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2022-03-09 19:10:53 字數 5581 閱讀 8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忙是最好的方法,當你有做不完的事,操不完的心,你哪有心思沉浸在感情之中?你有見過哪個女強人為情所困嗎?沒有,因為有太多的事情在牽絆著她們,對於她們來說,把時間浪費在虛無的愛情上,簡直就是在消耗生命。

你現在還無法放棄他,就是因為太閒了,或者說身上的壓力還不夠大。那就讓自己忙起來,不管是賺錢還是學習充電,抑或是培養愛好,只要注意力轉移了,對他的關注度也就沒那麼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說:哪有那麼刻骨銘心的愛戀咯,不過是時間不夠久,新歡不夠好。是的,絕大多數沉浸在愛而不得的痛苦中人,都是因為後者,沒有新歡或者新歡不夠好。

有些人拒絕新歡,是因為一方面封閉自己,不去發現新歡的優點,而另一方面確實是因為渠道有限,新認識的人,無論各方面都不如前任。戀愛談多了,有利也有弊,好處就是你不再輕易用全部身心去愛乙個人,你會學會更好的愛自己;同時,也是弊端,你會發現自己再也不容易全身心投入感情了,體會不到那種單純的愛戀了。利弊於你,請自己權衡。

3樓:皇甫孤柔

歲月無聲,水過無痕。時間不能**傷痕,但可以養成新的習慣。時間終會抹去一切傷,也許會留下一道難看的傷疤,但不會再痛。

真正愛過的人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的成長變得釋然,不再執著。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也許逝去的東西,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人是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忘記了的便不是真愛。想忘記乙個深愛的人需要時間和歲月來慢慢淡化,也許有一天另乙個人來填補這份愛的時候就真的放下了。愛乙個人要經歷過多少個輾轉反側,徹夜難寐的晚上才會選擇放手。

回憶那樣波濤洶湧,往事的辛酸和笑容都已經不在,想到你的未來也不再會有她是深深的無力和絕望,痛苦深刻又綿長,只是不能愛的時候除了放手誰都無能為力。真正愛過的人都知道放下乙個人有多不容易,因為曾經她在你心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記,至今讓你難以忘懷。想要忘記乙個深愛的人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愛過的人生活中都記錄著點點滴滴,除了失憶不然怎麼可能忘記。

不要刻意去忘記,因為忘不掉,當有一天你釋然的時候就會覺得曾經的一切都只是人生的一段道理,人的一生太長,長到你再也沒有頻頻回頭也沒有戀戀不捨,而這個記憶中的人消失的愛只是成長的代價而已。

4樓:c醬粉絲團

只有乙個辦法可以沖淡你心中的愛,那就是遇到另乙個讓你愛的人,當另外乙份新的愛情充滿你的時候,曾經的愛就會慢慢淡去。要想忘記除非得了失憶症,否則是做不到的。

5樓:小月

給他寫信,但這封信只給自己看。這是我自己曾經用過的辦法,當時我給他寫了很多信,三個月裡一共寫了四五萬字,不過這些信,一封也沒發給他。剛開始寫的時候,我一邊寫一邊哭,腦海裡全是曾經的甜蜜和念念不捨,後來慢慢寫下去,我開始能平靜的反思這段感情了,信裡內容也從他轉移到了我自身,其實這個過程就是我自己在自我重塑的過程。

幾個月之後,我對這段感情也慢慢釋然了,雖然尚未完全放下,但內心已經不像以前那麼痛苦了,開始接受了他已經離去的事實。

6樓:沉夜孤星

不要刻意去忘記,允許想,只要不耽誤正常工作學習和生活,反正思想閒著也是閒著,時間是最好的**創傷良藥,去腐生肌需要過程,慢慢來,急不得,否則沒長好的傷口還會重新流血疼痛。

7樓:雷夜蓉

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做做,讓工作來填補心靈的空間、思想的飄逸。賺多賺少沒有關係,只要有事情做,有同事在你身邊就好。

8樓:十里亭蘭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9樓:銘刻

多和幾個知心朋友坐坐、聚聚,盡量到人多的地方去走走,散散心,可以出去旅行,離開一段時間。也許在旅途中,可以遇見有趣的事情,有趣的人,一路風景可以減少你的憂傷。

怎樣才能做到忘記乙個人

10樓:資料_小白

1、自己先梳理一下自己的感情

2、不要著急去尋求真愛,而應該考慮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對未來是有好處的

3、想對方了,打**,你覺得對方會接嗎?你確定你不會再被騙?

4、找點事情去做,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錢到手裡不貶值,愛情卻有保質期5、放不下說明在意了,或者還是不甘心吧!加油吧。但你走出去的後,你會發現自己現在有多傻,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都不喜歡你了,你幹嘛還戀著她,你喜歡和乙個不喜歡你的人戀愛嗎?

忘不掉,就算是被打傻了實際上也忘不掉的。你能做的,只能是放下它,然後繼續生活、繼續前進。

我有十六個字送給您。

感情隨緣,不可強求,緣非人意,份在人為。 得到珍惜,尊愛並存;失去釋懷,勿忘心安。

永遠也不要忘記,感情是相互的,單方面的都只是在傷害自己,對自己不好,也不會知道到底怎樣才算是對對方好。別相信可以忘記,我可以告訴你,連植物人都沒法忘記,還儲存在記憶深處,你能做到的,只是釋懷、放下,然後走向更好地地方,遇見更好的人,過更好的生活。若是你放不下,真的會不斷在下一任身上重複上一任的悲傷,因為你會一直尋求補償。

12樓:

痛苦的過去雖然讓人不堪回首,但它也是你人生歷程的一部分。建議你放寬心態,不要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不要為過去的付出覺得不值,多出去走走看看,接觸些美好的事物。給自己定個能達到的目標,然後把它調高一點,並為之奮鬥。

等你以後回首,你會發現你已經能從過去的痛苦中汲取經驗和力量而不被它折磨。此時你的人生……輕舟已過萬重山。

13樓:老楊

很理解你此時的心情。戀愛交往,是彼此個性和其他方面的了解過程。她既然在戀愛中已背叛了你,說明她不適合你,總比結婚後出現問題要好的多。

此時,煩惱一下,很正常,畢竟投入了時間和精力。但這就是生活,不會一帆風順。讓自己靜上一段時間,好好回味想想,自己還有哪些不足和短板,努力提高一下,這才是目前需要做的。

祝福你早日收穫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痛的麻木了,漸漸的也就淡忘了。遇人不淑,注定心上要留一道疤,時有隱痛,不必刻意忘記,慢慢的你就會明白,世間有太多的人和事值得你去體味、爭取,而這些真正有價值的絕不是乙個沒有品格的女子能替代的了得。

15樓:楓葉殘白雪

你可以通過你的好朋友給你介紹乙個,但是跟他說一定要知根知底的,人要老實本分的,不然以後你會越來越煩惱,走不出失戀的陰影。如果一次摔倒你就不敢站起來,那麼你人生的意義何在,就算摔倒了無數次,你也要勇敢的站起來,相信下一次一定不會在摔倒,你的人生才會越來越好。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16樓:我很乖的秋天

時間會沖淡一切,不管現在的你感覺有多難受,有多痛苦,傷口是需要時間平復的,等你過些時間再回想現在,就會覺得其實沒什麼大不了,這個世界誰離開了誰,地球都是照樣轉,太陽照常公升起,我們照常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記憶,自然忘記

如果總是放不下,那就永遠也忘不掉對方了

她背叛你,那是她的不對。而且也沒必要挽救了。

果斷放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笑,被人揹叛了還想她,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出去跑跑步,大吃一頓,找朋友傾訴一下,幹自己喜歡的事情都行。希望你對自己負責,相信未來那個她一定會更好的,期待下次姻緣吧

19樓:月光一族於

這種心情可以理解。但是畢竟你已經遭遇背叛之苦,就不必繼續糾葛了,需要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淡漠,不可能立竿見影的從你的心裡消失的。

20樓:萌貝兒嬰童坊

順其自然吧?為什麼要忘記呢?愛乙個人本就沒有錯,即使對方背叛了你,可是乙個巴掌拍不響,或許是有些方面你自己確實做得不夠好呢?

既然真的那麼愛她,那麼就給她乙個機會,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吧?這樣對你對她也許都會是不錯的選擇。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人無完人,不要因為對方一時的失誤而否定她的全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哎。兄弟。能理解你的心情。你對她的感情應該很深,以至於她背叛你,你還戀戀不忘。

她背叛你,選擇離開你。這段感情已經沒有結果了。理性的說,就算你們再回到一起,她還有可能再次背叛你。

而且,她的錯導致分手,你還要去挽救,那你以後在這段關係裡的地位會更低,她再背叛的概率會更高。

我曾經也常常想,如何忘記乙個人。最後發現只有兩樣東西可以幫你:時間 新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哭一場哭完後睡一覺 別再想他 切記哭完後別悶在屋裡 放飛自己和家人或者朋友去做一些能讓你自己開心的事情 玩到你累了為止 然後 這段時間別想他(重複) 一直想開心的事情 多去熱鬧的地方 久而久之 心情應該就好了 然後過一段時間再想起你和他曾經相戀的日子和被甩那天他的表情你會想當時你多傻

23樓:girls小小窩

最好把自己的人生變得積極向上點:多運動,真的,這個能讓你好得很快;注意飲食,心情也不會大起大落;看書,心情比較容易平靜;做一樣自己想做卻一直覺得很難的事,你想想,喜歡你不喜歡的人,這麼痛苦的事,都能承受了,還能更難嗎;不要聯絡,至少很喜歡他的時候,不要聯絡,痛也tm給我忍住。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

忘記,也許需要乙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

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告訴你忘記乙個人是很難的,尤其是自己深愛的人或者是自己難忘的人。如果要忘記可能要花上一年,兩年甚至一生都不可能做到完全忘記。但不忘記又會使自己陷入苦惱,使自己糾結。

所以該忘記的還是努力忘記。一下有幾個比較長常用的方法,我不敢保證效果非常好,但總歸會對你有所幫助,你可以參考一下。

1.要忘記乙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

你可以通過注意力轉移法,使自己分心,比如: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放鬆自己。看些喜劇片,使自己放鬆。

聽聽**,切記不要傷感的.出去交遊!

2.時間是會讓你忘記她的,最好讓自己每天都非常的忙碌,最好可以不再和她乙個城市生活,最好你去結交一些新朋友,也許哪乙個就是你今後的最愛。其實不用特意去忘記她,因為你越想忘記,在你想忘記的時候,你下意識的又會想起她。

你可以去回憶她的一點一滴,回憶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很開心,但你每天都回憶一點,每天都回憶一點,你就會發現,你的記憶慢慢記不得了,就像我們每天都吃三餐一樣,有時甚至早上吃的是什麼,你都會忘記了。千萬不要特意去忘記乙個人,因為那樣你就會比以前更愛她,愛乙個人容易,忘記乙個人很難,想真正去恨這個人更難。你只要把想對她的忘記交給時間來解決,就可以了,時間久了,你不忘也會忘了。

3..其實有時候你可以換一種思想:你愛她!

但有時,放棄是為了更好的選擇。一方面你可以尋找你自己的真愛,得到比她更好的人。另一方面,你愛她,可你希望她過得更好吧,也許她離開了你過得比現在好,你其實應該高興的。

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乙個關於我的事:說實話,我也一直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她現在不喜歡我,但是我也想你一樣,每每想但她都有一種遺憾的感覺,但是我告訴自己,我的路還很長,她不接受我我再怎麼努力都是無濟於事。所以要把這份感情埋在心底,把它珍藏起來。

再告訴你一句話:自己身邊現在的女朋友或者老婆並不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仔細品起來還是有道理的。

怎樣才能忘記人,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隨著時間,慢慢的 淡忘。沒有什麼可以忘不掉的。只是不要可以的去忘記,這樣更忘不掉。剛開始的日子一定是難熬,但你忍一下,想著他的壞,你並不是非他不可。凡事,都要學會一笑而過。就此,成為過往雲煙。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要是你真的愛過 我想 那是不可能忘記的 或許只有時間才可以幫你吧 不要...

怎樣才能忘記人?(特殊),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特殊)

忘記乙個人要麼需要時間,要麼需要新歡 試著讓自己冷靜,一段時間,也讓現在的男友冷靜冷靜。當自己還不能忘記他,就去找他。如果想好了要忘記,就死心踏地的跟著現在的男友。不要太在意,忘乙個人很容易的如果方法不當是很難的。如果你起以前的事,就想一遍拉。不要逃避去想,逃避等於一人在河邊要趟過河,過去呢又怕,不...

怎樣才能去忘記人,怎樣才能去忘記乙個人

要忘記乙個人,或者要忘記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需要我們為之付出很多。有人曾經說過,人不可能忘記自己愛過的人,因為一旦忘記了,那就不是愛。如果仔細思考一下,還是覺得會有道理的。所以你不必為你忘不掉乙個人而自責,苦惱。但是忘不了我們不想記著的,又會非常不舒服,因此我們還是要試著忘記或是看淡。忘記乙個人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