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 已告是什麼意思

2023-05-25 02:15:06 字數 773 閱讀 5423

1樓:教育奮鬥之星

已告,書面語,意思就是已經。

天眼查是一款手機app。以公開的資料為切入點的產品,適合金融、律師、投資、記者、諮詢、商務人士。幫助傳統企業或者個人降低成本、了解金融風險方面提供了產品化級別的解決方案。

經營狀態一般分為八種:存續、在業、吊銷、登出、遷入、遷出、停業、清算。經營狀態存續是指:企業依法存在並繼續正常運營。也被稱作開業、正常、登記。

相關資訊

天眼查是一款 「都能用的商業安全工具」,實現了企業資訊、企業發展、司法風險、經營風險、經營狀況、智財權等40種資料維度查詢。

企業工商資訊、法律訴訟、法院公告、商標專利、向外投資、分支機構、變更資訊、債券、**備案、著作權、招投標、失信、經營異常、企業年報、招聘及新聞動態等),深度商業「關係梳理」,專業信用報告呈現等功能。適合金融、投資、律師、諮詢、記者、商務等人士。

2樓:網友

法律訴訟資訊是法院對企業的經營狀態的判定,如果出錯是可以刪除的,如果是事實就麻煩。

3樓:陽光在心

已告,書面語,意思就是已經。

擇,代表什麼意思,是什麼動物,擇已年是什麼意思啊?

擇是乙個漢字,讀作z zh i,本意是指選取,挑選,也指敗壞,不合法度。擇不是指動物的。這也是選擇的意思,架著遊戲做什麼去選擇做什麼?很代表一種是不擇手段,做什麼事情不計後果?特別果斷的一種意思 選擇的擇,非要說是什麼動物,那就選擇人類吧,哈哈 擇已年是什麼意思啊?按天干地支紀年方法,你的問題,擇已...

唐詩篩查高危是什麼意思

你好,唐氏綜合症是21染色體異常,屬於是基因突變。唐氏兒表現為眼裂寬,斷掌,先天性的心臟病,智力低下。導致21染色體突變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卵子本身沒有發育好,或者是精子異常,或者是受精卵在 的過程中突變等。受各種因素的影響,比如輻射,飲食等。一般是在懷孕11週至13周之間做nt檢查,懷孕116週至1...

已佚的佚什麼意思,佚名是什麼意思佚讀die還是yi?

丟失 找不到了 比如 佚名 佚書 散失的書籍 佚文 散失的文句 篇章 佚本 散失的本子 佚史 散失 隱沒的或正史以外的史事 佚失 散失 失落 佚存 散失而復得以儲存 佚事 散失淪沒而為世人所不知的事蹟,多未經史書正式記載 佚聞 散失 隱沒而不為世人所知曉的傳說,多未見於正式記載 佚名 是什麼意思?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