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這個鐲子是翡翠的嗎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539 閱讀 6396

1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從**上來看,這個昨日應該是翡翠的,應該是翡翠的,嗯,從它的顏色和做工方面看出來是應該是黑色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那麼去大師那裡。是不是得罪了?如果是的話,那麼會用儀器觀察,就知道是不是翡翠版。

2樓:江流無悔

是翡翠的,不過料子很差的種類,和磚頭料差不多了,水頭差種差色差,地攤貨,一兩百的**。

3樓:

這款手鐲即使是翡翠手鐲也不是很好的翡翠手鐲,這實際上與翡翠的「翠」連邊都沾不上,屬於豆種白底磚頭料翡翠手鐲。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一般**在100-200左右,沒有什麼收藏價值。

我想問一下,翡翠手鐲有沙眼的話就不值錢嗎?還是說要分種水。

4樓:1請繼續任性

首先你要知道翡翠中的沙眼是如何形成的!一些沙眼就是因為玉石中夾雜了雜質然後雜質脫落形成的,也有因為玉石質地粗糙密度差形成的,還有就是通過酸洗注膠優化造成的缺陷,最後一種最為常見,不論是哪一種都屬於有缺陷的料子,這對於用料要求較高的手鐲來說的確非常影響價值!而且如果是種水不錯的料子一般有點缺陷都會想辦法避開,除非料子非常一般,製作的工匠才會漫不經心的糊弄了事,所以好的手鐲不會有沙眼,有砂眼的手鐲也不會是好手鐲

5樓:a屠龍

一般有沙眼的翡翠手鐲還有酸洗過得都是b貨,**不是很高。

我想請問一下,翡翠玉手鐲有21210011992,綠色,密度3.33g/cm是真的嗎?

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帶淡油青返綠色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水頭尚可,條形規整,用料足實,屬於中檔翡翠手鐲。

69.07克,如果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5000-6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我想問一下翡翠玉手鐲**不高,兩千多這樣,戴久了水頭會變好嗎?是天然a貨,或過幾年會增值嗎?

7樓:齊不奇

應該不是真的。也不會增值的。兩千多是最普通那種。小心別被騙了

8樓:藍天下の雨

翡翠玉手鐲戴久了水頭會更好,增值嗎那是賣家的事!玉是護身養體的,不宜輕易出手。只能留給後人!

9樓:2015新一年

在商家手裡能增值,到個人手裡就有價無市嘍!

10樓:揚fan丶遠航

帶久了會護身,兩千多以後會更值錢,好好留著吧,一般玉會越帶越綠,越有油性

11樓:匿名使用者

2000多翡翠手鐲?能是真的?!

請教一下這只鐲子是翡翠的嗎?怎麼樣啊?

12樓:賭馬

白翡飄花不識場口不能買。

看**你這只鐲子我看不出是哪個場口的,所以不看好。

個人建議你不要輕易入手。

我想問一下,這個微商是騙嗎,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不是騙人的?我是不是被騙了?

肯定的告訴你,你被騙了。不要相信微商,沒保障不說,東西還偏貴 又的不忙就回覆了,可能是太忙了,顧不上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不是騙人的?我是不是被騙了?借唄不會提示這種資訊 是多少額度就是多少 沒這一說 請問一下,我這個是不是被騙了哦 您好,我想問一下,那些微商加粉王是不是騙人的?那些軟體有他們說的 看什...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個什麼字,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這個讀 yan 豔是乙個漢字,本意是色彩鮮豔,艷麗,也指文辭華麗,在 詩 小雅 十月之交 也有記載 豔妻煽方處。希望對你有幫助!拼 音 y n基本釋義 古同 豔 yan 第四聲 古同 豔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字 珊瑚是腔腸動物珊瑚蟲分泌出來的一種美麗的東西,五顏六色,是很好的裝飾品,是與珍珠類同的海...

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情況?

嘿嘿嘿,我還是不說的好,這誰寫的啊,淫才啊!總之這是關於那方面的事情,女孩子少接觸的為好 建議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情況?20 換一家正規醫院眼科去檢查看。或者別的眼科醫院。機器應該也有允許的誤差吧,而且不排除測量的時候操作不規範導致 首先最好是問問醫生,是錯誤還是誤差,要是誤差,你...