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樣才能活得健康活得更久,人怎樣才能活得更久?

2021-04-22 16:57:32 字數 1109 閱讀 5877

1樓:戊二醛阿烏克蘭

蛤?活得久?你需要乙個黑色眼鏡框年輕人

2樓:色色19刴

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過我認為如悉巨集果活得不夠痛快森早,活個一兩百歲簡直毫無意義. 即使只能睜春冊活60歲,只要活出質量,也就夠了.生命不在長短啊

3樓:你猜

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樂觀的心態。

4樓:默默

修煉成仙,想活多久就活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抽菸 多喝酒 每天都要熬夜 這才是長生不老的秘訣.

6樓:綺捐嚧餜挍

不作死 保持良好心態

怎樣才能讓人活得更長壽?

7樓:百度使用者

英國有句諺語:人之所以會死,是因為他不知道如何活得更長。日前,美國雜誌歸納近兩年來醫學界的有關研究成果,總結出長壽秘訣。

1.別睡得過久。睡覺時間過長會減少預期壽命。研究發現,那些每晚睡眠8小時以上的人比普通人的死亡率高許多。研究表明,睡6~7小時的人最長壽。

2.保持樂觀心態。美國著名的梅奧診所發現,心態樂觀的人英年早逝的機率比悲觀的人低50%。還有研究發現,樂觀的人血壓普遍比悲觀者低。

3.享受**。專家認為,性有助於人們減輕壓力並得到更好的休息。還可以降低血壓,使人們免受中風和心臟病的威脅。此外,還有研究發現,經常**可以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危險。

4.養寵物。研究人員發現,養寵物的人更少看醫生,而養寵物的心臟病患者其生存率比沒養寵物的患者高出12%。這是因為,寵物可以幫主人減少孤獨感和抑鬱情緒,並提高主人的運動量。

5.心平氣和。動不動就發火的人患心臟病的機率比不容易動怒的人高三倍。

6.冥想。冥想是緩解壓力、保持身心健康的理想方式。有研究顯示,15分鐘冥想對心靈的安撫效果要比1小時的深度睡眠還要強。

7.多吃抗氧化劑的食品。抗氧化劑能清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有預防動脈硬化、老年痴呆症和癌症的作用。

富含抗氧化劑食物有杏、桃、芒果、木瓜、南瓜、菠菜、番薯、橙子、葡萄、香瓜、番茄等。

長壽秘訣還包括經常大笑,科學地處理壓力、**、戒菸、飲食平衡和運動等。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真實,怎樣才能讓人活得更長壽?

為人處事是每個人終生必修課,尤其年輕人在當今交往頻繁人際關係複雜的社會裡更是如此。智慧型成功網為朋友們綜合提供 怎樣為人處事的方法原則學問 權作拋磚引玉。真誠祝朋友們人際交往得心應手左右逢源!1 關於麻煩別人的問題 不是麻煩自己那就是肯定要麻煩別人。2 關於有益自己的問題 不是有益自己那就是有益於別...

男人怎樣才能活的壽命長,人怎樣才能活得更久?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

怎樣才能活得精彩,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精彩?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