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增肥,瘦人怎樣才能增肥

2022-01-08 03:50:12 字數 5436 閱讀 5196

1樓:山和煦答南

臨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能寧心安神,促進睡眠;

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

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

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碩力士、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桔子等水果,

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不挑食,不偏食,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增肥其實也不難的主要是注重飲食方面就可以了,要起到快速增肥的話每天應該多吃一些,

首先每天應該喝一杯全脂牛奶。一般純牛奶就是全脂奶蒙牛或伊利的,全脂牛奶最增肥很有幫助的。

雞蛋的營養全面豐富,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物,合理的搭配飲食可以起到增肥的效果。

水煮蛋早上的點心幫助身體儲藏能量

葡萄乾、核果、花生、香蕉。

多吃水果榴蓮,荔枝,龍眼,香焦,柿子,牛油果(洛梨),水蜜桃,蜜棗,菠蘿蜜,

甘蔗,吃基素食物: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等等更容易增肥

其實,甜度高的水果吃多了才會使人發胖,這些水果都是增肥不錯的。

花生含油較高對增肥幫助很大的多吃。

另外可以多吃一些零食比如醣類、巧克力

蛋糕、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

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均衡的飲食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醣類等高油脂、

高醣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

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2樓:明素芹雍碧

以下是一些建議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3樓:舒曼麗鮮可

增肥方法:

增肥和**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1.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可以食用含高營養、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瘦肉、魚、低脂牛乳製品、水果、蔬菜及豆類製品,並輔以高卡路里的食物(如甜食),及富脂肪的食物(如人造奶油)。

【什麼建議】

2.吃你想吃的東西,不要只是為「必須」而吃。你不要只吃甜品(如冰淇淋、牛奶、蛋糕等),應多吃些普通的食物,如芝麻餅、乳酪、葡萄乾麵包、奶油之類的東西。

3.吃含高卡路里食物的秘訣。脫脂奶粉加入果汁,三明治加牛油、肉鬆,炸排骨澆兩湯匙奶油,都能攝取較多的卡路里。【什麼建議】

4.模仿**者的技巧,但是反過來使用。譬如將隨時可吃的食物或零食放在家裡、學校或辦公室中。在玻璃罐裡放些葡萄乾、核桃或小點心。

在皮包中放些巧克力、核桃、馬鈴薯片、小餅乾等,隨時想吃就有東西吃。

5.更加注意你的口腔健康。多吃點心,但亦要多注意你的口腔衛生,必須比平常更勤於刷牙和漱口。少吃粘的、甜的食物。【什麼建議】

4樓:梅萱夫丙

真能快速

增肥的方法多少都會有***的哦,其實不用這麼麻煩,我剛增肥成功,我飯量沒增,但是我媽平均每個星期都給我煲湯或者燉雞。我家是

廣東人,飲食比較注重湯水。

其實通過湯水的途徑對營養的吸收是最好的,對身體健康也很好,不同的湯可以健胃、健脾、補腎什麼的。怎樣都比吃那些什麼營養片中藥的好,還沒***,是藥三分毒嘛。而且是慢慢胖起來,不是一下浮腫那種。

如果自己不懂怎麼煲湯,就去書店買本食譜,多的是。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選擇合適的湯水,這樣增肥之餘還可以強身健體,一舉兩得。

另外,每天的

睡眠時間

盡量不要少於8小時,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可以加q.q8

8594384,在她的指導下,我相信很快就會實現你的夢想!加油吧!

5樓:俞楚臺亥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飲食):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

胃腸功能較弱的瘦子,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最健康的方法(運動):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瘦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體魄健美。人體的肌肉是「用進廢退」,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

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6樓:韓亭晚區溪

增加體重和**一樣的困難,不僅需要決心,還需要有毅力。以下是如何能在不影響健康的前提下增加體重的方法:

1.少吃多餐,而不是增加每餐的飯量。要選揮具有豐富營養的食物,也就是說,選揮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及卡路里的食物。你的體重所以不足,是因為你不能獲取身體所需要的所有維他命、礦物質,特別是鐵質。

你必須大量食用含高營養、低膽固醇及不飽和脂肪酸的食物,如瘦肉、魚、低脂牛乳製品、水果、蔬菜及豆類製品,並輔以高卡路里的食物(如甜食),及富脂肪的食物(如人造奶油)。

2.吃你想吃的東西,不要只是為"必須"而吃。你不要只吃甜品(如冰淇淋、牛奶、蛋糕等),應多吃些普通的食物,如芝麻餅、乳酪、葡萄乾麵包、奶油之類的東西。只要適合你口味,不論是要咀嚼的、吸吮的,還是冷的、熱的、奶油的,只要你喜歡,就好好享用它。

3.吃含高卡路里食物的秘訣。脫脂奶粉加入果汁,三明治加牛油、肉鬆,炸排骨澆兩湯匙奶油,都能攝取較多的卡路里。也可選擇較高卡路里的食物,將高卡路里與低卡路里的食物混合吃,如玉公尺餅加咖啡或茶等。

4.模仿**者的技巧,但是反過來使用。譬如將隨時可吃的食物或零食放在家裡、學校或辦公室中。在玻璃罐裡放些葡萄乾、核桃或小點心;在冰箱中放些乳酪、冰淇淋;在餐桌的籃子裡,放些隨時能取食的水果;在你的皮包中放些巧克力、核桃、馬鈴薯片、小餅乾等,隨時想吃就有東西吃。

5.更加注意你的口腔健康。多吃點心,但亦要多注意你的口腔衛生,必須比平常更勤於刷牙和漱口。少吃粘的、甜的食物。

6.把你整天的食物、運動情形及情緒變化記錄下來。許多女性了解自己所以無法增加體重,是由於在工作中或學校裡情緒太緊張了,而忘了想到吃東西。

7.常與愛吃的朋友為伍,一齊去吃頓午飯、晚餐,參加宴會或郊遊野餐。

此外飲食的多樣也很重要.

7樓:革玉巧童香

雞蛋兩隻,打在碗內,加生西紅柿汁一湯勺和適量白糖,用等量開水衝成半熟,食用,每日一次,早晨空服,連吃一月以後會逐漸變胖。很有效果,(生雞蛋會很腥的)

1.避免吃刺激性強、易產氣、粗纖維太多的食物:因為這類食物易令人產生飽腹感而減少食物的攝入量。

2.夜間進食不宜過多:夜間進食過多會增加腸胃負擔,不利於健康和安眠,對於健美身體也無益處。

3.要注意控制脂肪的攝取:不要為了短時期的增肥效果而過多地食用油脂類食品,這樣不會增重反而會造成冠心病等疾病。

4.不挑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不挑食、不偏食才能夠保證營養的全面攝入,暴飲暴食會對消化吸收造成影響,使其不能更好的將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

5.少吃油炸、煎、烤的食物和過於粘、甜膩的食物:這類食物都不易消化和吸收

瘦人怎樣才能增肥

8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9樓:老玩統

學習北京填鴨,多食少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蛋白粉,結合鍛鍊。

11樓:熊冉洪洋

這是遺傳基因造成的天然瘦或者叫氣死妹身材。想吃胖些很難,可以適當的增加運動,少量的口服一些激素類藥物,增加睡眠時間。

12樓:夙尋凝武好

那要看你是因為什麼原因瘦咯。一般有幾種情況,一是腸胃吸收不好;二是飲食不均衡營養不足;三是能量輸出過多攝入不足。如果是第一種情況瘦的話就應該是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利用藥物慢慢調理然後再通過營養慢慢增肥。

13樓:儲定僕卿

睡覺前多吃蛋糕,肉內的,不過你想健康增肥,你還是要多運動,這樣你的食量就會增加,自然就會長得圓潤些

14樓:旅涵衍邊淵

腸胃不好的人吃什麼都不會胖。應先調理好脾胃才能讓身體吸收營養。

15樓:綻放幸福的花

增肥方式

方法1:喝高蛋白奶粉

只要胃腸功能沒問題,吃得多、吃得好,長期堅持,肯定會胖。同等重量的食物中,脂肪產生的熱量最高,所以你能吃得下像東坡肉之類的肥肉,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其次是蛋白質,雞蛋、牛奶、肉類、家禽類等應佔每日蛋白質總量的一半以上。如果想「速肥」,可以嘗試喝高蛋白奶粉,比喝一般鮮奶、吃肉的蛋白質攝取量高,吸收利用率也較好。

對於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公尺飯是大家最熟悉之一,而且蛋糕等各種甜點在澱粉之外還有高糖量,是更理想的選擇佳品。如果一頓吃不下很多食物,可以增加餐量。兩餐之間還可加一些高熱量的零食,花生、瓜子等堅果是最佳的選擇。

當然,平衡膳食的原則還是要把握,總量上可以適當多吃一點,但是不能沒有節制地偏重於其中一樣,飲食應該多樣化,不然吃出脂肪肝或糖尿病得不償失。

方法2:針灸

有關中醫表明,太瘦是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足造成,針灸可以與合理的食譜促進胃腸吸收功能及起到良好功效,從而達到調理胃腸。

還有研究表明,胖瘦和基礎代謝(安靜時維持正常生理所需的能量)有關,瘦人基礎代謝較高,消耗大,而針灸對調節基礎代謝也有作用。

目前,增肥也是乙個相當漫長的過程。增肥要比**難得多。如果選擇針灸,要在醫生的指導之一完成,不要自己盲目的為自己亂針灸,這樣並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反之,則適得其反。

相信想要快速增肥的人群,不會錯過任何乙個有助增肥的小細節,先天的瘦弱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來改變。

運動增肥

1、俯臥撐

俯臥撐對鍛鍊胸肌、手臂和腰部都很有效,如果只求練胸肌和手臂線條,每天做30個就夠了。

怎樣才能增肥,怎麼才能增肥啊!

補血,補氣,氣血不足所致,脾胃是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腴,肢體強勁。對於瘦的人來說,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飯量。因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腸胃功能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會增加腸胃負擔,覺得適當的調理腸胃其實是對瘦弱的人群會比較好,促進胃的吸收功能,從而讓本質...

請問怎樣增肥,請問怎樣才能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男生在青春期會有乙個身高突飛猛進的階段,這個階段有的男生會一年長10到15釐公尺,肌肉脂肪的生長卻遠遠趕不上骨骼的生長。樓主就是存在這樣的問題。關於增肥 1,營養,毫無疑問這是必須的,特別要攝入足夠的熱量。肉蛋奶類。2,良好的吸收消化系統,如果你平時的大便...

怎樣才能增肥吖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注意以下幾點 1.營養 多吃高蛋白的食物,這樣就算胖點也是健康的,而不是虛胖如 牛肉 魚類鰻類 2.睡眠 別通宵和熬夜,長時間這樣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壞處,對 也不好。睡到自然醒最有利健康。3.運動 多做做跳躍的運動對身材,和身高都有好處。最簡單籃球羽毛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