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回家,帶男朋友回家是什麼意思?

2023-05-25 02:20:02 字數 4243 閱讀 8164

1樓:

可以找個適當的機會帶上你的他回去啊!不過你要讓他有個心理準備,不然到時候你會有些難堪!如果你們感情很好,他也足夠愛你的話能容忍你家人對他的不友好的!

還就是用不著給父母拿紅包,一般是女孩到男孩那邊去第一次的話,男孩的父母要給女孩拿紅包,只要給精心你的父母買些禮就可以了!祝你們幸福哈!

2樓:雄鐵

趕快帶回家吧,你父母肯定會同意的呀,買東西就看你父母需要什麼東西了,紅包就不用了呀,又不是什麼節日,

3樓:盲頭烏蠅貳

很佩服你們的堅持和勇氣,走到今天真是不容易啊。

建議你們再勇敢點,把男朋友帶回去,儘管你爸不高興,至少先讓家人認識認識你男朋友,畢竟你是他們的女兒,你喜歡的,對你好的,他們一定會理解的,最後一定會支援你的。加油,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感情來的不容易~~畢竟伱們的愛情走過了風風雨雨很不容易的~~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伱們兩相愛了誰也檔不住的~`遮是你們的幸福!祝伱們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你們。你們是幸福。

這份幸福來之不易。

珍惜吧。他是你一生用不完的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親人祝福的感情才最幸福。

7樓:青豆子咩

當然要帶回去了。

不過你得提前和你男朋友講好 你爸爸不是很喜歡他 省得到時候弄得不高興 有個心理準備嘛。

給父母買些禮物就可以了 不要給錢。

相信你爸爸也不是真的很反對你們 畢竟這麼多年了 他會祝福你們的~

帶男朋友回家是什麼意思?

8樓:帳號已登出

女孩帶男朋友回家,第一要證明的是我已經交了乙個男朋友,給大家帶回來看看,讓父母看看男朋友怎樣,給自己做乙個確定的打算,爭取父母同意。

第二就是,在男女朋友之間,要避免不必要的誤會,既然是男女朋友就應該進一步建立雙方的肯定關係。

9樓:小柒

你好,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你男朋友的父母是怎麼看待你的呢?你們是自由戀愛的,還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如果是自由戀愛的,那麼你就要好的和你男朋友談了。

如果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的,你就要好的和你父母談了。如果你的男朋友真心的愛你,你也愛你的男朋友的話,那麼你就要好的和他的父母談了。祝你幸福。

男朋友想回家怎麼辦

10樓:

摘要。親,您好。你的問題由我來。由於打字和整理資料需要一定時間。希望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

男朋友想回家怎麼辦。

親,您好。你的問題由我來。由於打字和整理資料需要一定時間。希望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

你應該先弄清楚你男朋友的想法,再說你該怎麼辦。你男朋友他為什麼要回家?是想回家發展還是要跟你分手?

如果說只是想回家發展你就全力支援他,甚至可以跟他一起回家創業發展。如果他是想跟你分手,你就應該找他好好談談,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出在**?看是否能夠溝通解決。

只有弄清楚了他的想法,才能對症下藥的去解決問題。

男朋友要回家這個問題問得好,現在這個時候回家是正常的,回家過年看望父母,走走親戚,朋友之間相互走動增加友誼是可以的,如果條件允許,你也可以陪同,一起出去走一走,玩一玩多多的了解他的圈子,給你們日後的了解提供幫助,何樂不為呢。

那你就回家啊,路上要小心,回家之後給我報個平安。你可以這麼回覆。假如說你跟你男朋友還沒有同居在一起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你就可以這麼對他說。

意思就是既然你已經準備回家了,那麼在路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才行。然後回到家的時候,給我報個平安。

老師您好,可是因為疫情原因,我是不能隨意離開工作單位,如果是平時我不會阻攔他,但我這次很想他陪我過完五一再回去,因為我知道他如果這次回去了就不可能那麼容易再出來了(疫情原因),可他這幾天總是以朋友要他回去談什麼生意,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乙個藉口,但我在懷疑他只是找藉口,我們這幾天已經為了這事吵過幾次了,雖然每次到最後他都妥協了,可只要他朋友**一響,他心情就不好了 這樣子讓我感到很壓抑,我不知道該如何跟他溝通能避免吵架。

這個如果他確實想回去你就放手,你不能以這個來攔住他,他有他的想法所以你應該注意,高高興興讓他回去,,他也會高高興興地回到你身邊該多好,我也不想攔他,可是現在疫情這麼嚴重,我就是擔心他回去了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回來啊

再說也沒幾天就到五一了,這個不用擔心如果疫情嚴重能讓它回去說明這是可控的,你也可以和他協商等五一放假一會會如果他實在不願意就讓他回吧,

男朋友帶我回家去

11樓:

摘要。男朋友帶你回家,說明你得到他的認可,可以讓你見見他的父母,算是公開承認你是他女男朋友了呀!

男朋友帶我回家去。

男朋友帶你回家,說明你得到他的認可,可以讓你見見他的父母,算是公開承認你是他女男朋友了呀!

對當他爸媽面前跟我說吃飯是吃那麼多。

男朋友帶我回家過年吃飯時男朋友當他爸媽面前跟我說吃那多啊。

當著他爸媽旁邊說我吃那麼多。

我瞬間很尷尬。

親愛的,男朋友那是把你當一家人了啊。

生疏才出出主意,出出小心嘛。

生疏才處處主意,處處小心嘛。

這樣嗎。你只要你害害羞,頭一低,瞬間氣氛就融洽,真感覺你們已經成一家人了呀!

可能是你第一次去他家,見他爸爸媽媽,他怕大家都尷尬,所以,幽默了一下!可見男朋友是個幽默,高情商,很會疼女孩子子的人呀!

親親,恭喜哦

我要帶男朋友回家?

12樓:網友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的話。

那是他已經認同了你,雙方見父母也就是等於基本已經確定了一切,如果你不敢肯定保證自己真的愛他或暫時時還沒有做好接受他的準備,還是暫時不要帶他去見你的父母。

這樣不好,等哪天你接受了他而且認定他就是你這輩子的另一伴,你就可以帶他回家見父母。

祝你好運。?

13樓:空山尋路

既然是你男朋友了,你又在擔心什麼呢?想帶回家就帶回家吧。

男朋友帶朋友突然回我家

14樓:

摘要。如果是異性,那你也喊你的曖昧物件異性來家裡住。如果是男性,你就給你物件溝通一下,讓他們出去。

男朋友帶朋友突然回我家。

溝通 溝通 溝通,倆人同居這種事情很常見的,比如我,就不是很喜歡讓朋友來家裡做客,不是因為關係不好或者怎麼樣,單純的從小就是這樣受的教育。但有的朋友就喜歡叫朋友來家裡玩兒。這種事溝通,聊出個結果,倆人都給個讓步就好了。

與其在這提問,不如跟男朋友講清楚。

如果是異性,那你也喊你的曖昧物件異性來家裡住。如果是男性,你就給你物件溝通一下,讓他們出去。

我也不是不喜歡讓朋友來家裡。只是我不喜歡突然這樣,而且他這個朋友就見過幾次。我正在沙發看電視,我不喜歡突然來人。

臉沒洗牙沒刷 見面。我就直接去衛生間了 然後回房間 我也沒打招呼 我知道我有問題。

我不打招呼 確實也不好。然後後面他朋友就走了 挺尷尬的。

這個需要你和你物件溝通解決 並且給他的朋友講明白點比較好。

可以實話實說沒有關係的。

讓你物件給他朋友打個**溝通一下 應該不會生氣的 男生不會想這麼多的。

我從來沒有見過他那個朋友。我怎麼說呀。我跟他朋友抱歉嗎。

或者給你物件說明白不要在突然帶人過來了 我相信誰都不喜歡這樣 你提前給我說一聲也行 我把家裡收拾一下。

這個沒關係 你物件和他玩的好不好呀。

你可以直接讓你物件傳達這個意思就行了。

他們是一種機緣巧合認識的 也不太熟悉。

不太熟悉怎麼直接帶回家裡 還有你在 這樣多不好啊。

對呀。所以我更生氣。他也生氣了。覺得我不打招呼什麼的。

這個沒問題 就直接讓你物件給他提一下就行了。

我感覺這件事是你的物件沒有做好。

好的。謝謝啊。我跟他說下。

應該提前給你說一聲 好準備一下 即使把屋子收拾一下也好啊。

好的 不客氣得親。

好好溝通哦 不要吵鬧。

謝謝啦親。可以點個關注之後方便諮詢親。

比心][比心]

您好,上次的問題已經為您解答清楚了嗎?如果有新的困惑歡迎再次找我,我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您萬事如意!

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什麼意思,夢見帶男朋友回家了

夢,永遠都是夢,不會成為現實!沒啥研究的 硬要研究的話,看看周公解夢 死人 相關的周公解夢 夢見與死人交談 會揚名四海。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 會長壽。夢見把死人抱在懷裡,或呼喊死人的名字 不久要離開人世。鰥夫夢見已故的妻子 會與一位受過教養的女人結婚,她會成為自己事業的助手。寡婦夢見已故的丈夫 會...

“五一”帶男朋友回家,帶什麼禮物好呢

應該每人買一樣的,就看你家裡這些人都喜歡什麼,就投其所好就行了。給媽媽買點營養品 水果,給小侄女和妹妹買漂亮衣服,哥哥嫂子買點吃的 給小侄女買套衣服或是學習用品吧。給媽媽買衣服或是保健品或是護膚保養品吧。重點是回家,其實也不必每個人都賣到,買些上點檔次的營養品或是牛奶,飲料之類的。因為有哥哥,再買箱...

我可以帶我男朋友回家嗎,男友帶我回家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

可以的,我沒意見,也沒意見。主要看你男朋友同意不?家裡人願意不?他們決定。男友帶我回家見父母,我應該準備什麼?第一,把自己打扮漂亮點,為什麼不用多說了吧第二,給對方父母帶點東西版,注意不要太貴,最好是對方父母權食品或者對他們年紀合適用的東西 第三,在對方家的表現,兩點即可,一是大方而是賢惠,比如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