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查到鴿子的歷史怎樣才能查到鴿子的比賽成績

2021-03-04 01:51:22 字數 1748 閱讀 9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有參加公棚的鴿子才能查得到足環號·

怎麼查鴿子賽績

2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首先要先確定是要查詢那個地區賽事成績。地區一確定了,起碼就縮小了很大範圍了。畢竟我國地域遼闊的,如果沒確定出地區那跟大海撈針沒什麼區別了。

其二、確定好地區後,可以到網上去搜下該省市近段時間一些鴿會的比賽資訊。這樣來查詢的話比較好查詢一點。

還有如果是要查詢單羽賽鴿成績的話,那麼如果這個鴿子參加的是多關賽制的比賽,那麼鴿子在每比賽乙個關卡的時候,在鴿子的翅膀主翼上面正常都會加蓋有賽事的比賽資訊,一些**等等,也可以從這方面入手查詢到鴿子的比賽資訊。

而現在全中國大大小小的鴿會太多了,各省份,到市縣,甚至是區域間都會有鴿會在組織賽鴿比賽的。網路現在可查詢的一般是比較大型還有較為正規的比賽成績,而對於小鴿會的,賽事情況,一般都不好查詢到。

3樓:

1、開啟電腦裡的網頁瀏覽器。

2、在瀏覽器位址列內輸入

4樓:河元青

2014-17chn3584845

怎麼查鴿子的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搜賽鴿網」查詢,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在搜尋結果中開啟第乙個**進入。

3、進入**後輸入賽鴿的資訊點選查詢。

4、比如輸入賽鴿資訊「2013-01-000001」點選查詢。

5、這樣就可以看到賽鴿的詳細資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它好像有乙個賽鴿協會,你可以打114查詢它 的**

7樓:匿名使用者

2019一o6一0387953

8樓:匿名使用者

2019-22-0606497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鴿子,我暈 你不說請 怎麼查 是中考還是高考

怎麼在網上查鴿子有沒有放飛的成績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確定你這個鴿子是那個地區的。一般來說,養鴿人打比賽很大一部分基本都是在居住地周圍的市縣打比賽,少會跑到外地去比賽了。

能確定到鴿子的地區後,可以到網上去搜下該省市近段時間一些鴿會的比賽資訊。這樣來查詢的話比較好查詢一點。

還有,如果是多關賽制的比賽,鴿子在每比賽乙個關卡的時候,在鴿子的翅膀主翼上面正常都會加蓋有賽事的比賽資訊,一些**等等,也可以從這方面入手查詢到鴿子的資訊。

而現在全中國大大小小的鴿會太多了,各省份,到市縣,甚至是區域間都會有鴿會在組織賽鴿比賽的。網路現在可查詢的一般是比較大型還有較為正規的比賽成績,而對於小鴿會的,賽事情況,一般都不好查詢到。

11樓:紫漠

鴿子2013 05 261423是否放飛過

請問誰知道鴿子怎麼才能查到比賽成績和是不是賽鴿,幫忙告訴一下怎麼查的,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穀粉搜尋,是谷歌的香港版。你可以試試

13樓:狼圖騰

是不是賽鴿一看就知道了

信鴿,如何查信鴿比賽成績

14樓:為你不怕雨淋

得看信鴿的足環編號,再根據編號再到編號地區的公棚上檢視飛行記錄

怎樣才能在網上查到個人歷史證信,怎樣查詢個人的信用報告?

好像不能查別人的,只能查自己的 網上好像差不到這個應該是要到銀行查的。查個人信用記錄目前主要查的就是央行的徵信記錄。可通過網上和線下銀行進行查詢。一 網上查詢。1.開啟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個人信用資訊服務平台的官方點選使用者註冊 2.同意一些協議進入下一步 填寫個人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等資料,驗證方...

怎樣才能生髮,怎樣才能生髮

脫頭髮有很多原因病情分析 導致脫髮的因素有許多,既有 先天性或遺傳性的因素,也有後天性的因素 既有生理性的原因,也有病理性的原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及鹽分或動物性脂肪,有害於血液的迴圈。這種人應多喝生水或多吃蔬菜。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 雞蛋的蛋白 菠菜 包心菜 芹菜 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 食物。盡量做到...

怎樣才能增高,怎樣才能長高?

二次長高之飢餓增高法 想長高,一 絕對拒絕紅牛之類的飲料,以喝豆漿 牛奶為主。二 不能吃止痛之類的藥,少吃其他藥物,本人親身體驗過的,15歲時吃了一片止痛藥,一年沒長1釐公尺。三 多運動,特別是跑步 彈跳之類的運動。本人初中為了長跑及格,有乙個月的每天早上跑步,結果長了3釐公尺。但是不要練肌肉的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