需要乙個黑色眼鏡框年輕人 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不過我認為如悉巨集果活得不夠痛快森早,活個一兩百歲簡直毫無意義.即使只能睜春冊活60歲,只要活出質量,也就夠了.生命不在長短啊 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樂觀的心態。修煉成仙,想活多久就活多久 要多抽菸 多喝酒 每天都要熬夜 這才是長生不老的秘訣...

怎樣才能增肥,瘦人怎樣才能增肥

臨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能寧心安神,促進睡眠 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 葡萄乾 綠豆糕 肉腸麵包 全脂奶粉 碩力士 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 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