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所財經類院校的mpacc會計碩士好考?

2023-05-25 02:15:03 字數 5087 閱讀 1076

1樓:社科賽斯

這個要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全國有100多所學校招收mpacc專業,大部分的mpacc考生對如何選擇學校比較迷茫,學校有的是985,有的是211,還有是財經類院校,要看個人的能力及選擇。

報考mpacc跨考複試會比本專業的考生難一點,複試會有專業考試,你可以檢視下各個財經類院校的招生簡章及檢視往年的分數線比較一下看哪個適合你自己的情況。如今競爭非常激烈;而且mpacc的考試都比較難,而且範圍很廣,涉及到財務會計、財務管理、成本會計、管理會計、會計英語等。如果認真對待考試,付出了努力,相信會有回報的。

社科賽斯在全國各主要城市設立分校近40家,整合近千所考研院校資源,彙總全國260余家mpacc招生院校資訊。

社科賽斯mpacc考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導學班、暑假集訓營、秋季集訓營、冬季集訓營、考前衝刺營、複試集訓營。

2樓:api隨

報考mpacc跨考複試會比本專業的考生難一點,複試會有專業考試,你可以檢視下各個財經類院校的招生簡章及檢視往年的分數線比較一下看哪個適合你自己的情況,如果認真對待考試,付出了努力,相信會有回報的,你可以到 mba加油站 去檢視下mpacc院校資訊、招生簡章、報考條件。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頓是否該機構獲獎復合管法規和法規和封。

4樓:眾凱mba輔導班

要說財經類好考mpacc的話廣西財經學院較好考,而且招收的人數也很多,全日制招收快到200人,在全國所有mpacc院校中也算是招生很多的,而且分數線也很低,再加上廣西地區管綜寫作是小水區,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3年分數線:185/100/50(全/非全)2023年分數線:174/100/43(全/非全)2023年分數線:

180/100/50(全/非全)202年全日制進入複試298人,擬錄取189人,擬錄取最高分233分,最低分185分,另外還有3個士兵計畫。

會計專業碩士mpacc含金量高嗎

5樓:社科賽斯

會計專業碩士含金量高,mpacc是致力於培養系統掌握現代化會計學、審計學、財務管理以及相關領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識和技能,同時具備較強投資和融資策劃、企業重組等資本運作能力,具有全球視野、又深諳中國情勢,具有持續競爭力的財務會計與金融領域的複合型、管理型的高階人才。所以mpacc含金量還是很高的。想要報考mpacc,可以選擇像社科賽斯這樣專業的輔導機構。

社科賽斯,專注mba/emba/mem/mpacc考研輔導19年,屬於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一家股東層、管理層由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等國內名校mba研究生畢業生組成的專業考研輔導機構。

社科賽斯筆試輔導老師團隊,輔導的學生大多考入人大、首經貿、外經貿、廈大、復旦、同財等211/985重點院校。用深厚的知識儲備、精湛的教學設計、豐富的應考策略幫助學生快速理清學習思路、找準方法、提高效率。

此外,社科賽斯教研團隊親自編寫,與清華大學出版社、機械工業出版社等知名出版機構合作出版了管理類聯考、經濟類聯考、學碩公共課、專業課、面試(複試)指導等系列圖書,包括《管理類、經濟類聯考寫作高分突破》、《管理類、經濟類聯考邏輯決勝1000題》、《mpacc複試高分指南》、《mba面試高分指導》等,部分圖書填補了國內行業圖書的空白並成為相關**的暢銷書,深受廣大師生歡迎。

社科賽斯mpacc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零基礎速成班、暑期集訓營、秋季集訓營、冬季集訓營和複試密訓營。

會計碩士(mpacc)就業前景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碩士(mpacc)就業前景是很好的。做財務工作是會計專業最主要的就業方向,每個公司都有財務部門,都需要會計這個崗位,因此這個方向的就業機會更多一些,就業前景也不錯。

會計專業的學生也可以考慮做專業教師,這個就業方向主要是針對一些碩士研究生或者是博士研究生來說的,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方向,在高校進行任教也能夠獲得很好的發展機遇。

會計碩士(mpacc)其他情況簡介。

會計碩士專業學位與會計學學術性學位是規格不同的兩種學位型別,各有側重,其招生辦法、教育內容、培養模式、質量標準等要突出職業要求,注重學術性與職業性的緊密結合。

開展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要轉變教育觀念,既要遵循高層次人才培養的一般規律,又要深入探索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的特有規律。

我想考mpacc有哪些學校?

7樓:融昱聯考之家

全國a類院校。

浙江:浙江財經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浙江大學。

江蘇:南京大學、南京財經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江蘇大學、河海大學、中國礦業大學、江蘇科技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東南大學、蘇州大學。

上海:上海財經大學(與上海國家會計學院聯合培養) 、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大學、華東理工大學、同濟大學。

北京市 :北京交通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大學、清華大學(與北京國家會計學院聯合培養)**財經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工商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對外經濟**大學、首都經濟**大學、華北電力大學、中國石油大學。

廣東:中山大學、暨南大學、深圳大學、華南理工大學。

湖南:湖南大學、長沙理工大學、中南大學、湘潭大學。

河南:河南財經政法大學、河南大學。

山東:中國海洋大學、山東財經大學、山東農業大學、青島理工大學、山東大學。

福建:廈門大學(與廈門國家會計學院聯合培養)、福州大學。

湖北:武漢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華中科技大學 湖北經濟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天津:南開大學、天津財經大學、天津大學、天津商業大學。

陝西:西安交通大學、長安大學、西安石油大學、西安理工大學。

四川:西南交通大學、四川大學、西南財經大學。

重慶:重慶大學、重慶理工大學、西南大學。

江西:江西財經大學、華東交通大學、江西理工大學。

安徽:安徽財經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大學、安徽工業大學。

黑龍江:哈爾濱商業大學、東北林業大學、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

吉林:吉林大學、吉林財經大學、東北師範大學。

遼寧:東北財經大學、東北大學、瀋陽工業大學、大連理工大學、遼寧大學。

內蒙古自治區 :內蒙古大學。

山西:山西財經大學。

河北:河北經貿大學河北大學。

全國b類院校。

新疆:新疆財經大學、石河子大學。

甘肅:蘭州商學院、蘭州理工大學、蘭州大學。

雲南:雲南財經大學、雲南民族大學、雲南大學。

廣西:廣西財經學院。

8樓:眾凱教育

復旦、同濟、上海理工不招全日制mpacc

除了交大、財大,根據錄取學員的初試平均分排名,就是華師、華東理工、上海國家會計學院這三所。結合各分數段的錄取比例看,上國會難度》華東理工難度=華師大難度(第一年招生,整體難度只能預估),具體怎麼選擇看個人需求吧,想上名校就華師,想去事務所就去上國會,華東理工的管理學實力也非常強大,價效比明顯優於上海大學,在全國也算是名校了。另外提一句,東華大學是上海地區全日制mpacc的價效比之王,關注一下。

9樓:社科賽斯

全國開設mpacc的院校有260多所,如清華大學,中國人民大學,**財經大學,廈門大學,上海財經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南開大學,中山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財政部科研所,北京工商大學,首都經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湖南大學,暨南大學,廣東商學院,浙江財經學院等。

mpacc是經教育部、***學位辦批准設立的一種專業學位。是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系統掌握現代會計理論與實務以及相關領域的知識與技能,具備會計工作領導能力的高素質會計人才。獲得mpacc後,考生將會有更好的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

想要報考mpacc,可以選擇像社科賽斯這樣專業的輔導機構。

社科賽斯在全國各主要城市設立分校近40家,整合近千所考研院校資源,彙總全國260余家mpacc招生院校資訊。

社科賽斯mpacc考試輔導班型有:詞彙提高班、基礎梳理班、系統強化班、模考講評班、串講點題班、筆試全程聯報精品班、線上全程直播精品課、導學班、暑假集訓營、秋季集訓營、冬季集訓營、考前衝刺營、複試集訓營。

社科賽斯成立十九年以來,憑藉行業優秀的師資、科學合理的課程體系、嚴謹的教學服務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關係,累計幫助數萬名學員順利考取包括清華、北大在內的 高校以及眾多國家、行業、地區高校。

10樓:絹送豈閉

這個的話,建議去諮詢下眾凱學校,還是挺靠譜的。

會計學碩士考研院校排名

11樓:陽光的

排名前4名的大學是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中山大學,以下是具體榜單:

序號 學校名稱 評估結果。

1 中國人民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3 上海交通大學 a+

4 中山大學 a+

5 北京大學 a

6 對外經濟**大學 a

7 南開大學 a

8 復旦大學 a

9 上海財經大學 a

10 南京大學 a

11 廈門大學 a

12 西安交通大學 a

13 北京交通大學 a-

14 **財經大學 a-

15 大連理工大學 a-

16 東北財經大學 a-

17 吉林大學 a-

18 浙江大學 a-

19 山東大學 a-

20 武漢大學 a-

財經類的報紙 雜誌哪個比較好啊,財經類的報紙 雜誌哪個比較好啊?

財經21世紀經濟報道 商界經濟觀察報 報紙 第一財經 經濟觀察報 21世紀經濟報道 雜誌 財經 第一財經 經濟觀察報 21世紀經濟報 有名的財經類的雜誌報紙有哪些?你好!我個人比較推薦 21世紀經濟報 和雜誌類 南風窗 財智 也不錯!首獵場 商業運營者的經營哲學 現代經濟 第一財經週刊 等等啊 呵呵...

請問大學本科,財經類院校畢業的,請問乙個大學本科,財經類院校畢業的。

營銷崗位,你可以注重選擇大公司。比如人保財險 中華聯合保險 安邦 陽光保險集團等 太平洋不推薦 待遇方面,2000的月底薪應該要保證,然後加上績效,正常4000 5000是有的。不過,本科生從事這些崗位,可能還是屈才了一些。本科是211,985.研究生是非211,985的財經類院校,這對工作影響 1...

會計學考研報哪些學校好呢,是財經類的還是綜合性的好呢

冬眠解答 這個沒有明確的孰錄取高孰錄取低,會計專業近年一直都是報考的熱門專業,報考人數,分數線一般也都是最高的。給你個建議,除非是頂尖的幾所財經類院校,如上財,西財。不然還是去綜合大學名 基本同意樓上的,但也不一定要綜合類的,其實一些非財經類的會計在業界也具內有一定容的認可度,比如杭州電子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