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元素40級 正確的加點方法

2023-05-24 22:30:05 字數 868 閱讀 172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你主刷圖,除非你傻瓜一樣喜歡去單刷,組隊刷又輕鬆又快,不是需要迅速衝級的話還是主pk兼刷圖的加點比較實用,這是我滿級的加點。

元素:黑貓滿 雪人滿 傑克爆彈5級 空中釋放傑克爆彈1級。

魔法秀滿級 元素點燃滿 魔法記憶滿 移動施法滿。

烈焰衝擊滿 雷旋1級 冰牆5級 虛無之球10級。

冰系精通2 暗系精通2

極冰盛宴1級 泯滅黑球1級。

召喚:契約召喚:赫德爾5級。

戰鬥魔法:天擊1級 魔法盾5級 替身草人1級 落花掌1級。

魔道:遠古魔法書5級 驅散魔法2級(沒點了只能點這麼多)

通用:不屈意志10級 受身蹲伏1級。

你可以適當做些改變,比如說驅散就能點到4級最好。說下召喚的契約召喚:赫德爾為什麼點5級 點5級可以出3連投和五連發散射,血量也足夠,石頭打到了人硬直時間相當長,完全可以乙個烈焰衝擊上去後接連招。

40級的元素,可以優先把大招點出來,我就再寫下40級怎麼配好了。我沒有算40級以上的sp獎勵任務,所以sp就只能點這麼多。

元素:黑貓16 雪人10 魔法記憶8 移動施法8.

烈焰衝擊11 雷旋1級 冰牆5級 虛無之球9.

極冰盛宴1級 泯滅黑球1級 雷光珠5 傑克爆彈5

戰鬥魔法:魔法盾5 替身草人1

魔道:魔法書5級。

通用:受身蹲伏1級。

如果點不夠了,說明你某個sp獎勵任務沒有做到。

差不多就這些,不懂的還可以來問我(另外樓上的,你要麼就幫忙,要麼就說些好話,天天領個報道分說這些風涼話有品沒?!)

2樓:匿名使用者

又個愛做夢的。

沒有那麼兩全其美的事。

要麼pk要麼練級。

dnf我準備練元素恩我要知道一下刷圖加點就可以了,另外高手可指點。順便問問哪個職業後期厲害吃香

玩元素要耐心。加點就點暗光 自認為還可以。點燃和秀滿。覺醒滿。其他的自選。光火輔暗的 魔法記憶,等級 10 暗影夜貓,等級 10 不行了 元素集中,等級 9 光電鰻,等級 30 牛逼了 傑克爆彈,等級 10 冰霜雪人,等級 5 魔法秀,等級 17 必點的 元素點燃,等級 16 必點的 ex 光電鰻,...

我想問一下!這是長的什麼,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

雞眼,我以前張過,有專門貼雞眼的藥貼買點慢慢就能貼好 這是老繭不用擔心,很正常。提問者,你腳板上那個是雞眼,說明你的血氣不好才會長雞眼。去買,買一盒雞眼膏貼上去,三四天就立即除掉了。繭子 或者水泡破了過一段時間變成的組織層 我想問一下,這是金磚?照的有點遠,但細看可以看出,這應該不是金磚,而且一塊墨...

我想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的,我想問一下我是什麼星座?謝謝

推算星座是以公曆推算的,你的生日農曆是1992年的12月2日,那麼公曆是 1992年的12月25日,剛好是聖誕節,你的星座是 摩羯座 capricornus 摩羯座 capricornus 又稱山羊座,12月22日 1月20日 魔羯座是出現在秋天夜空西南方的星座,其象徵符號是魔羯的頭部與尾部。守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