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人增胖?怎樣才能讓人快速變胖?

2023-01-23 00:05:05 字數 4463 閱讀 8047

1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多吃少動使人發胖,多吃多動使人更壯。多吃少動簡單,使人變壯比較複雜。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

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後30分鐘吃一到兩勺。

適合用6-12rm,剛開始用12-20rm,rm是指一次連續能做的最大次數的重量。比如20斤可以做10次,就是10rm,主要看這個重量能連續做的次數,用這個次數範圍。每個部位都測出這個重量,這個重量要根據力量提公升而加大,這樣鍛鍊才是科學的。

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引體向上(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各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週練3次左右。

第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乙個迴圈。

怎樣才能讓人快速變胖?

2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3樓:春秀榮羽壬

吃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比如人們所說的垃圾食品:薯條、漢堡、還有就是喝碳酸飲料也可以。

4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1.一天吃2個煎雞蛋,要3分熟的那一種。如果晚上的食慾好的話,就在睡覺前,喝一點牛奶 裡面放1個蛋,轉1分半左右就ok了。

2.多吃點魚類,最好吃的是清蒸那一種,因為有一定的蛋白質。和所需要的營養。

3.就是睡眠,要保持一定的睡眠時間,讓自己吃的東西,盡量全部吸收進去。如果消化很好的話,建議在快睡覺的時候喝一杯牛奶裡面放1個蛋,喝完就睡。

4.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心情好,那就是胃口最好的時候。東西才能全部吸收。

5.心情開朗。而且牛奶可以美白 還可以養胃。

5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睡睡了吃關鍵是要努力堅持。

6樓:萱萱不是愛哭鬼

找個男朋友 讓自己懷孕。

怎樣才能最快長胖?

7樓:alison劉淑婷

人體要健康快速地增重,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每天必須額外攝入500千卡熱量。當人體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時,才能有多餘的熱量用於肌肉和脂肪組織的生長,經研究表明,體重無變化時,攝入和消耗的熱量是相等的,此時在飲食量和消耗量不變的基礎上,額外增加攝入3500千卡熱量,便可增重1斤左右。

2.科學健康的增重方式是:將額外增加的3500千卡熱量分配到1週內攝取,即每天額外增加熱量攝取500千卡,1周的體重增加數控制在1斤左右。

3.攝入熱量的分配必須科學。人體攝入的熱量主要來自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這三種營養素,它們都可以產生熱量,但不能相互代替,否則對健康不利:

如碳水化合物過多脂肪過少,會加重胃腸負擔。

4.增加熱量的攝取,並不表示可以毫無忌憚地大吃大喝,也不是任何零食都可以隨便吃,因為目標是增「重」——感覺結實,而不是增「肥」——感覺虛胖,應該避免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油炸品、肥肉、甜食等。

8樓:酒醉夜未闌

最容易最快長胖的方法。

怎樣才能長胖

9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自己的飲食習慣,看看是否吃得太少。如果吃得少,多吃就可以了。

2、檢查身體,是否有吸收障礙,或者體內有寄生蟲,導致的身體吸收能力弱。

3、鍛鍊身體,胖未必是脂肪,如果有足夠的肌肉也可以增加體重的。注意每天長跑不要跑的太久,適當的增加一些力量訓練。運動量要大,但是一定不要長時間運動,特別10公里長跑這樣的是耐力運動要少,最多每天跑個1-2公里就行了。

實際上對於增肥的人來說沒必要長跑,短跑的效果更好。

42公斤確實有點少,你這個身高再多10斤肉也不胖。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敞開了吃,放開了運動。

關於吃:一般來說巧克力是好東西。奶類,蛋類,肉類食物。能吃牛肉不吃雞肉,吃瘦肉,不要吃肥肉。

因為肥肉不好消化。可以吃富含膠原蛋白較多的食物,比如豬蹄子,雞爪子,蹄筋,豬頭肉,對**好。回鍋肉、五花肉、肘子肉就少吃吧。

蔬菜水果合理搭配,各種都要吃,不要偏食。

每頓飯,湯要留到最後喝,不要一開始就喝湯。

每天早飯兩個雞蛋,一袋奶是基礎(也就是最少要吃這些東西),除此之外,油條,餡餅,漢堡之類的還可以吃。早飯多吃點沒關係。午飯一定要點吃肉。每天都要吃肉哦。

關於那些吃什麼都不胖的人:

其實這類人比較少,通常是基因決定的脂肪細胞較小,並且不儲存脂肪。或者是肌肉生長障礙的人,例如肌肉萎縮等等,因為正常人都會維持乙個正常的狀態。排除這些基因問題,那一般吃什麼不胖都是有原因的:

身體有疾病,比如胃病,腸道不好。

身體內有寄生蟲,導致身體吃得東西都讓蟲子吃了。

不論是哪一條,都要去醫院**。

還有人有厭食症,就是不愛吃東西,這個主要是心理和生理雙重結合的,就像吸菸一樣,有生理依賴,也有心理依賴,對於厭食症,醫院也有相應的**方法。

最後要說的是零食是增肥最大的敵人,不要吃零食,如果一定要吃,請吃巧克力。像什麼薯片、爆公尺花之類的少吃。 汽水要少喝,如果要喝,喝奶。

10樓:莊豫壤駟明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是由於脾胃運化功能失職所致。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服用中藥進行調理身體,可服用參苓白朮散進行**,堅持服用一段時間,症狀會逐漸的好轉,脾胃吸收功能正常,身體才會逐漸的豐滿。希望能幫到你。

11樓:蒼狼拜月闖天涯

想胖容易。加強營養。多吃肉,雞蛋,牛奶。很快就會發胖。

12樓:丶逍遙浪子狂

天天賴床 天天吃肉 不到半個月 你就是大胖子了。

13樓:瘋子一樣發瘋了

調理腸胃,瘦一般是腸道吸收不好。

14樓:撒法廣泛個個和

多吃快餐,吃完就睡,多喝飲料,多吃夜宵。

15樓:匿名使用者

胖有什麼好,還是瘦的人比較健康!

怎樣才能增肥,瘦人怎樣才能增肥

臨睡前可以喝一杯牛奶,能寧心安神,促進睡眠 讓對你有益的飲食隨處可見。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不妨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 葡萄乾 綠豆糕 肉腸麵包 全脂奶粉 碩力士 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吃時佐以橙 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裡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更真實,怎樣才能讓人活得更長壽?

為人處事是每個人終生必修課,尤其年輕人在當今交往頻繁人際關係複雜的社會裡更是如此。智慧型成功網為朋友們綜合提供 怎樣為人處事的方法原則學問 權作拋磚引玉。真誠祝朋友們人際交往得心應手左右逢源!1 關於麻煩別人的問題 不是麻煩自己那就是肯定要麻煩別人。2 關於有益自己的問題 不是有益自己那就是有益於別...

怎樣才能讓自己真正快樂起來,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起來?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心態就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慾望,都希望自己錢掙得多一點,事業順利一點,官做得大一點,生活過得幸福一點。問題在於人不可能事事順心,當這些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